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勤機按的指紋會出現別人的名字,考勤機如何錄入指紋

2023-04-22 18:10:04 字數 860 閱讀 3361

1樓:芊芊指紋

你這個問題,需要從以下幾個方面來:

首先解釋為什麼會有指紋重合的問題:

1、指紋的重合率為60萬分之一,這是指的全指紋,而我們考勤裝置上採用的指紋僅僅是整個指紋的部分影象特徵所以,現在正常的民用考勤機為10萬分之一左右的重合率(專業的說法叫認假率)

2、指紋裝置有一個通過率,這個通過率一般是裝置為保證客戶使用時設定的一個安全等級,一般分四到五級,級別越低,通過率越高,比對指紋時比對的特徵點越少,所以,重合率就越高;

弄明白了這個,其次來解決你現在重合的問題。

1、更換指紋採集,採集時儘量可能多的採集指紋,這樣第一利於比對,第二,與別人的重合的機會少。

2、請主管將指紋機的級別調高一些。

兩種方法都可以,希望對你有幫助。

柏佳安公司專業指紋生物識別產品,如果您覺得還沒有解決,可以登陸我們的**:

查詢你想要的答案。

2樓:山東蘭賽

機器的問題,解決辦法 是將機器格式化一遍,然後根絕軟體上的人員資料重新錄入員工的指紋資訊,比如軟體的人員資料 張三是0001,那麼機器登記號碼是0001,然後張三錄入指紋,

3樓:考勤管理

應該不是指紋比對的問題,最有可能的是在軟體中重新做了註冊操作,而軟體中的登記號碼和考勤機中的登記號碼對應錯了。

4樓:老被註冊啊

如果只有 一次這樣情況是考勤機出錯。

如果每次都這樣是當初設定的人出錯。

每個指紋都會對應一個名字,他一定是搞錯了名字。

考勤機如何錄入指紋

****機是怎麼識別指紋的!

目前各種考勤方式的優缺點有哪些,指紋考勤機的優點

最多 的肯定是比較多用的考勤機的考勤系統,配套考勤機使用的。特點肯定就是軟硬結合,沒法單獨使用。而單獨的考勤系統的話,現在比較多的是外勤考勤,此類都是按外勤人員個數來賣,貴些,以定位為賣點。而如果內勤考勤軟體的話,譬如探聯智慧考勤系統,屬於內勤考勤,且在區域網內使用,比較安全,同時在安裝部署的公司內...

人臉識別考勤機的原理是什麼,人臉識別考勤機的原理是什麼啊?

人臉識別考勤機核心是人臉識別技術,人臉識別主要包含三部分 人臉檢測 人臉跟蹤 人臉比對,寶比萬像人臉識別可以瞭解一下 人臉識別考勤機是基於人臉識別技術應用的結果,人臉識別基於2000特徵點進行兩兩比對,現在做到人證合一驗證裝置的客戶端比對以及伺服器端的人臉識別的廠家也就中安未來吧,硬體可以讀取國內大...

關於考勤機excel記錄表的保護密碼問題

但現實很殘酷。沒有。除非你知道原來的密碼。但一般考勤機 差的那種 使用的是access資料庫。這個access資料庫應該是沒有設密碼的,你可以在這裡面修改原始記錄。當然 前提是你能接觸到這個access資料庫。如果也設定了密碼,那麼,你放棄吧。另外提醒一下,這種形為不好,是對你不好,一旦被人人現,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