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張高,怎麼樣個子張高

2023-04-21 14:40:05 字數 2591 閱讀 8618

1樓:毋慕粘悠奕

身高問題父母佔主要作用,也就是遺傳了,佔70%。後天因素佔30%,要想張高最關鍵的是在9---12歲的營養是否跟上了,當然了經常鍛練對長高也有一定幫助。

2樓:網友

你爸媽也不怎麼高,這…應該是遺傳吧,我老爸老媽都170以上,所以我現在14歲已經165了(女的哦)。所以想開點,多做運動,不要老拿別的高個跟你自己比,那會更自卑。現在才13,還可長的,不急,什麼籃球、游泳、跑步對你的身體都有幫助。

不要老吃肉哦,那會橫向發展。你營養要平衡。最重要滴4:

保持好心情。

3樓:龍愛芊芊

營養要跟的上,最好養成愛打籃球的毛病。

既能耍酷,又能長高,兩不耽誤。

4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你一定能張高的 多鍛鍊 多打籃球。

怎麼樣個子張高

怎麼才能張高個子

5樓:喬喬最萌

能增高的食物 如果你現在尚未滿25歲,那麼只要你遵行下面所說的飲食方法,仍然有機會再增高一點。 要想增高,應該多吃蛋白質,尤其是含有中"胺基酸"的食物,如:麵粉、小麥胚芽、豆類、蝦、螃蟹、貝類、海藻、牛肉、雞肉、肝臟、豬腿肉、蛋、牛奶、乳酪及深色蔬菜等。

反之,白米、糯米、甜點等食品則應儘量不吃。可樂與果汁也少吃為妙,因為其中所含的糖份多,會阻礙鈣質的吸收,吃多了會影響骨骼的發育。此外,鹽也是增高的大敵,必須養成少吃鹽的習慣。

讓我們介紹幾種促進增長維護健康與身段的理想食物: 1、百分之百的蛋白質:蛋白質能使體內多餘的脂肪很快地燃燒掉,使體重減輕,又可增強身體對疾病與疲勞的抵抗力。

攝取蛋白質對健康有很大的稗益,這是專家們共同的意見。 2、動物性蛋白質,在肉類、魚、蛋等都含有多量。 3、蛋:

各種動物性蛋白質之中,蛋是最重要的食物。蛋也有製造細胞的各種氨基酸,所以用餐時吃蛋,一定可以發揮優異的效果。 4、早餐不能省掉:

有許多怕胖的女孩,都忽略了早餐,事實在西洋人眼中,早餐才是一天的主餐,不管體重多少,早餐一定要吃。 5、、少吃零食:零食如糖果、巧克力、花生等,大多都含有高量的熱量,實在危險,不吃零食不行的人,不妨學模特兒咬紅蘿蔔。

芹菜或熱量少的食物。 6、量要多而熱量要少:每個人都有食慾,大小不同而已,既想滿足食慾又要**,就該選擇此類食物,水果西瓜即是,即使吃得滿肚子,卻幾乎沒有熱量;蔬菜湯也是。

7、維生素的補給:如前所說,維生素是生命的泉源,為了美容及營養,每天要補給充分的維生素。 8、、少飲酒:

