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語言遞迴顯示資料資料庫語句查詢

2023-04-22 14:30:07 字數 1158 閱讀 6252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更改資料庫查詢語句來完成任務,我知道口說都會,但我沒有例項。

c#ôõã´µý¹é£¬°ñêý¾ý¿âµääúèýïôê¾³öà´

c#程式設計**從資料庫中查詢並把查詢結果顯示在datagridview

c#查詢資料庫中有多少條記錄,並在textbox中顯示出來,求**?

2樓:匿名使用者

string sqlrc = select count(*)from 表名字";

dataadapter da = new dataadapter(sqlrc, conn);

表名字);

int 總條數 =

textbox = 總條數。tostring();

3樓:匿名使用者

用sql語句,select * from 表名,返回多少條就有多少條。

c#中資料庫查詢出多少條記錄,輸出數量(int型的)

怎樣將資料庫查詢出來的資料呼叫到c#的combox上顯示出來

4樓:匿名使用者

datatable dt = 查出來的資料 = dt;

= 欄位名";/combox項的文字(可見項),比如:深圳市。

= 欄位名";/combox項的值(不可見),比如:深圳市的id

c#資料庫條件查詢語句怎麼寫

5樓:王嵩

又是眼前一黑的標題,這是什麼問題?

條件查詢語句最基本的:select * from 表名 where 你的條件。

6樓:開心雨彤

要麼拼查詢**,要麼寫儲存過程傳參呼叫。

asp.net c#,我從資料庫中查詢資料,怎麼才能顯示查詢到的條數?比如顯示:你查詢到幾條資料。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查詢返回的結果是儲存在datatable中的,你如果sql語句用的是select count,那就取的值即可,如果sql語句查詢的是所有的資料,那就取。

count

求讀取資料庫顯示最多 sql語句

就說個簡單的吧,排序法,此方法並不嚴謹,也許是樓主問題並不嚴謹,10 30名如果出現的頻率都是20次,則有的將顯示不出來。select top 20 partid,count 1 v sum from group by partid order by count 1 desc 出現次數最多的?用gr...

資料庫與C的資料型別轉換,C 與資料庫型別之間的轉換知多少

應該不存在這種事情 在資料庫裡表示字串型別用的就是 varchar,nvarchar,char nchar等等 而c 裡沒有這種型別,與他向替代的是string型別,如果出錯了,應該不會在這邊,你好好檢查一下其他型別呢 怎麼不匹配,我用過可以匹配的啊,具體東西帖出來看看 是不是有一種方式是 變數名....

資料庫顯示問題

第一種辦法 select distinct 名稱 from 表 select distinct 規格 from 表 select distinct 供貨商 from 表 三次查詢以後,分別繫結三個下拉框。第二種辦法 select from 表 查詢結果放入 list 物件 然後遍歷,分別定義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