幫我看看我的號值多少錢

2023-04-21 06:05:04 字數 2883 閱讀 2378

1樓:飛豹炫鷹

147只滿級值60塊(這年頭,滿級真不是啥稀奇事,老兵一領一大把,所以沒有很多錢)

普尼值20塊(現在有譜尼的太多了,也不稀奇了)玄武青龍各5元。

白虎10元。

另外三守護+普尼都滿體附加10元(這個你要把那三個守護獸洗到滿體後才能算)

超no12級附加100元(主要就是這個貴,畢竟不能白充錢)其餘滿體43只附加15元(我去不停抓皮皮也有43只滿體啊,得是好精靈)

如果43只全一百可在附加15元。

另外,每有一套精品裝可酌情附加5到15元不等。

總和:220+精品套裝。

2樓:匿名使用者

147只100,如果都刷了學習力,值5百以上,沒刷學習力,值300以下。

3樓:匿名使用者

起碼值120元也許更高!

4樓:蟬食食者食

我覺得500吧,賣給我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很認真的說, 不值錢! 因為先在玩的都普遍了,在說你有這麼好的 自己玩吧。

6樓:匿名使用者

白給我都不要、、、垃圾、、就這垃圾還截圖、、多丟人啊。

15380689506這個號可以值多少錢?

7樓:網友

普通號,這種號碼並沒什麼特別的,就一普通的153號碼段的**號碼,現在開張空卡也就五十元的**,你再加上**費用和卡內餘額就是它的實際**了。

8樓:煙雨聽江南

如果對於你沒有特殊意義的話,只能算普通號,不加錢選碼錶裡面能夠出現的號碼。

13813597885,此號值多少錢?

9樓:清都山水郎

這種號碼並沒什麼特別的,就一普通的138號碼段的**號碼,現在開張空卡也就五十元的**,你再加上**費用和卡內餘額就是它的實際**了。

10樓:網友

手機號段138開頭為中國移動的號碼段,目測此號碼現在為普通號碼,但是正如此言:有些號不知**好,卻誰也代替不了。

11樓:愛財之道

這樣的手機號碼不太值錢。

沒有連號,沒有好數字。

幫我看看這號值多少錢

12樓:鬼友救死不扶傷

單鷹眼隨隨便便150夠了。

就400元賣出去吧(總共)

做人別貪。400算是中等**。

再高的話就沒人買。

1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就是雷神和破曉,無密保值4到500塊錢。

14樓:就像魷魷一樣

600多,你有旋風(絕版),雷神,破曉,你沒幾把團隊神器,大多數都是生化災變的,還有600無保,有保300.你有一把年神器的話就可以賣貴點,可惜沒有。

33377735的號碼值多少錢

15樓:重來人愛天下人

看看你的周圍,移動號碼佔據了大半壁江山。現在一個好的號碼隨著時間的推移,逐步為廣大客戶所關注,一個好的號碼就是一個身份的象徵。

一)aaaa aaaaa aaaaaa型。

此型別的號碼,屬於稀有品種,在老號段目前很少能看見了,新號段中會有一些。當然這種號碼不是一般人能通過正常途徑得到的!當然也是天價了。

之前159***1366*,賣出了四萬元的天價。四萬元,相當於南京普通家庭全年的收入!

二)aaa型。

此號碼也是非常難得的號碼。三連號的號碼細分為兩類:第一類是666 888 999,第二類是6 8 9除外的三連號。

第一類的價指遠高於第二類。老號斷的價值遠大於新號斷的價指。

三)aaaab型。

此類號碼可遇不可求,非常的整齊,有強烈的個性。13開頭的老號斷中以很難尋覓到此類號碼。15新號段的號碼尚有少許。此類號碼的價位要看個人喜好而定~!

四)步步高號碼。

比如象1234,2345, 4567, 6789, 一條龍的號碼,這種號碼一般人是辦不到,也是屬於可遇不可求的號碼。這也是一種天價號碼。

五)aabb型,abab型。

此類號碼簡單好記。在好號碼日益變少的情況下,升值潛力不可小覷。尾數是8的價值遠大於普通的aabb,abab.

六) ip公話卡,gprs包月上網絡卡。

此類號碼亦不通的客戶群確定價值,總的來說,**在500左右。

另外。老號斷的號碼價值大於新號斷的號碼價值不帶4的號碼價值大於帶4的號碼價值。

我的號可以買多少錢

16樓:丹丹

評價一下這個賬號的亮點吧:

擁有手炮、鐵血、炎魔、破曉。說明在災變模式裡,你的號完全可以拿的出手,對於剛上手或者金幣玩家會是一個非常有價值的賬號;

擁有金紅、鷹眼、赤駒斧。說明在生化模式裡,可以練成一名十足的技術黨,對於不賣隊友的玩家來說是個既經濟又實惠的選擇。

擁有雅金ak、靚金湯姆遜這兩把競技神器。可以迅速成為競技高手,這兩把槍特點鮮明,一個適合點射,一個適合掃射,玩家可以根據其遊戲的特點進行選擇。

綜上所述:對於一個藍領玩家來說,這個號再合適不過了!如果沒有任何密保的話,**可以處在150~400這個**區間中。

相反如果有密保的情況下,除非當面交易,否則很難賣出去,還請了解市場**之後再做定奪。

看看我的配置值多少錢,能幫我看看我這配置值多少錢嗎?

4000左右吧,應該差不多了 你具體品牌和型號都沒有提供,除了顯示卡 機械硬碟可以估算,其他的請提供具體品牌和型號。你的主機板型號 是什麼 2015年的顯示卡,這種沒頭沒腦的配置怎麼估價!你好,不知道具體的型號,所以 也說不清楚的,建議發一下詳細的配置單 你可以使用魯大師來檢測看看它的效能,現在二手...

幫我看看,值多少錢

大清銅幣 丙午戶部十文 從細節看,是常見的版式 參考 在幾十元左右 真幣,一二十元。從圖上看這是一枚湖南省造的當十銅錢,屬於普幣,價值在十元左右。你好朋友,這個值多少錢?你好朋友這個值個幾十萬元。aqui te amo。200都有多啦,哥們 2500 3000左右 主機板不好,是g31晶片組,落後了...

請專家幫我看看我這個翡翠值多少錢

從 上看 是天然a貨翡翠 糯種 種老 膠感 沒裂的情況下 大四以下合適 你這是翡翠嗎?我看著像玉石啊 不是翡翠是玉,5佰以內,請專家幫我看看這翡翠什麼樣,值多少錢?很高興為您解答 上初步判斷,天然翡翠,料子是豆種,水頭一般,雕工較弱飄綠花,底子乾淨,而且比較均勻,但體量不大初步估計在500左右 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