因為酒精的熱量很高,取代了脂肪的燃燒作用,體重自然增重。 9、多作運動:讓多餘的能源儘量消耗,存積在體內,會轉化成脂肪。

10、多吃生菜:如紅蘿蔔。芹菜等卡路里少的食物,生菜未經煮食,養分沒有被破壞。

許多模特兒都有隨時伸手吃食生菜的習慣。

6樓:桐欣欣

建議青少年要做一些多跑跳的活動。比如引體向上,跑步,游泳,騎自行車,一些拉伸的運動,能起到一些增高的作用。

韓冬:增高,根據個人的遺傳,或者你處在的環境,你的營養,你的生長髮育,還有你有沒有疾病。如果這些方面都正常,我們建議青少年要做一些多跑跳的活動。

比如引體向上,跑步,游泳,騎自行車,一些拉伸的運動,能起到一些增高的作用。不建議做像舉重,下蹲那些重體力的活動。

如何快速張高

7樓:贊一個

一、熱身:身體保持正直,然後上體前傾,雙臂伸直用力向後上方揮動。

步驟閱讀。3三、跑步:先小步跑,同時雙手放在肩上,雙臂屈肘向前轉動;然後快速跑跳25-50米。重複4-6次,每次之間稍事休息。

步驟閱讀。5五、垂吊:在單槓上懸垂(20秒到1分鐘),雙腿併攏。身體先向左、右轉動,再向前、後襬蕩,最後做引體向上(女孩做此練習雙腳可以不離地)。

每次做4-6分鐘,每個動作重複6-8次。還有一種方法是,上體保持正直,深蹲,然後向上跳起時抓住單槓,並利用慣性做引體向下(單槓的高度和雙手之間的距離應根據個人情況而定),重複數次。

6六、跳躍:向上跳,爭取每次跳得比上一次高,或力求達到某一規定高度。向下跳,從稍高的地方向下跳,落地時儘量彎屈雙腿,然後雙腳用力蹬地,再向上跳起,各做30-60次。

注意事項。1.認真做好熱身運動,防止損傷。循序漸進,可先選擇部分練習,一段時間後再進行全套練習。

從一開始就要注意按照規定數量做好動作。不可隨心所欲。每做完一節操,要稍事休息,讓呼吸平穩、肢體充分放鬆。

做完全套操後,平躺在地板上,繃緊背部和臀部肌肉,腰略挺。每週做操不少於3次,每次35-45分鐘持之以恆,必有佳效。

2.身高有一半是一定的遺傳因素導致的,當然還有一半是靠後天的努力。

怎樣可以張高

8樓:奇潤

一。 平時多做引體向上的運動,比如,打籃球,跳高、雙槓,女孩可以跳繩,打羽毛球。

二。 合理飲食,多吃含鈣、鐵、鋅、較高的食物和食品,比如牛奶、骨湯、海產品,豆類,蝦、螃蟹、貝類、海藻、牛肉。

三。 注意作息時間合理安排,不要熬夜,晚上睡眠充足,這是長高的關鍵。

四。 鹽也增高的大敵,必須養成少吃鹽的習慣。 少喝碳酸飲料。

五。 少吃零食:零食如糖果、巧克力、花生等,大多都含有高量的熱量。望!!

我現在20了還能張高嗎怎麼樣才能張高呢

去醫院查下骨縫隙癒合沒,癒合就不能了,你多高啊我也20歲才162我都不報希望了 這個時候很難了,但也不是不可能,你儘量每天嘗試摸高一小時.要堅持和藤的出時間,才會有效果,這個時候最重要的是心態了,別急它,放寬心,她會長高的,祝你長到你理想身高 按正常的生理你長高的可能性很小!但不是絕對的!還得看你的...

怎樣才能長個?怎麼才能長個子

長個和長高不一樣。與 營養 體育鍛練 心理都有關係。不要對自己身高產生自卑心理,這樣會抑制你的長高。1 合理調節飲食,不偏食,不暴飲暴食,既要保證充足的營養,又要適當節制。不抽菸,不飲酒 2 生活要有規律,睡眠要充足 定時,最好睡硬板床,枕頭宜低於5cm 3 注意自身保健,無病防病,有病早治。讀讀關...

做人要怎樣才能低調,怎樣才能做到低調做人,高調做事呢?

少說話,扎眼的事少做,做的事儘量不被別人注意 不炫富,不臭美,不裝逼,不高傲 怎樣才能做到低調做人,高調做事呢?平時可以默默無聞,但是關鍵時刻一定要表現的活躍,就是適當的時候做合適的事情,把握好分寸要在平時的生活中積累經驗的 小四說,在別人看不到的地方努力,在別人看得到的地方風光。一個將軍bai 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