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有哪些爆紅後仍舊清醒不迷失的明星?

2023-04-23 04:40:05 字數 4562 閱讀 6746

1樓:網友

楊紫,李現,謝娜,何炅,鄧倫好多呢。

2樓:網友

我覺得胡歌、周潤發、劉德華等都是這樣。

3樓:心情

我覺得胡歌、周潤發、劉德華都可以。

4樓:流浪的毛小孩

我覺得胡歌就算一個。

5樓:網友

很多,成龍,劉德華,周潤發,周星馳等等。

6樓:網友

楊紫,李現,謝娜,何炅等。

很多明星紅極一時,明星在落魄後到底有多慘呢?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沒有追一部綜藝,這部綜藝就是《乘風破浪的姐姐》,在眾多的姐姐裡面有一個「長腿美女」可以說是很多人的青春記憶了,她就是當年的快樂女聲鬱可唯。當時的鬱可唯並沒有進入全國三強,比賽的成績不是很突出,但是獨特的嗓音根本就沒有影響到她在娛樂圈的發展,反而鬱可唯現在的發展還是很好,甚至突破了自己,做了很多的挑戰,那麼當年的快女冠軍又去了**呢?

和鬱可唯同一屆的快女冠軍就是江映蓉,在當時江映蓉的實力可以說是很出眾了,江映蓉不僅唱歌中氣十足,而且跳舞也非常的厲害,在當時的快女舞臺上,江映蓉的舞臺完整度是最高的,所以後來也不負眾望得到了冠軍的寶座。

得到冠軍之後的江映蓉可以說是紅極一時了,很多的代言都找上門,當時才二十出頭的江映蓉發展前途大好,公司還為她打造了幾張**,在剛剛出道的時候有這樣的成績是很驚人的。但是她的爆紅沒有維持多久,等待她的就是過氣,大家已經很久都沒有再聽見這個名字了。

看著臺上打扮怪異的人,大家怎麼都想不到這就是當年的冠軍江映蓉,離開了大舞臺的她只能登上這樣的小舞臺,很多觀眾看了之後都表示很驚訝,為什麼以前的冠軍淪落到了現在參加小商演的模樣?其實很多當年名次不高的選手,發展都比江映蓉好。

其實根本的原因就是江映蓉沒有資源,而且對自己的定位不準,江映蓉很喜歡歐美歌手的風格,但是在中國這樣的風格是不被歡迎的,既沒有資源,也沒有觀眾,江映蓉很快就被埋沒了,一直到現在都沒有什麼拿得出手的作品。

現在的江映蓉不復當年的風光,甚至只能在很多小城市做商演,這樣的差距可以說是很大了,當年冠軍出道的選手,淪落到現在,娛樂圈的確是很奇怪的一個圈子。其實也有例外,李宇春就是第二屆快女的冠軍,一直到現在的人氣都是很高的,但是這樣的例外在娛樂圈太少了,大家聽過江映蓉的什麼作品呢?

8樓:小雨布啊

落魄後的明星從人人捧到跌落神壇,無論是事業還是人氣,落魄的明星都將一落千丈。很多人覺得娛樂圈是一個很好的地方,不僅賺錢多,還能夠穿美美的衣服,化美美的妝,就像是活在天界的仙女一般,不染塵埃,但是事實並非如此。看似光鮮亮麗的背後也有非常現實的一面。

比如曾經大火的明星變得落魄後就會開始被娛樂圈排擠。比如曾經大火的范冰冰,李小璐,高雲翔等人。范冰冰曾經是中國最豪氣的女人,李小璐和賈乃亮曾經是眾人羨慕的金童玉女,高雲翔也曾因一部《羋月傳》紅極一時。

01、范冰冰落魄後樹倒猢猻散。范冰冰在還沒有落魄前,娛樂圈裡很多人都以認識范冰冰為傲,說到范冰冰很多人的眼睛裡都是滿滿的羨慕與期待,這時候的范冰冰不僅僅是大眾眼中的女神,還是很多明星心裡崇拜的物件,可是自從偷稅漏稅一事被曝出後,范冰冰的人生開始走下坡路,曾經的好朋友也紛紛選擇了離范冰冰而去,就連李晨也離開了范冰冰。范冰冰一夜之間跌落神壇,不僅不能拍攝影視劇,商業活動也幾乎沒有,交完罰款後,范冰冰復出遇阻,只能跟網紅一起帶貨。

