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新華書店有《英文寫作能力快易通》賣沒有?

2023-04-21 06:45:07 字數 1000 閱讀 9863

1樓:鳶央央

定王臺二樓立交橋進門後左拐第四家店有賣的說。

還有。新華書店的東西遠不如定王臺多,還不能打折。定王臺可是中南最大書市啊。去定王臺找吧,基本上什麼書都有。

記得要講價哦,定王臺沒有書是不能打折的^^

新華書店有沒有英文書賣?

2樓:受如風

新華書店也只是個書店而已,一般大城市都有圖書城。

是不是新華書店裡,一般都有《新概念英語》賣啊?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一定,這要看新華書店的規模,有的書店比較大,就有《新概念英語》,如果是教材的話,保留量還是足夠的 。

一般縣城裡的新華書店,店面較小,它主要是售賣考試類書籍,文學,醫學,廚藝等生活常用的,教材類一般沒有。

樓主,要是需要《新概念英語》的話,最好還是去城裡邊吧,我有個親戚就是新華書店的,對這個我還是有點了解的。

希望對您有幫助!不清楚的請追問!

4樓:匿名使用者

是滴,一般還有相應聽力光碟賣。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有從初級到高階的,1,2,3等等。

長沙**有正版的書店?有**那種的,定王臺的新華書店貌似全是考試用書

6樓:匿名使用者

就在定王臺對面啊,有個新華書店呢!裡面什麼書都有。

7樓:匿名使用者

定王臺附近有個新華書店。

一名讀者到新華書店去買書,下面是他和營業員的對話:  讀者:請問有沒有《現代漢語詞典》賣?  營業

8樓:筷子46233僨返

(1)剛賣完,你早一點來就好了。

2)對不起,這我可說不準(或:我來幫你聯絡一下。)

3)眼前還沒有訊息,書一到我就通知你,好嗎?

新華書店營業時間?新華書店營業時間幾點?

上午9點到下午4 5點,樓主太狠了。一般是夏季早8點到晚8 30,冬季是8點到19 30 但是各分店也不是都一樣的!看你去那家了。回答一般如果是冬天的話,有些小城市天黑的晚,而且沒多少人的話,那些小城市的新華書店也會選擇8點半左右就關門了,具體還是要看當地的情況的。新華書店是很出名一個書店,基本上每...

新華書店營業時間

上午10時至16時常州新華書店長武購書中心店3月2日恢復營業。疫情期間營業時間為上午10 00 16 00。顧客進入書店,必須戴口罩,亮綠色健康碼,登記,量體溫。顧客進入書店,必須戴口罩,亮綠色健康碼,登記,量體溫。大部分的新華書店是根據所在的城市來定營業時間的,一般一二線城市都是在早上的8點營業到...

新華社新華字典和新華書店是什麼關係

沒有什麼關係,只是名字相同而已。他們的名字是那個時代的產物,新華 代表新中華的意思。新華字典是新華書店出版的嗎?一般比較權威的版本是商務印書館出版的,最初的時候是新華辭書社,人民教育出版社 這是新華字典的創編史http tianyablog.新華字典在新華書店買麼?有買,很好找的,賣新華字典的地方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