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一個男生 ,他知道了,但是啥反應也沒有

2023-04-23 02:40:04 字數 4959 閱讀 7996

1樓:來自岐山水靈靈的桃子

他的種種表現已經很婉轉的再告訴你 他對你沒意思 當你對一個暗戀物件表白以後 如果對方一點反應或者是迴避你的時候呢 就表明了人家的態度 就是沒當回事 你覺得和他對視 是因為你在看他 他回應你的目光而已 別自我心理建設 以為別人也在看你 如果你不想放棄 就繼續追唄 反正女孩子主動一點 效率也會高一點 你就讓他慢慢對你動心唄。

2樓:介紹的那個群的

可能說你們還小,或者害羞。

我喜歡上了一個男生,不知道他是否喜歡我,怎麼辦?

3樓:情感導師小向

你喜歡上了一個男生,不知道他是不是喜歡你,你可以多和他進行交談,在日常聊天和交往的過程中,你就會發現他到底喜不喜歡你,如果他也喜歡你的話,就這樣,你們在日久交談當中就會產生感情。

4樓:小袁老師情感答疑

我覺得喜歡就說好了,可以開玩笑的試探一下,不喜歡就算了,反正還是朋友。千萬不要老覺得他們說他喜歡你,你就覺得他真的喜歡你就行了。要自己分別。

有時候,一個男生不一定喜歡一個女生,當別人說的都了,就覺得喜歡了,到底喜歡不喜歡,他也不知道。

5樓:辛格

你可以多和這個男生約著出去玩兒,試探他的想法,如果他對你很體貼,不拒絕和你的肢體接觸,那他80%都是喜歡你的。

6樓:小娜娜嗨

我覺得你可以去選擇追求對方,因為你要用真心打動他,他如果真的喜歡你的話,就會和你在一起,如果不喜歡你的話,你還是儘早的放手吧,同時如果在一起了,也能夠成就你們轟轟烈烈的愛情。

7樓:s小雞啄米粒

你喜歡上了一個男生,但是又不知道他喜不喜歡你,那麼你可以告訴他。或者你一些行為舉止上讓他知道你對他的喜歡。如果他不喜歡你,那麼他會拒絕你。

8樓:青楓侃

遇到這樣的情況,我覺得你應該勇敢一些,而且也應該及時的向這個男生表白,然後詢問對方的心意,千萬不要胡亂猜測,而且也不要暗戀,這樣會留下很多的遺憾。

9樓:匿名使用者

找他聊天看他會不會理你,跟他對視,出現在他視線之內,看他是否會躲避。

10樓:浮生夢死

多去更他接觸接觸,看他的語氣和態度是什麼樣的應該就能猜到了。

我喜歡上一個男生怎麼能看出他對我有沒有好感?

11樓:李子涵

1、主動接觸。

多和對方接觸,聊天,溝通,在與對方接觸的過程中,可以感覺出對方對你的態度,有沒有心動的感覺。同時,因為你主動的接觸,男生也就會感覺出你對他的好感。

2、主動關心。

主動關心男生的身體,學習工作,以及他身邊的事情,如果男生對你的關心,沒有反感之意,並表示出接受和感動,那麼他的心中也一定會有你。

3、用語言試探。

雙方相處接觸的多了,也比較熟悉了,可以用語言試探男生,比如問他有沒有中意的女生,喜歡什麼型別的女生。如果他喜歡你,會直接說喜歡你這樣型別的,或者含蓄形容的人,就是你的特徵。

4、拉近彼此之間的關係。

經常找一些理由,求助於男生為自己幫忙,觀察他的態度和反應,如果他喜歡你,能夠為你做事情,會表現的樂此不疲,願意為你做出一切。

5、送小禮物試探。

女生送給男生禮物,是有一定意義的,假如剛開始不好意思送禮物,可以送些簡單,實用的物品,找些有藉口,理由的。比如,男生常用的喝水杯子比較舊了,你可以對他說:杯子這麼舊了還不換掉,如果你不嫌棄,先用我的,如果他肯接受,就代表他喜歡你。

6、嘗試邀約。

嘗試邀約一下男生,當然開始的時候,不要採取正式邀約的方式,可以找些理由,比如順路一起走,或者根據雙方共同的興趣,邀約一起打球,健身,參加公益活動等。

12樓:我心向晨

你可以看他的眼睛,看他會不會躲開,俗話說,喜歡一個人,眼神是藏不住的。也可以藉助朋友,你們可以玩一個小遊戲,真心話大冒險,一起玩,然後問自己想要問的問題就好啦!

