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1800的暖氣片這樣接可以嗎?

2023-04-22 09:45:04 字數 2099 閱讀 279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接是可以的,既美觀又節省材料,但是前提是你的暖氣片下面介面的中間必須有阻水擋片,如果沒有阻水擋片的話你的暖氣片將會出現下面熱上面不熱的現象。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暖氣都進入1500高和1800高的時代,為了美觀,暖氣片進出水方式多為下進下出或底進底出。

四種方式中,最受消費者歡迎是下進下出型。那麼,不同的暖氣進出水方式會影響供暖效果嗎?

1.同側上進下出:這種暖氣片最大的優勢是有很好的水迴圈,增加了水流的流動速度,高進底出。

但是相應的,這種暖氣片也需要額外增加管道的長度,而且很不方便,給家庭帶來一定的麻煩。儘管供暖效果很好,但是不美觀。

2.異側上進下出:這種形式與同側上進下出的很類似。

3.下進下出:它既能夠保持暖氣片的整體造型不會被破壞,也能夠最大限度的節省材料。

因為進水口和出水口都在下面,水管的連線和鋪設也非常方便。而且,當暖氣片安裝後,使用者可以通過手動的方式進行排水、排氣,非常方便。目前,市場上比較流行的鋼製暖氣片大多選用這種出水進水方式,可以最大限度的節省空間,保持暖氣片的美觀,也比較符合現代人的審美觀。

4.低進低出:這種進出水方式最適合集中供暖,如果是獨立供暖,最好不要採取這種方式,因為會影響水迴圈,間接導致暖氣供暖效果不理想。

摘自。聖勞倫斯)

樓房暖氣片接的是上進下出。客廳想改個1800的暖氣片接下進下出可以嗎?就改這一組?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您說的1800的暖氣片 不管您說的是寬度還是高度,下進下出這種接法對散熱片散熱效果有很大影響,還有就是如果您說的1800是指寬度的 進回水還得做異側。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我是個外行,我對此一竅不通~~,請你另請高明吧,不要把你凍著啦~~~

5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所知,暖氣片好像不可以下進下出吧。

家裡裝了地暖想在客廳接暖氣片可以麼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明白你什麼意思,不過地暖水溫一般比較低洞御,60度以下,這個溫度如果接通暖氣片的話效果不好,反過來說,如果是暖氣片的蘆孝水接地暖,那陪顫稿水溫有點偏高,暖氣片水溫一般在70以上,屋裡會很熱的,對地暖也不好。

7樓:北京鄉巴姥

這個看你自己,想裝就裝吧,但一定要在裝地暖的時候同時把暖道管留出來。要不等你地暖裝完 工就麻煩啦。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呀 地暖本身就很隨意安裝沒什麼限制的。

購買暖氣片怎麼選擇高度?歐德寶的客服給我說客廳安裝1800的,並且說這樣經濟,但我不知道到底是怎樣的

9樓:誠實魚兒

1800是指暖氣片高度,也是柱式暖氣片常規規格,寬度(也就是組數是根據每柱所產生熱量和採暖面積計算的),當然也還有不同高度的,還是要根據傢俱擺設,整體風格協調來決定。

一般廠家儲備的都是常規規格,特殊規格需要定製,因此費用也會更高。

10樓:馬工

建議你採用國標的鑄鐵烤漆的暖氣片,這是一勞永逸的。不要追求外觀。用上你就知道了。

11樓:紅日東昇

根據放暖氣片位置的具體情況選擇暖氣片的高度,一般客廳選擇比較高的,這樣寬度就會窄,放在角上不沾地方。

12樓:匿名使用者

1米8的 安裝完就是頂天頂底那種 裝廳裡好看 散熱好 這個看自己喜好了 現在還有花式的 或者廳裡也可以選擇矮的 圍陽臺或者沙發後面那種放一圈 看自己的房間佈局了 一般估計都是1米8的一組 豎到角落裡就完事了。

客廳暖氣片怎麼放

13樓:舒適100網

一般暖氣片的客廳位置選擇在靠近曬臺附近,這樣有利於空氣對流流動。記住不要距暖氣原主管距離太遠,要在2到3米內這樣水流阻力不太大,不影響暖氣散熱效果。

14樓:疼不疼要不要

沙發後面是可以放的 可以在飄窗下面 一般客廳看你有那些傢俱 有空的位置都行 主要是看美觀 溫度方面你可以放心 我就是做暖通的。

暖氣片是怎麼接到一起的?暖氣片與暖氣片怎麼連線?

暖氣片的生產工藝嚴苛而繁瑣,僅僅是連線方式就分為搭接焊與插接焊。暖氣片和暖氣片之間的連線方式不同,優缺點也各不相同。下面跟隨金金一起來了解一下吧。有句時下流行的名言 懶人推動著世界的進步。意思是懶惰的人為了支援自己的懶惰,就想出很多個既能夠滿足懶惰的習慣又能方便自己生活的方式。於是出現了洗衣機 洗碗...

暖氣片一半熱一半不熱怎麼處理,這樣的暖氣片一半熱一半不熱怎麼辦

你的情況跟下邊介紹的第三種差不多,可以看看。暖氣片不熱怎麼辦?這是供暖期間採暖使用者搜尋最多 諮詢最多問題之一,而且相當頭疼,想要徹底解決也很難。今天,聖勞倫斯採暖給大家詳細解答暖氣不熱的原因及處理方法。首先,我們來看看暖氣片不熱會有哪幾種現象,如果不熱的可以對號入座。現象舉例 1 整個小區裡使用者...

暖氣片一半熱一半不熱怎麼解決,這樣的暖氣片一半熱一半不熱怎麼辦

你的情況跟下邊介紹的第三種差不多,可以看看。暖氣片不熱怎麼辦?這是供暖期間採暖使用者搜尋最多 諮詢最多問題之一,而且相當頭疼,想要徹底解決也很難。今天,聖勞倫斯採暖給大家詳細解答暖氣不熱的原因及處理方法。首先,我們來看看暖氣片不熱會有哪幾種現象,如果不熱的可以對號入座。現象舉例 1 整個小區裡使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