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一個人,若不能在一起,遺忘是最好的選擇嗎

2023-04-22 14:40:09 字數 3503 閱讀 253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拼的過命運麼?雖然你的經歷既幸福又痛苦,但又能怎麼樣?你不知道怎麼面對現實是你現在的問題,誰能瞭解那種至死不渝的愛?你已經以為你是世界上最不幸的人了嗎?!

為什麼要去守候?你去尋找啊!自認為是個悲劇的人生最難忍受,即使找不到也好~他已經有了另一份感情也好~可是你們一起的20年是絕對不會變質的。

要向前看,可一定要聯絡到他,不可能一點線索也沒有的,你不相信他嗎?其實你一直都不是一個人啊,笨蛋。

2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還有很多精彩,時間可以改變一切,沒什麼不能遺忘。活著的時候就盡情歡笑吧!

3樓:有寶貝小鋪

相信緣分麼?有這麼一句話;緣是天意,份是人為。你應該努力的去尋找他。

但是。不要強求。找不到也沒有關係,那就是你們兩個的緣了。

不一定要遺忘的。而且我想你也一定忘不了。就把他埋在心裡。成為一種最美麗的回憶吧。

相信你會找到你的幸福的哦 ..

4樓:紫色石頭

把他放在心裡,然後去追求自己的幸福!當然,這只是我的個人意見。還是要看你自己的決定。

5樓:秋若顏

是就的就一定是的``,或許是你們有緣無分吧,.

6樓:咖啡and冰糖

想一些快樂的事,做做」開心遊戲」,沒有什麼忘不了的!

愛上一個不能在一起的人,怎麼忘了他?

7樓:小小問答會交流

你好!如果愛上一個不可能在一起的話,要學會去釋懷的,

8樓:差一呢

愛情的秘籍就是堅持到底!離婚率很高!家暴自殺的很多!彆著急慢慢來!

怎麼忘記一個和自己相愛卻不能在一起的人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刻意的去遺忘,刻意去忘記,會記的更深,所以別刻意的去忘記,既然你想忘了她,說明她曾經在你心裡留下的痕跡應該是比較深的,讓一切都趨於平淡,該做什麼做什麼,別讓自己常常獨處苦思,隨著時間的推移,就會慢慢的忘記,而且忘記不是嘴上說說就可以忘記的,還要看看你是屬於哪種型別的人,如果你是感情繫的那最好是去找一種能吸引自己注意力的事物或活動之類去分散自己的感情波動;要不就去找自己的好朋友去瘋,去忘記自己的玩。最好不要去聽什麼情歌,否則自己將會適得其反。什麼事情都得自己去面對,沒有人能在其中幫你,去走自己的路去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這個世界已經沒有什麼是相愛卻不能走到一起的原因了吧 或許是對你們的愛情沒有信心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愛著那個人你是永遠也不會忘記他的,不管你用什麼方法你都不可能去忘記他。

怎麼忘記一個相愛又不能在一起的人啊?

12樓:裘潔盧煙

想要忘記一個自己深愛的人是不可能的(我用兩年都沒忘記)只能用時間慢慢的沖淡,等時間長了雖然還會想起她。

但你心也不會那麼的痛了。

你去聽些傷感的情歌。

或許心裡會好受點。

然後心裡就想著。

ta離開我。

是ta不懂得珍惜,將來他會後悔的。

就這樣安慰自己。

你所經歷的,只能把它塵封進心裡,當作永恆的回憶堅強點吧,有的人說愛一個人不一定要和他在一起,只要他過的開心就好想要做到這點真的好難啊。

我不知道你能不能做到這點,這也是對自己的一種安慰吧不要刻意想著忘掉他,因。

為在你想著忘記的同時。

你也想起了ta

每一種創傷都是一種成熟,只有經歷了你才會成熟這些都是人的一生中要遇見的,人生的道路本來就很坎坷。沒有那麼如意的事情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勇敢面對。

跨過這道坎。

如果愛上一個無法在一起的人,怎樣做才不會留下遺憾?

