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做一個細心的男人,一個心細的男人好嗎

2023-04-22 17:40:07 字數 2341 閱讀 9927

1樓:海玉蘭井申

1.學會計。

2.生活中多關心對方。從生活瑣事做起。

注意別人想不到細節~~~頓時別人就會會覺得你真的好細心。從起居,穿著,飲食,談話,細心!關注身邊的每一個細節,做到一絲不苟,話要撿精練的,寧可少說多做事,但多做不等於爛做。

3工作上要細心,細心讓你的工作完成的出色,與眾不同,可以得到老闆的賞識。如果自己是老闆,細心會讓你的事業完美。

種種的種種,細節中的細心,細心對待每一件事。

細心,不分男女老少,不分等級,不分場合。

如對您有幫助,還望,舉手之勞,以鼓勵我們繼續為其它網友解答,祝您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多做一些看起來不起眼的事,但一定是有用的,做多了就能反映出你很細心。平時多注意細節·要有耐心。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細心是女人的專長。

男人一般都比較大大列列的。

建議保持真我風采去追求她不要裝樣子。那樣到最後反而會起反作用。

4樓:戀上爽

默默地去做吧 無所圖的心態 多為她考慮下。

5樓:酒未央

凡是體貼、

細緻、 入微、

注意每個細節、

再想先改怎麼做、

男人很細心什麼性格

一個心細的男人好嗎

男人太細心說明什麼

心細的男人的性格

心細的男人好嗎?

6樓:貝貝愛教育

一個男孩子心很細的話,他就能懂女生在想什麼,他不再大大咧咧,他也會有所顧忌,他也會成為女生喜歡的型別。但是他同時缺少了一份男生該有的「沒心沒肺」和大大咧咧。他會變得不再以自我為中心,他會為別人考慮,把別人放在第一位。

會對你照顧有加,會觀察你的所有細節,知道你的喜好,迎合你的口味。做什麼事情都會想到你的感受,願意陪著你談天說地,說東道西。

7樓:月似當時

心細的男人好。在事業上,我們習慣說細節決定成敗,在愛情上,其實細節也可以決定成敗。一個心細的男人,更容易獲得姑娘的好感,同是出去吃飯,記得姑娘愛吃什麼的男人往往會被認為是在乎姑娘,對感情比較認真。

而隨意讓姑娘選地的人卻會被認為過於隨意。一個人是不是真心對你,從細節便能看出一二,雖然不一定真愛,但至少他是認真的。

8樓:夢作遊仙客

總體說是好的.心細的男人不但不會像個女人,而是更有男人味。因為他懂得女人的辛苦,明白女人的付出。更會是個愛家的好男人!

如果男人的心細了,你就會省很多的心,他會發現你的不開心,會更加愛你的!

但心細的男人不一定每個女人都會覺得好,因為有時你會覺得有點煩,因為心細就會比較敏感。(有些細節過於注意就會覺得。所以有利必有弊,關鍵在於合適的心細才是可取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凡事有利必有弊,心細男人對你好時比粗心男好多了,至少能無微不至。然,他要是想整你,可夠你受的,保證有誅心的奇效。

10樓:劍牧滕文姝

作為女生,我覺得男生心細點比較好,知道關心體貼人,雖然吃醋,也是很幸福的。

11樓:愛死昨天

心細的男人當然好,但是男人的心細表現的淋漓盡致反而是不好的,讓女人每時每刻都感覺到男人的那種心細會讓女人乏味,甚至感到太女性化,而不喜歡這種男人。女人最喜歡的男人是那些對關鍵的事情心細,而不是老婆今天穿幾件衣服,吃的什麼都要管的男人。在關鍵時候做得那些對女人的體貼才是最令女人痴迷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心細當然好了,不管做什麼都會細心認真,但是這樣的男人比較敏感,特別是在感情方面,我是一個很粗心的女孩子我就想找個細心的男孩兒,我以前的男朋友就很細心我很多的時候不是忘這個就是忘那個,但是因為他的存在我省了很多心,不過這也讓我產生了依賴性!

13樓:匿名使用者

心細的男人要比粗狂型的好,至少在感情上他會很細心。

心細的男人可以做啥工作

14樓:網友

這個也是看有什麼學歷跟技術的。

要是什麼都沒有的話。

那就是去做操作工的,做電子行業可以的。

15樓:喜歡助人為樂

看你的興趣愛好業務專長去找工作……

16樓:眼睛男孩

我的工作,電子技術指導。

17樓:生活百科達人

財會,統計,圖書館員。

怎樣做一個快樂的人,怎麼做一個快樂的人?

朋友 如果你能做到得以下八條秘訣,煩惱不可能會找到你,快樂將永遠屬於你 1 沒有人是完美的。必須承認自己的弱點,並樂意接受別人的建議 幫助和忠告,只要你勇於承認自己需要幫助,成功必然在望。2 從挫折中吸取教訓。在面對失敗或挫折時所抱的態度應該是從中吸取經驗,繼續努力。3 生活必須誠實和富於正義感,這...

怎樣做一個最好的男人 怎樣做一個溫和的人?

1 好男人首先他浪漫。在每個情人節,在你生日的時候,他會送你一樣禮物。禮物不一定值錢,但會讓你感動 喜歡。2 好男人不一定很有錢的。掙錢是講究機遇和方法的,不見得個個男人都有好機遇能掙大錢,但他能自己辛苦,卻讓自己老婆孩子不受累的男人,他有這種心思,就是好男人。3 好男人能和自己所愛的女人共苦,更能...

如何做一個合格的男朋友?怎麼做一個合格的男朋友

做好你自己 不要因為感情而妄圖改變對方 她需要的是你的欣賞 不是 我為你好 不要用自己的標準要求她 欣賞並發現她的閃光點 做好這些就是合格的男朋友。那你問你的女朋友要什麼樣我男人才叫合格 她是女孩子我們作為男人有些事情是可以遷就,但也有。自己為人做事的底線,該要有個性的時候還得拿出個性來。做真實的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