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感恩作文,感恩作文300字

2023-04-22 20:55:05 字數 1149 閱讀 2319

1樓:匿名使用者

sxw感恩父母 張軒一。

感恩是一種人的本能。雖然值得我們感恩的人實在是太多太多,但是父母也那個該是我們最值得感恩的人。因為當我們遇到困難,能傾注所有一切來幫助我們的人,是父母;當我們受到委屈,能耐心聽我們哭訴的人,是父母;當我們犯錯誤時,能毫不猶豫地原諒我們的人,是父母;當我們取得成功,會衷心為我們慶祝,與我們分享喜悅的,是父母。

生活並非想象中那樣完美,父母的辛勤是我們無法體會的,我們雖不能與父母分擔生活的艱辛、創業的艱難,但我們在生活上可以少讓父母為自己操心。當父母生病時,我們是否應擔起責任,照顧父母?要知道,哪怕一句關心的話語,哪怕一碗自己泡好的方便麵,都會慰藉父母曾為我們百般焦慮的心。

感恩的心的生活是美好的,生命猶如一張白紙,有了感恩的心,這紙上便會出現粉紅。一生都懷抱感恩,紙的底色也便是粉紅,也就有了美好的人生。

假如今天是我生命中的最後一天,我們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報答養我育我的父母! 「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更何況父母為我們付出的不僅僅是「一滴水」,而是一片汪洋大海。

對父母感恩,不分簡答覆雜,只要有真心,父母永遠是能感覺到一切的。

感恩,它雖說是一個行為動詞,但它不止需要行動,更重要的是需要做到真心實意。簡單地說,感恩便是感激,發自內心的感激。pdf

2樓:景流如

誰是你的恩人,你就應該盡其所能地感謝他,要我們感恩的人很多:父母,親友,老師,同學,世界……父母養育我,我感恩;老師栽培我,我感恩;同學幫助我,我感恩,世界給我精彩,我感恩……

老師一句教育的話可能影響著我們的終生,我們一句感恩的話可能滋潤老師的心田.我們應該感恩老師.父母的一次擁抱,一個吻都是對我們的關愛,我們應該感恩父母.同學們的一個微笑,一次伸手是給我們的鼓勵和幫助,我們應該感謝同學……學會感恩吧!這樣我們會得到更多恩情,我們的生活更幸福快樂!

3樓:來自漣水河微笑的陽光

反反覆覆**奉公守法公民生信用卡額度了吧!。我是男的啊!?!我就給你發的資訊發給我一下就行唄你自己在家。

感恩作文300字

三年級感恩老師作文

4樓:糖糖沒有風情

最後一個字,更什麼。

三年級作文:感恩的心小學生字數400字。

感恩老師小學三年級的作文,感恩老師小學三年級的100字作文

老師,你好!我復 感謝你制!感謝你對我 bai的教育!感謝你對我的du理解zhi!感謝你對我的寬容!dao從前有一隻猴子,它非常喜歡穿褲子。它就愛出去偷別人的褲子。但是有一天晚上它跑到一人家裡去偷。它想偷條不同以前的褲子。它就一直挑,一直挑,直到早上。光明從窗戶溜了進來。它看見了一個魅力十足的人正微...

三年級作文大全,三年級作文大全168字

假日裡,爸爸和媽媽帶我去密雲水庫釣魚,那裡水清 魚多波光粼粼。我們事先做了很多準備,魚線 魚鉤 魚竿一應俱全。可到了水庫才發現沒有買魚食。爸爸 媽媽相互埋怨,我也懊惱極了。沒辦法,我和爸爸在火辣辣的太陽下努力的挖蚯蚓。好不容易才挖到一隻,我們小心翼翼的掛上魚鉤,信心滿滿抓緊魚杆。看到魚漂稍稍一沉,爸...

三年級作文看春節連歡會300子,三年級作文我學會了什麼300字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把春節給盼來了 而每看春節前除夕夜都少不了做同一版件事 那權就是看春節聯歡晚會。春晚的節目真不錯 歌曲優美動聽 小品幽默風趣 相聲滑稽逗人 朗誦抑揚頓挫 豐富多彩的節目讓我眼花繚亂,一些節目給我留下很深的印象。例如,一個唱他們自己譜曲作詞的歌曲,他們一家是多麼地溫馨 幸福啊 聽著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