02、李小璐曾經也是令人羨慕的物件,如今卻成為了人人吐槽的物件。李小璐曾經是很多人羨慕的物件,她和賈乃亮的戀情一度成為了圈內的模範,李小璐和賈乃亮也被頻頻邀請出席各種活動,比如某某衛視的春晚和晚會等,除了令人羨慕的婚姻,李小璐的顏值也一直都被外界稱道,可以說無論是家世背景還是婚姻事業,李小璐都處在人生巔峰的位置,可是pg one事件後,李小璐的口碑開始大跌,網友們對李小璐一片罵聲,這次風波甚至波及到了李小璐的家人和女兒,為了躲避風頭,李小璐只能轉行幹起了網紅。

03、高雲翔在自己最紅的時候因為一場官司終結了自己的職業生涯。高雲翔在跟孫儷合作《羋月傳》後火了,在之後的時間裡,高雲翔甚至和范冰冰合作了一部新的電視劇,外界對這部劇的期待值也是一路攀升,可是一場突如其來的官司讓高雲翔的一切瞬間淪為了泡沫,高雲翔因為這件官司被困在澳洲,很長一段時間都不能回國。幸福的家庭也迎來了破碎的結局,董璇和高雲翔離婚,帶著孩子回國了,高雲翔孤身一人在澳洲奮戰。

回國後高雲翔失去了自己的一切,新戲也因為種種風波不能播出,除此之外,高雲翔的復出也遙遙無期,這可真的是屋漏偏逢連夜雨。

先爆紅後沉寂的明星們都有哪些呢?

9樓:小風扇吖

在娛樂圈中,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因此,有很多的明星就一夜爆紅,但是有的時候一夜爆紅之後卻又銷聲匿跡。並且自從一夜爆紅之後就變得人氣不佳,有的人現在甚至都已經退出了娛樂圈,那麼,這些人都是誰呢?

首先要說的就是張含韻,她是第一屆超級女聲的季軍,雖然說並不是冠軍,但是憑藉著甜美的歌聲以及比較好看的外表,可以說吸引了很多的粉絲。並且,她的首張**也拿到了中國唱片的銷量冠軍,她當時大紅大紫的時候,才僅僅16歲。本以為她就會這樣一直在娛樂圈裡,但是沒有想到,因為一次和經紀公司的糾紛,使她被淹沒了。

要知道,在娛樂圈裡面每年都會有很多的女歌星,所以說,她就慢慢的被人淡忘了。

然後就是竇驍,要知道,當年他出演的《山楂樹之戀》,可是獲得了很多的新人獎,而且因為出演了這個電影,他還上了春晚。但是,自從電影之後,他就不溫不火的,相反,和他合作的周冬雨現在卻成了影后。他自己現在卻只是一個三四線的明星,雖然說之前的時候拍了《楚喬傳》,但是,彷彿也沒有吸引太多的粉絲。

然後就是陳曉東,要知道在之前他可是非常的火熱的,因為他不僅長得好,而且唱歌也好聽。他比陳奕迅出名的要早,但是現在卻沒有出現在我們的視野之中。因為他給我們留下的印象是一個品德不好的人。

對於娛樂圈這個世界,真的可謂是瞬息萬變。

10樓:

武藝,武藝作為快男選手出身,曾經是備受關注的人氣王,在那個微博還不流行的年代,他的一條宣傳博能輕鬆**到百萬,但是武藝因為個子矮,唱功一般,最後慢慢沉寂了。陳志朋,自從入伍後他的事業就開始一日不如一日,他曾努力投資**但都無功而返,去年,他決定以奇葩造型亮相,雖然起初有人不理解他,但到現在,很多人都誇讚他努力工作的樣子讓人感動。孫耀威,孫耀威當年被**譽為是小林志穎,因為開演唱會惹怒公司老闆,再加上私生活影響,逐漸走上了下坡路,孫耀威的再度爆紅很讓人意外。

薛之謙,薛之謙曾經因為一首《認真的雪》收穫了不少聽眾喜愛,但因為華語樂壇不景氣,他的**事業越來越差,後來,他學會投資**鍋店,接著用段子手的身份復出,如今藉助人氣他重回事業巔峰,發表不少歌曲,成為實力派唱將。張一山,《家有兒女》讓張一山成為了不少中國人民的兒子,不過這部劇之後張一山似乎消失了,他的顏值不高,再加上演技也不是很出挑,因此資源一般。所以,他決定在學校好好唸書,沉寂多年後,用一部網劇《餘罪》和大家再次見面,這說明了實力的重要性。

