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多保重大疾病保險是哪個公司的

2023-04-23 02:15:07 字數 1087 閱讀 4148

1樓:學霸說保_佳琪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手把手教您挑選最好的保險!當我們在看保險公司的時候,究竟要看啥?

點選立即領取,相信能幫到您!

一、百年人壽康多保怎麼樣?

先上圖瞭解這款產品:

由圖可見,康多保是一款多次賠付重疾險,輕中症、重疾和身故均有保障,重疾可賠付5次。

但是,重疾分組不科學,惡性腫瘤不光沒有單獨分一組,還和5種最高發重疾中的重大器官移植術分在了一起。

在輕症上雖然整體很不錯,高發輕症都包含了,但唯獨缺失了輕微腦中風,只有中症有中度腦中風後遺症。

為了彌補以上的不足,百年人壽釋出一系列重疾險產品,有興趣可以瞭解:「百年康惠保旗艦版」怎麼樣,好不好,值得買嗎

瞭解完百年人壽的產品,那麼,這家保險公司靠譜嗎?

二、百年人壽保險公司靠譜嗎?

1、看公司地位,保險公司名聲好不好。

百年人壽保險股份****於2023年6月3日正式開業,總部坐落海濱城市大連,是東北地區首家中資壽險法人機構,連續四年榮膺「年度中國價值成長性十佳壽險公司」。

2、看償付能力,保險公司風險高不高。

償付能力是衡量一家保險公司是否具備償還債務能力的動態指標,2023年第四季度的資料中,百年人壽的綜合償付率為128%,核心償付率是109%,剛剛過合格線。望!

2樓:神母劍傷

百年人壽的產品。中症保額提高到60%,輕症首次賠付保額35%,且三次賠付保額遞增,重疾最多可以賠付5次,相比以往的產品保額更高,保障更強,這不但沒有增加保費,反而降低了,體現出百年人壽產品市場競爭力極強,在產品研發上始終保持「惠民」的態度。同樣的保費,首次賠付的額度更高,可以說是價效比之王。

3樓:網友

康多保是哪家的公司?

新華人壽有「多倍保重大疾病」保險嗎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想更好的瞭解新華重疾險如何的,可以看看他們家的重疾險產品與其他公司的對比 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新華多倍保是一款多次賠付的重疾險,號稱只需 交1次保費,最高可獲7重賠付 那麼,這款產品就沒有什麼不足的地方嗎?下面就來詳細分析一下,這裡主要以成年版為例 下面是這款保險...

請問什麼叫重大疾病保險?什麼是重大疾病保險?

重大疾病險,是指由保險公司經辦的以特定重大疾病,如惡性腫瘤 心肌梗死 腦溢血等為保險物件,當被保人患有上述疾病時。想了解重疾險的朋友可以看這裡 超全,全國336款熱銷重疾險對比表!由保險公司對所花醫療費用給予適當補償的商業保險行為。其所保障的 重大疾病 通常具有以下三個基本特徵 1 是 花費巨大 此...

我買的是國壽康恆重大疾病保險已交5年保費,想退保能回來多少錢

決定要退保的人,一定會想的是,會退多少錢,怎麼做能多退點?這裡就先放上一份攻略 保險退保 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退保能退多少,可以分為這幾種 1 全額退保 通常有三種情況可以全額退保 1.猶豫期內退保 購買保險是有個猶豫期的,退保時還在猶豫期內的話,可以全額退保,會扣取工本費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