13樓:網友

美好的愛情是每個人都渴望的,我們也在內心深處希望每一段感情都能夠得到自己想要的結果,但事實上大部分的人在人生中都會經歷好幾段感情,而在經歷幾段痛徹心扉的感情之後,才會遇到那個真正適合自己的人。

人生中最痛苦的事情之一就是愛上了一個不能夠在一起的人,想要在一起,但因為一些原因卻沒有辦法在一起,想要做到離開卻根本就捨不得,所以導致自己內心特別痛苦和糾結。

如果在你的人生中遇到了這樣一段感情,想要在一起卻根本不能夠在一起的人,放棄自己內心的執著,換個角度想,能夠讓你在內心深處不那麼遺憾。

已經錯過的感情,無需再念念不忘。

在年輕時,大多數人會經歷好幾段感情,有的人把握住了適合自己的那份感情,但也有的人卻錯過了那份曾經屬於自己愛情,把那個真正適合自己的人給弄丟了。

我經常說「感情是需要經營的」,不是兩個人隨隨便便就能夠在一起一輩子的,在這中間會經歷很多的事情,也會經歷很多的摩擦和矛盾。如果在這期間兩個人磨合得非常好,自然能夠長久,但相反,若兩個人不懂得珍惜彼此,最後再相愛的兩個人都會變成最熟悉的陌生人,你走你的陽關道,我過我的獨木橋。

等到多年以後重新回頭看待自己的這段感情,才發現曾經在自己身邊有過這麼一個適合自己的人,只是此時的兩個人早已各奔東西,每當在夜深人靜時刻,你總是會為這段逝去的感情而唉聲嘆氣。

一段感情錯過了就是錯過了,既然兩個人無法在一起,不如選擇祝福對方,同時也祝福自己。

對方是來幫助你成長的。

年輕時的我們對於感情懵懂無知,但是當我們經歷了一段又一段感情以後,慢慢地我們內心越來越知道自己究竟想要找一個什麼樣的人,也知道了什麼樣的人更加適合自己。

我們生命中遇到的每一個人其實都是來幫助我們的,有些人只是你生命中的過客,有些人卻是你生命中的貴人,甚至還有的人是來幫你渡劫成長的。

無論兩個人到最後是否能夠在一起長久,我們在相處的過程中能夠做的就是珍惜兩個人在一起的美好時光,很可惜,不是所有的情侶夫妻都能夠走到最後,有些人終究只能夠陪你走一段路程。

雖然彼此曾經相愛過,但最終沒能夠長久,可能想起這段感情會讓你的心隱隱作痛,但不可否認的是曾經那個人也讓你懂得了你想要什麼樣的感情,也在內心深處更加知道什麼樣的人是適合自己的,甚至這個人還教會了你如何和自己所愛的人更加和諧相處……

14樓:土豆地瓜豆角

想要不留下遺憾,兩個人可以在一起好好的相處一段時間,最起碼要感覺到那種溫暖快樂和開心,就算最後不能在一起,心中也不會有遺憾。

15樓:吃翔也可愛

如果愛上一個無法在一起的人,如果你們兩個人彼此相愛的話,我建議你們要在一起,因為你們永遠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個先來。

16樓:七月

愛而不得,雖然很難受,但是一定不能做違背三觀的事情。可以跟你愛上的那個表達自己的愛意,但絕不會干涉他的生活。做朋友,不留遺憾。

17樓:錦瑟週三

把心裡想說的話都告訴對方,讓對方明白你的心意,既然不能在一起就默默放在心底,把最好的祝福留給對方。

18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遇到這樣的人還是好聚好散比較好,跟對方好好的告別,然後各自開始新的生活,不再去打擾對方,只有這樣才能不給彼此留遺憾,也能減少對彼此的傷害。

愛上一個人有多難,愛上一個人難嗎

愛上一個人很難,但是一旦真的愛上真的很難放下。不過,真的愛上的話,你所想的肯定是希望她能夠幸福。當然,你最希望的還是你們兩個能最終在一起。不管她的過去如何,你愛的是她的人,又不是往事,所以,儘自己所能對她好就可以了,有一天你會真正打動她的。然而,她最終還是有可能會不和你在一起,如果是那樣,說明其實她...

愛上一個人難嗎?為何很難愛上一個人呢

愛上一個人不難,但愛他一輩子,難!真正的愛其實很簡單,它就是沒有距離而以,愛情是永恆的,愛情本身可以長久,但相愛的過程卻能讓人耗盡熱情,愛上一個人可以毫無理由,放棄一段情有太多的原因,知道嗎?世界上唯一不變的就是變化本身!親親,其實愛一個人是不難的,因為愛一個人是非常簡單的,只要這個人身上有吸引到你...

愛上一個人難嗎,為何很難愛上一個人呢

既然愛了,就應該勇敢去愛,不敢前面有多少困難,都應該勇往直前,沒有誰的愛情是一帆風順的,或者說一帆風順來的愛情一般不會太久,所以,如果你們決定走下去,一定會有困難的,但只要你們能共同面對,結局就一定會幸福的,加油!祝福你哦 為什麼很難愛上一個人?愛一個人就是付出你的真心去愛她 他 你愛他 她 就會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