13樓:旭旭解答

1、可以跟他聊天的時候看出來,看聊天的時候是否開心,你給他發訊息的時候是否很快回復。

2、心理學上認為當一群人一起笑時,男生下意識看向的那個人是他喜歡的。

3、觀察他對你的態度和對別人的態度是否一樣,喜歡一個人,她是會得到特殊對待的。

14樓:鳳行天下520梅花香

可以找機會和時機和他接觸,可以找一些話題進行閒聊,在閒聊的時候看他對你的態度十分認真,他如果對你有好感,他就比較有耐心,表現比較感興趣。

15樓:婚姻情感導師小華

你好,這個將心比心就可以得出答案,你喜歡他,你對他是怎樣的表現,他有沒有對你有同樣的表現呢,比如時不時的看著你,對你微微一笑之類的,再比如刻意去接近你,通過你的好朋友來打聽你的情況等。

16樓:匿名使用者

想看出你喜歡的男生,是不是真心喜歡你,從你們的交往中,就能感覺到他會時刻關心你,尊重你。

17樓:網友

從他會不會明天黏著你,有事沒事要和你鬧,會關心別人發現不到的小細節。

喜歡的男生知道我喜歡他,但是他並沒有回應

18樓:

摘要。喜歡的男生知道我喜歡他,但是他並沒有回應。

很高興為您解答:

絕大部分可能他覺得配不上你,或者是覺得不合適;也有一部分覺得不好意思。當然也有較少的可能是在曖昧。就我對男生的認識,主要是自卑或者是還沒準備好。

他沒有你的原因,第一點他對你沒有感覺,他吊著你,享受被人擁護著的感覺,第二點,這個男生知道你喜歡他,但是他不知道該如何拒絕你,又或者說他不適合擅長處理男女之間的關係,她手足無措,不知道如何拒絕,第三點他也喜歡著你,但是她是一個非常內斂害羞的男孩,他知道你也喜歡他,但是他想給你一定的驚喜,他謀劃著一些浪漫的告白的場景,給你一個驚喜,希望你認真的和他在一起。

喜歡的男生知道我喜歡他,但是他並沒有回應。

喜歡的男生知道我喜歡他,但是他並沒有回應很高興為您解答:絕大部分可能他覺得配不上你,或者是覺得不合適;也有一部分覺得不好意思。當然也有較少的可能是在曖昧。

就我對男生的認識,主要是自卑或者是還沒準備好。他沒有你的原因,第一點他對你沒有感覺,他吊著你,享受被人擁護著的感覺,第二點,這個男生知道你喜歡他,但是他不知道該如何拒絕你,又或者說他不適合擅長處理男女之間的關係,她手足無措,不知道如何拒絕,第三點他也喜歡著你,但是她是一個非常內斂害羞的男孩,他知道你也喜歡他,但是他想給你一定的驚喜,他謀劃著一些浪漫的告白的場景,給你一個驚喜,希望你認真的和他在一起。

希望我的能夠幫助到您

我跟他的關係還不錯,常在微信聊天,就今天我朋友跟他說我喜歡他他也沒說什麼,後來我自己給他表白,我問他有什麼回應嗎?他說沒有。

是不是他不喜歡你。

如果喜歡,那要不就是在醞釀接下來的事情了。

喜歡的男生知道我喜歡他,但是他並沒有回應

我喜歡上一個男生,他知道,但是不知

對一個男生有感覺但知道他喜歡我時,就對他沒有感覺了

19樓:

摘要。你這種情況屬於性單戀。有性單戀性向的人會對他人產生情感與性吸引,同時也會渴望浪漫的戀愛關係,但不會真正地在現實中發展。

追求的是自己喜歡的方式,但是當對方喜歡上自己的時候就會不喜歡對方。

對一個男生有感覺但知道他喜歡我時,就對他沒有感覺了。

嗯。你這種情況屬於性單戀。有性單戀性向的人會對他人產生情感與性吸引,同時也會渴望浪漫的戀愛關係,但不會真正地在現實中發展。

追求的是自己喜歡的方式,但是當對方喜歡上自己的時候就會不喜歡對方。

這一類人不需要來自他人的愛慕情感,或不想和愛慕自己的人發展成為親密的戀愛關係。甚至一些性單戀者會因為感受到物件對自己的好感而停止喜歡對方,甚至對其產生厭惡。有些性單戀者會牴觸浪漫的戀愛關係,他們會更喜歡對方對自己冷淡或是無感,而不是愛慕與明顯的好感。

