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避免成為自己喜歡的女生的鐵哥們

2023-04-21 12:55:04 字數 830 閱讀 5368

1樓:匿名使用者

誰和你說一旦認定你是鐵哥們就沒法子做男朋友。

這絕對不是鐵規則!!!

很多女人之所以選擇讓你做鐵哥們 很可能是沒勇氣告訴他我喜歡你!!又覺得自己不可能 於是退其次做哥們!

我是女的!我還不知道麼。

這種事我倒是見過很多回了。

你可以做一些試探性的事 試探看看她是否會喜歡 或者做一些女孩子都喜歡的事 2個人看看電影啊~情人節說送禮物啊~你別說是追嘛就說情人節送個禮物很正常咯~

如果她不排斥 你可以暗示說我做你男朋友怎麼樣 如果她沒反對就成了。

如果她猶豫 或者沒正面 肯定是目前無法決定或者是對你沒感覺 這樣的話你還是先做朋友的比較好。

以後再慢慢追。

如果她直接否決 我覺得你也還是從朋友開始的比較好。

反正這樣她也知道你的心理就不可能把你當哥們了。

不過你得想好了。

做為哥們是有可能成為戀人的。

但是如果知道你喜歡她了 可是她又不願意喜歡你的話 你連做哥們的份都很難再得到了。

這是作為女人的一個建議~希望能幫助到你~

2樓:冷傲的外套

既然他知道你的好,不如在大家聊天時半開玩笑半認真的暗示下,看她什麼反應,或者選一個浪漫的時間浪漫的地點在只有兩個人的情況下突然襲擊(別想歪了,就是勇敢握住小手錶白之類的,或者試探性的拉拉小手也行)。火候的把握還得看你自己衡量兩人的關係了,個人建議先試探,穩步積累(找些機會幹些情侶間一起做的事,別想歪了,看電影之類的),進可攻,退可守方為上策!祝兄弟有情人終成眷屬啊!

3樓:網友

待到合適的機會一定要說清楚 不能讓其他男生搶先一步。

想和女生成為普通朋友,如何含蓄的表達自己的意思

真誠最重要,保持微笑但不要萎縮!勇敢一點,哪怕結巴的說出來也無所謂!直接就說,你好,我知道你是xx,我想跟你做個朋友可以嗎?千萬別說別誤會,不是那種男女朋友,那樣會傷到女孩子!如果你們條件差得很多就。1.碰巧對面相遇的時候,問 你好,現在幾點了?她回答後就說 我的手錶也一樣,還真有緣,不如做個朋友吧...

如何避免負面情緒,如何排解自己的負面情緒?

負面情緒有可能生活和工作過程中的一些壓力或困難造成的,在很多時候如果我們帶著負面情緒去做一件很簡單的事情有可能都會辦砸,帶著負面情緒去看待一個人或者一件事想法有時會出現偏激,所以我們養成自我調節心態的好習慣,遇到困難和壓力多與身邊同事朋友還有家人們多溝通,化壓力為動力,讓困難成為自己努力奮鬥的目標,...

如何向暗戀的女生表白,如何向自己喜歡的女孩表白

勇敢點吧,如果不說出來也許你會後悔一輩子.告訴你我多年的經驗,你要誠懇,她漂亮你就說漂亮,實話實說,但不要說過頭,經常找她出來玩,一起去吃飯等,不敢說的話用簡訊發過去哦,鼓起勇氣.不會吧 喜歡個人會想很多辦法 知道她的資訊 你和我一樣我也都只是女孩追我 不過最近我也追女孩了 如果你喜歡她你就當面表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