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重要的資料放哪裡最安全啊

2023-04-22 06:50:05 字數 1714 閱讀 448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行動硬碟檔案丟失以後沒有再往裡面存東西,你可以試著恢復一下。

用這個軟體試試吧:「easyrecovery professional 超強資料恢復工具全功能企業漢化綠色版」。直接在搜有很多。

非常重要的檔案建議你做個備份。用xp自帶的公文包就很好用。

fr=topic

2樓:聽雨軒軒

能理解你的心情,其實資料丟失,用easyrecovery或者finaldata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買個行動硬碟存起來最安全,要不就放到某個隱蔽的地方隱藏起來!

4樓:匿名使用者

重要的是要記的備份,而不是放哪的問題。你自己在電腦裡放一份,在磁碟"碟子裡"裡放一份,在mp4裡放一份那就萬全了,呵呵。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年經歷過這樣的痛苦!差點把硬碟砸掉!

用finaldata恢復說的容易,我用了3天2夜的時間恢復出來的竟然是歸到一個資料夾裡的所有亂七八糟的單個檔案~想想,一個大容量硬碟怎麼可以只有幾個檔案啊~心都碎了!

在自己的和自己以外的機器使用時就裝上~拔之前總得先用它解鎖一下~有時候病毒作怪解不掉~那就登出一下~在登出後出現使用者登陸介面的時候關機~資料就不會丟了!

至於重要的資料!最好在電腦上儲存一份!

6樓:匿名使用者

重要的檔案一定要做備份,不然放**都不安全,可以刻光碟儲存。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那米盤啦,無論相片、文件、軟體通通搞定。

為什麼大家現在都很重視資料安全?有明確的規定要保證資料安全嗎?

8樓:來自徐家河貌似天仙的旱金蓮

當然資料的安全是很重要的,比如在工廠上班,容器的壓力,還有各種氣體的數值,都要保持在規定的範圍內,一旦壓力超出,就很容易發生**,如果壓力達不到就容易出現產品廢料,所以保證資料的安全是很重要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保護企業資料安全是非常有必要的,目前很多企業越來越重視這一方面,就是為了防止公司資料因員工洩密造成嚴重損失。目前市面上有很多資料保護軟體或者電腦監控軟體,為企業和個人提供電腦資料防護。

我們公司目前使用的是一款叫imonitor eam的軟體,這是一款計算機行為管理軟體,可以監控公司電腦的各種具體操作行為,而且可以記錄和限制檔案傳輸,另外還有一款加密版的,可以把電腦上的檔案自動加密,如果不經過管理端允許,外發拷貝的檔案都會被加密,無法開啟。

資料安全中的資料是指哪些

10樓:吾意豆大

資料安全中的資料是指所有能輸入計算機並被計算機程式處理的符號的介質的總稱,是用於輸入電子計算機進行處理,具有一定意義的數字、字母、符號和模擬量等的通稱。

資料的表現形式還不能完全表達其內容,需要經過解釋,資料和關於資料的解釋是不可分的。例如,93是一個資料,可以是一個同學某門課的成績,也可以是某個人的體重,還可以是計算機系2013級的學生人數。資料的解釋是指對資料含義的說明,資料的含義稱為資料的語義,資料與其語義是不可分的。

資料安全的重要性

資料安全的重要性

形容很重要的成語有哪些,形容非常重要的成語有哪些?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 zk3wz7 形容非常重要的成語 1 忙裡偷閒 在忙碌中抽出一點時間來做別的不關重要的事,或者消遣。2 多端寡要 端 頭緒 要 重要。3 茲事體大 這件事性質重要,關係重大。4 重中之重 重要之中最重要的事物或事情,形容某件事或事物非常重要。5 秉要...

為什麼不種新的因果非常重要

隨緣了舊業,不再造新秧。為什麼要造作不好的因呢,止息惡因才能免除不好的果,但善法是可以做的 菩薩永遠不種新的因果,菩薩在消舊的因果。一張 紙上如果你不寫新的字,你不停地擦過去的字,擦完了,這張紙就是白紙了,乾淨了。如果你不停地一邊擦,一 邊還在寫,最後這張紙就完了。所以,不 種新的因果非常重要,菩薩...

物件導向程式設計中哪些概念是非常重要的

你需要了解的是 1.物件和類的概念 2.類 物件 之間的關係 類是具有同一類內事物的抽象 對容象是是這類事物特殊例項 類和物件的關係 關聯 繼承 聚合 聚集組合 多型 實現。3.物件導向設計思想 引用的概念 構造方法的概念 6.方法的過載的概念 方法名一樣,引數不同 型別或者個數 7.this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