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檢視對方是否拉黑自己,如何檢視是否是被對方拉黑

2023-06-01 07:50:06 字數 2550 閱讀 7434

1樓:全能陌老師

微信是我們生活中常用的一款聊天軟體,不知道大家是否有遇到過這樣的問題,就是微信裡的好友把你拉黑了,而你卻不知情。那如何檢測微信好友是否拉黑,你用什麼方法呢?今天和大家分享一個小妙招,快跟著我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這裡要注意的是,每次新增進去好友的人數最高不要超過30人。超過30人好友就會收到進入群聊的資訊,只要不超過30人對方就不知情了。

選擇完好友後,點選右上角的完成。我們要檢測的好友就都在這個群聊中了,為什麼有些好友的名字是白色,而有些卻是藍色的。藍色說明對方拉黑。

所以點一下藍色名字就會出現新增朋友的驗證。等會就可以將他從好友名單中刪除了。

群聊內白色名字說明雙方都是好友關係,我們就不用管它了。檢測完之後大家繼續點選右上角。選擇刪除退出群聊即可。

只要我們在檢測的過程中不在群聊發資訊,群內的好友是完全不知情的。怎麼樣這個檢測對方是否是你的好友方法是不是非常的錯那。

2樓:帳號已登出

你是問的微信還是手機號之類的?微信的話,如果對方拉黑你,你發出的資訊就會發不出去,如果是手機號,你打**就會打不通,顯示通話中之類的。

3樓:浴血狼山

如果是**被拉黑你撥打過去就一直說:您撥打的**正在通話中,說明你被拉黑。如果是微信那更簡單,發個訊息給對方微信,若是被拉黑則顯示:

訊息已發出,但被對方拒收了。還有一個感嘆號紅圈標誌。

4樓:你不知道i知道

你隨便發幾個表情過去,如果他有拉黑你的話,他會有顯示出來的。

5樓:網友

發個垃圾資訊過去,對方拉黑了會顯示。

6樓:帳號已登出

我覺得這個應該來說是非常方便,也是特別容易做到的一點,那就是通過發一個訊息就能夠知道是不是這樣的一個情況的了。

也就是說找到這樣的一個聯絡人給他發一個訊息,如果是能夠正常的傳送的一個情況下,就是沒有拉黑你的,也就是可以正常的聊天的。

如果是對方已經把你拉黑的一個情況下,那肯定來說他就是無法接受到訊息也是你這個訊息是無法傳送到的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將你拉黑之後,雙方都還存在在對方的app之中,並且兩人之間的app好友關係並未解除。當被拉黑的人傳送訊息給拉黑的人,顯示的訊息為拒收,而你卻可以接收到被拉黑的所傳送的訊息。

將你所懷疑的人拉進app群,如果順利的將其拉**了,那就說明對方沒有將你刪除。如果有id顯示為藍色的那就說明對方已經將你刪除或者拉黑了。

如何檢視是否是被對方拉黑

8樓:會哭的禮物

手機型號:iphone 12

系統版本:ios

對於微信使用者來說,想要檢視對方有沒有拉黑你,有兩種方式:1、給對方發訊息,如果訊息順利發出,證明沒有被拉黑。如果出現紅色感嘆號,證明已經被拉黑。

2、看對方朋友圈,如果之前能看到,現在顯示空白或者朋友圈下有一段系統提示的文字,寫著:非好友只能看10張**。那麼,證明你已經被對方拉黑。

拉黑是刪除嗎

2、對方刪除好友後,你可以再加對方為好友,如果對方將你拉至黑名單的話,你無法再加對方。

拉黑只是遮蔽了對方和你的溝通,對方對你的任何舉動都被遮蔽了。此時你還是對方的好友,但因為你們屬於「不正常關係」所以你的存在只能在對方的陌生人裡。

拉黑好友後如何恢復

2、點選右上角的三個小點以後出現下拉選單,再選單上面點選設定。

3、點選設定以後進入到設定視窗,在視窗上面點選隱私。

4、點選隱私以後進入到隱私視窗,在視窗上面點選通訊錄黑名單。

5、點選通訊錄黑名單以後看到被拉黑的好友,點選要恢復的好友。

6、點選要恢復的好友之後進入到該好友的詳細資料視窗,在視窗上面點選右上角的按鈕。

7、點選右上角的按鈕以後出現下拉選單,在選單上面點選移出黑名單,這樣被拉黑的好友就恢復了。

如何判斷對方是否把自己拉黑

9樓:社會暢聊人生

判斷被拉黑的方法:

1.用其他人的手機號碼撥打,如果別人可以撥通,而你號碼撥打的是通話中。

2.如果你打他**時,一直顯示對方正忙,不在服務區或直接打不通,那麼也有可能是你被拉黑了。

3.把手機簡訊設定裡的送達報告開啟就可以了,如果他的手機是把你拉黑的,手機裡面就沒有報告。

4..給對方多次傳送簡訊,如均無法送達,也表示已拉黑。

手機號被對方拉黑的應對方法:

1、對方拉黑的只能是你的某一個**號碼,可以用別的**撥打對方**。

2、用網路**撥打對方**,設定不顯號,對方手機會顯示未知或系統生成的隨機號碼,可以打通。

快手怎麼拉黑對方,快手怎麼知道對方把我拉黑了

快手拉黑對方的方法 開啟快手找到你要拉黑的人,點選加入黑名單就可以了。具體如下 1 首先我們開啟快手。2 開啟你要拉黑的物件,點選右上角的 圖示。3 點選加入黑名單即可。快手是指北京快手科技 旗下的產品。快手的前身,叫 gif快手 誕生於2011年3月,最禪耐初是一款用來製作 分享gif 的手機應用...

查身份證有沒有被拉黑怎麼查,如何查詢,身份證是否被拉黑呢!

去當地派出所查一下吧 回答親,您好!正在為您編輯答案中,請耐心稍等下哦!很快為您解答。親,您好!正在為您編輯答案中,請耐心稍等下哦!很快為您解答。如需查詢本人是否在聯通的黑名單內,建議您登入中國聯通手機營業廳後,首頁點選 服務 查詢 基礎業務查詢 黑名單 即可查詢。一.為保障使用者個人資訊的安全性,...

如何檢視無線網路是否被人盜用,如何檢視自己的無線WiFi是否有被別人惡意盜用

你可以進入無線路由器中,檢視是否有其它的電腦登入使用網路,是檢視mac地址,除你本機的mac地址以外的全部都是其它電腦。珠海夏灣權暉花園的一個名叫afeng 的網路路由被破解了,可盜用的!密碼5555566666。住在那個花園附近的可以嘗試一下 你先進無線路由器的設定頁面,裡面有個 無線路由器狀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