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電腦自動聯網 只是寬頻 不是無線網

2023-04-22 09:50:05 字數 1835 閱讀 704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是無線路由的配置問題,一般是或者。

再用路由的帳號密碼登陸!再在wan選項卡里進行配置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把寬頻連線那個圖示拖到開始選單中的啟動中。

怎麼設定電腦不用點寬頻連線就能直接聯網?

3樓:太平洋電腦網

兩種方法:一、連線路由器,如果是使用無線網絡卡的話,第一次需要登入,以後記住密碼就直接聯網了。

如果是拉的網線,直接就可以上網。

二、無路由器。

1、右擊「網路上的芳鄰」的屬性;

2、在隨後出現的「檢視網路連線」視窗中點選找到「寬頻連線(adsl)」選項,右擊「寬頻連線」單擊「屬性」選項;

3、在隨後出現的屬性的對話方塊中,單擊「選項」按鈕;

4、把隨後出現的「提示名稱、密碼和證書等」前面的對勾符號去掉,點選「確定」後退出;

5、首次需要手動點寬頻連線一次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並點「記住連線「一次後;

6、最後把桌面上的「寬頻連線(adsl)」的圖示拖動到開始選單的「啟動」裡面就好了。

下次再啟動電腦的時候,windows就會自動為你啟動撥號程式了,從此以後不用你再手動撥號就能直接上網了。

電腦不能自動連線網路怎麼辦

4樓:

摘要。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電腦不能自動連線網路是你在輸入密碼的時候,沒有打鉤自動連線,你點忘記wifi之後,然後重新輸入密碼,在輸入密碼的時候,打鉤自動連結。

電腦不能自動連線網路怎麼辦。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電腦不能自動連線網路是你在輸入密碼的時候,沒有打鉤自動連線,你點忘記wifi之後,然後重新輸入密碼,在輸入密碼的時候,打鉤自動連結。

有網線連線,但插上網線後不能自動連線上網。

怎麼設定。我不想用無線連線。

你說的是網線連線,對吧。

我已經聯了網線了。

對。親,非常抱歉,這個問題我也解決不了。

電腦設定無線網後,電腦自動連線怎麼回事

電腦怎麼設定成自動連線網路?

電腦如何設定自動連線寬頻

電腦怎麼聯網寬頻連線,臺式電腦怎麼聯網寬頻?

電腦要向網路寬頻的話可以安裝一個無線的接收器就可以接收wifi訊號了。1 網路快捷方式,如果是剛才安裝的新win7系統,沒有這個快方式,那滑鼠桌面右鍵,找到 個性化 設定,出來如下的介面,2 找到左邊側欄的 更改桌面圖示 按鈕,滑鼠點選,把 網路 的那一項勾上,點選確定,然後再桌面上就有 網路 的快...

如何讓電腦開機自動聯網

首先這事我貼上的 本人用過好使,感謝原作者 通過點選 開始 連線到 顯示所有連線 開啟網路連線視窗 也可右鍵點選網路上的芳鄰,選擇 屬性 右鍵單擊adsl連線的圖示 連線的名稱是由使用者設定的,可詢問使用者具體名稱 選擇 屬性 開啟 選項 將 提示名稱 密碼和證書等 和 包含windows登陸域 前...

怎麼才能設定電腦開機自動連線寬頻

設定電腦開機自動連線寬頻的具體步驟如下 1 在開始搜尋框中輸入,按回車開啟網路連線 2 開啟網路連線。在剛才設立的連線圖示上,右擊滑鼠,選擇屬性 3 開啟連線屬性。在選項標籤中,確認提示名稱 密碼 憑證等這個選項前沒有打勾 然後,點選確定 4 取消勾選 提示名稱 密碼和證書等 在連線圖示上,右擊滑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