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那點事。感情裡的事情?

2023-04-22 09:55:04 字數 3010 閱讀 8514

1樓:痴情犯罪

這種事情 講道理是說不通的,木得搞,現在都是現實人,特別是父母那一輩的,你要真愛她,給你出個主意,把女人的工作做好,私奔吧,有些事情錯過了,就沒得辦法挽回了,最後在找個合適的時間回去。

感情的事情

感情裡的事情?

2樓:晴天便好

你好,男生怎麼會討厭自己,具體男生為什麼會討厭你這個很難說,有的男生他可能覺得你特別調皮不安靜話太多,有的男生不喜歡話多的女孩。所以才不喜歡你,這個很難說,他會討厭你什麼,你要做一個乖巧的聽話的女孩子,男生就不會討厭你了。

3樓:書玉石

說明這個男生心裡是比較自卑的,一定要增強自信心才是正確的。

4樓:永恆的幸福快樂

我覺得一個人不能討厭自己,因為沒有完美的人,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要對自己有絕對的信心。

5樓:聊新人

感情太複雜,自己要自信。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做錯某一件事情的時候會產生討厭自己的錯覺。

7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的腦回路,你想問的是男生怎麼才會討厭你吧。問個問題都問不清,再加上一點自以為是,所有的男人都會討厭你的。

感情上的事情

感情和事情

我想請教一下關於情感的事情

感情的事情?

8樓:抽菸屁的哥哥

你的男朋友已經有了自己的老婆,這個時候你應該徹底的離開。

因為你的這個男朋友,人品並不咋樣,在有老婆的同時,還要和你相處,只能說明他的居心就不良,不要聽他所迷惑的說,他的婚姻怎樣不美滿,生活不愉快,如果他想和你繼續在一起,他可以離婚,變成自由的身份,但是他現在的樣子,也只能說明他是個感情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在談戀愛是,對對方的情況不是很瞭解。對方是一位有家庭的男士,他揹著自己的老婆跟你談戀愛是很不應該的。

也許他自己心裡明白,時間長了他的情況是無法隱瞞的,或者他認識到自己的做法是錯誤的。他現在想回歸自己的家庭也是正確的做法。只是苦了你了。

現在的情況已經這樣了,建議你人自己慢慢冷靜下來,接受這個現實。你跟他沒有走進婚姻,對你來說是萬幸,否則可能給你以後的生活帶來比較大的困惑。

祝你開心快樂!

10樓:梅雨時節

這樣的事情你就趕緊離開。既然這個男人有老婆那麼你就是第三者插足。而且這樣的男人也根本不出值得依靠。

11樓:鹹菜和粥的傳說

像這樣的渣男分手就分手吧。他已經有老婆了,還來找你。分明是對你不懷好意。

12樓:花落誰家

這種不負責任的男人不要也罷,單身多年,我的原則是堅決不會喜歡上已婚男,既然你現在已經知道了,就應該及時止損,不要把感情和時間浪費在不捨得的事情上!更好的男生還在後面等著你。

13樓:

這還有什麼怎麼辦?

你應該主動離開他。

這分明就是騙色嘛,你還傻傻地捨不得,有什麼好捨不得的,有老婆這樣的大事都能一直瞞著你,那還有什麼是真實的?

女孩兒,那不是你男朋友,那是別人的老公。

醒醒吧,這樣傷害了別人也傷害了你自己,何必。

14樓:東極

他既然已經有了老婆,說明他從一開始就是騙你的,現在他要離開你,就是最好的證明,對於這樣的人不要留戀,果斷放棄就可以,因為他不知悔改,以後還會繼續欺騙別的小姑娘。

15樓:q魚娘

他已經有了老婆你就不要和他在一起了。應該馬上及時的止損。這樣能夠用自己好好的。下次要了解清楚才在一起。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男朋友是有老婆的,而且她要和你分手,那麼你就應該與他分手,不要再斤斤計較,再執迷不悟,因為像他這樣的有婦之夫是不值得你去付出感情的,也不應該為這樣的人付出感情,如果再發展下去,那就犯法了。

17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對方既然已經有老婆了,就證明,他不是那麼愛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怎麼辦?當然是斷掉啊。如果想報復他就告訴他老婆,告訴他家裡人後再斷。

當然,如果你一心覺得這樣還必須跟那男的在一起的話,你們可以選擇讓他買份重額保險,受益人給他妻兒後你們再一起去死的。

19樓:沒名的精靈

面對這種情況,應當馬上離開你現在的男友。

20樓:那年那天不再來

無意中做了第三者,這本身就是不道德的,這個男人道德有問題,他離開你很好,你去尋找真正屬於自己的幸福。

21樓:滿堂心然

放手吧,鬧下去也沒意思,算是給自己一個教訓識人不明。你還有美好的未來,離開他或許是你的幸運。

22樓:特別想家還有媽

和男朋友在一起很長時間才感覺他有老婆。這樣人還是遠離他。

23樓:桃桃子

跟對方在一起的時候就得了解清楚對方,不要讓對方欺騙,既然現在知道他是有老婆的人了,那你就放棄他吧,畢竟這樣子莫名其妙就做了第三者,對自己影響很不好。

24樓:雲鼎影視

感情的事情不能勉強,這就是一個不負責人的男人,不要想的那麼多。

25樓:匿名使用者

他已經有自己的家庭,還是要選擇離開,不要破壞他們的家庭,他的妻子也是無辜的。

26樓:水晶玻璃芯

雖然說你們在一起的時候,你不知道對方已經有老婆了,現在你已經知道了,他要離開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嗎?難道你還想做他們婚姻中的第三者嗎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既然你已經知道對方是有老婆的人了,那就不要做小三,趁早分手。

感情的煩惱事,戀愛。感情。煩惱。

我還沒談過戀愛,18歲,但我想發表一下我的看法,可能對你沒有什麼用,但從我簡單,直接的想法也許會有所啟發。首先,結婚是人生大事,其實我簡單結婚後的兩個人之間更多的是親情而不是愛情,並且要過一輩子,是需要充分考慮後才能付諸行動的,千萬不能因為一時的衝動而令自己一輩子後悔。而且你男友的年齡和你有所差距,...

關於感情的事,關於感情的事

他這樣說應該是有原因的,你可以追問一下,他為什麼這樣說,因為真的有這種女生存在,就是和男生玩曖昧,玩的好,讓男生對她好,給她買東西,但就是吊著人家,知道別人喜歡,但就是喜歡曖昧,不答應,還和別人說怎麼怎麼她了,這種女生多了去了,還是留點心眼,再者多瞭解瞭解,從外表看是看不出什麼的,如果真的喜歡,還是...

感情的事傷心

愛她就去告訴她 當成了戀人以後就不會尷尬了 你這麼愛她幹麼還要憋在心裡呢 馬上去對她表白吧 說不定她在一直等著你呢 愛情是自私的 愛情可不會在那等你它會轉瞬及失的 趕快去啊 祝你成功 如果你真的喜歡她 她對你也有好感 你不必在意那個男的 因為你們是互相喜歡的 你要勇敢去爭取 愛情本來就是公平競爭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