11樓:網友

阿寶是靠星光大道而爆紅的歌星,但是阿寶參加星光大道時身份造假導致現在沒有人請他商演了,也沒有哪個節目組肯請阿寶了,這幾年阿寶也退出了人們的視野,名子也越來越冷談。

12樓:龍教授看世界

先爆紅後,曾經的明星在我印象中最深的是張含韻。在2023年,那一屆的超女張含韻並不是冠軍,也不是亞軍,而是第三名,季軍。但是他有超好的資源,並演唱了蒙牛的主題曲,酸酸甜甜就是我,成功帶領了蒙牛銷量的大幅度提升。

那時候可以說是紅遍了大街小巷,哥,幾年後我們再也見不到他的聲音以及身影了。

13樓:濁之水

先爆紅後沉寂的明星們有李小璐,賈乃亮,杜淳,杜海濤,這幾個明星在之前都挺火的,但是最近的電視劇很難見到他們了,就算見到他們,也並不是主角了,而且他們現在連綜藝節目都很不參加了,他們現在應該都會退出娛樂圈不遠了,當然,和這些明星也有很多先爆紅後沉寂的明星,所以當你喜歡的明星在一段時間爆紅後沉寂,你也不要傷心,這是每個明星都要經歷的事。

娛樂圈那些剛走紅就突然沉寂了的明星們,他們現狀如何?

14樓:au不錯哦

娛樂圈看起來光鮮亮麗,但是背後付出的努力很少有人知道,戲火人不火,一夜爆紅,這些現象在娛樂圈真的是家常便飯,很多明星後勁不足,沒有好的資源,逐漸消失在大眾的事業中,做過了發展的**期。

第一,楊雪第二,朱梓驍第三,刀郎

15樓:脆脆野

可能是專心拍戲給粉絲呈現更好的作品,也可能是因為一些事情被網友噴,不管什麼希望他們都能記得初心,期待他們帶來更好的作品。

16樓:你們的張小二吖

剛走紅就突然沉寂了的明星,其實現在也是不上不下,被大家遺忘的一個狀態,只有不斷的努力不斷的去爭取才有可能再度爆紅。

17樓:渣掉渣掉

不好,因為一個人從大紅到迅速過氣,我覺得他們是不能很快的適應這件事情的。

很多明星紅極一時,明星在落魄後到底有多慘呢?

18樓:故事的精彩片段

曾經紅極一時,如今落魄銷聲匿跡的三位明星,一個比一個慘。

娛樂圈長的漂亮但是不紅的女明星有哪些

楊蓉,1981年6月3日出生於雲南保山,白族,中國內地女演員,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97級表演系本科。楊蓉在 美人制造 中把性格豪爽倔強的蘇蓮衣演繹得惟妙惟肖,讓觀眾津津樂道。在現實生活中她其實是一個安靜內斂的人,和角色性格大相徑庭,她用精湛的演技證明了自己的實力。在 美人為餡 中更是一人分飾兩角,飾演...

娛樂圈長的漂亮但是不紅的女明星有哪些

說起娛樂圈這樣的明星,我想到的就是楊蓉。楊蓉就是其中之一啊,演技好顏值高,但是不紅。楊蓉就是其中一位了,就是不溫不火。娛樂圈裡面的女演員童瑤長得就很不錯,但是一直不溫不火。雖然在不少戲裡她扮演的都是大反派,但是觀眾卻一點也不討厭她,反正我覺得她的演技特別的好,而且她平時也比較低調,在演藝圈裡她一直是...

娛樂圈有哪些不照顧女性的明星

不被照顧的女性明星是陳小紜 我認為應該就是一些不禮貌的 其實這樣的明星有很多的。娛樂圈很多男明星都不夠紳士 首先要做的就是要做到經濟獨立 情緒和情感的區別及聯絡是什麼?情緒和情感到底有什麼區別呢 1 情緒和情感區別 1 情緒是和人的生理需要相聯絡而產生的體驗。情感則是和人的 社會需要相聯絡的體驗。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