我有一個喜歡的男生,但我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

20樓:

摘要。親,那可能就是不喜歡,因為他沒有做出對你特殊的舉動。但是你可以跟他多多交流,多跟他聊天,培養一下感情,慢慢的他可能就會喜歡上你,多瞭解他的喜好,然後先跟他做好朋友。

時間一長,你們的關係就會變得更好,然後更有機會向戀人這一方面發展,他可能就會喜歡上你。

我有一個喜歡的男生,但我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

您好親,很高興為您服務,祝您新年快樂,親那你們平時之間的相處是怎樣的呢?有沒有什麼互動,或者他對你和別人有什麼不同?

好像就是普通的同學一樣。

親,那可能就是不喜歡,因為他沒有做出對你特殊的舉動。但是你可以跟他多多交流,多跟他聊天,培養一下感情,慢慢的他可能就會喜歡上你,多瞭解他的喜好,然後先跟他做好朋友。時間一長,你們的關係就會變得更好,然後更有機會向戀人這一方面發展,他可能就會喜歡上你。

嗯嗯。他之前會在遊戲裡給我讓藍,也會在泉水接我,但最近不會了,這是什麼原因呢。

那麼親你們之間發生了什麼事呢?他出現這種變化,你有沒有委婉的問他為什麼會這樣?那在現實生活中你們的關係有沒有出現變化?

沒有。親,那您可以下次玩遊戲的時候問他,你怎麼都不來泉水接我呀,也不給我讓藍的,為什麼呀?既然什麼事情也沒發生,你們之間不可能沒有什麼問題,可能他認為一個遊戲不用在意這麼多。

他最近回訊息都好敷衍,怎麼辦。

親,他是不是最近個人方面發生什麼事了?他對你說的任何話題都很敷衍嗎?如果是這樣的話。

我的建議是你可以和她直接溝通,重點表達你自己的感受,然後問問她為什麼老是以這樣的方式回覆你?並告訴她,你希望你們之間的關係是什麼樣的?通過溝通你才能瞭解,你們之間的關係是否足夠穩定與牢。

那他是那種我不給他發訊息,他就不會和我聊天,怎麼辦呢。

親,先不要著急,可能他還沒有喜歡上你,所以不會主動跟你聊天。那我們只有在平時中多和他交流,培養培養感情。在平時有時間的時候約他出去喝喝奶茶什麼的,都有利於培養你們的感情。

喜歡男生,他知道了,但他不理我,喜歡一個男生,他知道了,但他不理我

找你那個朋友出來好好談談,問那個男生你對他是什麼,假如沒能在一起,做朋友也好,朋友是比戀人更長久的,或者努力讓那個男生喜歡你 你想一想現在他幹嘛不理你,以前理你,是不是有很多人知道你喜歡他,然後他對你沒有興趣,所以他不理你。我以前也有一次這樣的經歷我喜歡一個男生然後那個男生知道了,他也不理我但是他不...

我是女生,喜歡上了別的班男生,並且他知道了

如果他對你有意思 的話你不妨在週末約他出去玩,去逛逛街,喝杯奶茶,如果經濟可以的話也可以去看場電影,儘量拖到晚上。那時候你可以嘗試著跟他表白,最好是在黑一點的地方,低下頭,抓著他的手,細細柔語,把你想要跟他說的全說了吧,那時候的你看起來是挺無助的樣子的,男生很難拒絕這樣的一個妹子。希望你能成功吧 其...

我喜歡了學長但是他就要畢業了,我喜歡了一個學長,但是他就要畢業了。

可能有感覺,但是學長的考慮應該多些,在不留在這個城市的情況下,也許放棄也不一定,畢竟不在一起的話,感情很難走下去,當然看樓主願不願意異地戀了,還有就是男人會以欣賞的眼光看美女的,所以lz如果漂亮的話,也許是你的身姿吸引了他也不一定,但是那不一定是有感情的 可能沒有,人類有第六感官,當有其他外來眼光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