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特拉是否也是被奧特之王所救?

2023-04-22 04:50:06 字數 702 閱讀 5608

1樓:力挽狂瀾

是的,是奧特之王和佐菲所救。

2樓:匿名使用者

阿斯特拉是被奧特之王收養的。

阿斯特拉奧特曼

阿斯特拉奧特曼死亡是那一集

3樓:愛笑的未知的手

阿斯特拉只有被巴巴爾星人囚禁在寒冰中(雷歐第39集),被馬格馬星人囚禁過(腿上的連奧特之王也無法去除的鎖鏈就是證明)

4樓:夏侯飛綠

沒死過呀 最多就是受傷。

5樓:網友

沒死啊!只是被巴巴爾星人封印了。

阿斯特拉·奧特曼的介紹

6樓:百里屠蘇

阿斯特拉是雷歐奧特曼的親弟弟,同樣來自l77星雲。因為l77星雲被馬格馬星人所毀,後在廢墟中被找到,然而身為哥哥的雷歐亦未能將其救出,左腿上的鐵圈記錄著被俘虜的那段艱苦的日子。最後他被奧特之王解救,參加了雷歐奧特曼保衛地球的戰鬥,與哥哥合力打敗了許多強敵。

擁有匹敵雷歐的戰鬥力,在一般情況下他的行蹤不為人所知,但每逢雷歐危急之時,他肯定會趕到。後來因為拯救了奧特之星和地球(詳情見《雷歐奧特曼》第39話)得到了奧特之王的肯定,與哥哥一起加入了奧特兄弟的行列。其名字來自於「鳥」和「老虎」兩個詞的組合。

阿斯特拉奧特曼的腿環是被釘上的

你好,是被馬格馬星人弄上的,的確奧特之王解不開。只是當時tv劇奧特曼太少,所以設定奧王不強悍,只是後來越來越多,腿環無法被揭開就一直沿用下去,或許要現在在設定任意奧特警備隊的人都可以揭開。以牙還牙,給馬格馬也讓奧特之王給他做個鎖鏈,讓他也解不開。然後造一堆,把馬格馬星人全捆了。解析貼 評析每一位勇敢...

怎麼檢視對方是否拉黑自己,如何檢視是否是被對方拉黑

微信是我們生活中常用的一款聊天軟體,不知道大家是否有遇到過這樣的問題,就是微信裡的好友把你拉黑了,而你卻不知情。那如何檢測微信好友是否拉黑,你用什麼方法呢?今天和大家分享一個小妙招,快跟著我一起來了解一下吧!這裡要注意的是,每次新增進去好友的人數最高不要超過30人。超過30人好友就會收到進入群聊的資...

是不是直銷都是要拉人頭直銷為什麼也是要拉人頭,不是和傳銷一個模式嗎?

嗯,該講滴我都和你講得好清楚了 你自己好好想清楚!自己選擇滴路自己負責!不要讓家人跟你一起受罪,20了該想清楚嘞,什麼事都是一步一步走出來滴 真有一步登天的世界上還有窮人麼 自己想清楚嘛!餵你搞什麼啊你。你莫和我講你想進直銷去看看啊。你定力夠沒有?我被一個朋友叫到東莞一個叫鴻順發展國際 的,一開始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