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開通了商品櫥窗,怎麼推廣自己店鋪的產品

2023-04-23 07:05:05 字數 4173 閱讀 7258

1樓:鼎狐夜森安狂堡

抖音廣告產品介紹:

1、抖音開屏廣告。

售賣方式:cpt(開屏cpt產品輪播數由4輪增加至8輪,單輪庫存10000cpm)。

gd不支援定向,可支援第三方監測**及點選。

備註:開屏cpt售賣需至少提前5天下單並提交素材,開屏cpm售賣需至少提前3天下單並提交素材。

2、抖音資訊流廣告。

售賣方式:gd(單頁廣告):點選廣告主頭像、暱稱、標題創意、「詳情」標籤、底部「檢視詳情」通欄、蒙層「檢視詳情」按鈕、**內容右滑操作,均進入推廣落地頁;支援點贊互動,不統計和顯示點贊數量,不支援評論、**;廣告主無抖音,不可關注,沒有抖音主頁。

不支援定向,可支援第三方監測**及點選。

gd(原生廣告):點選廣告主頭像、暱稱、**內容右滑操作,進入廣告主抖音主頁;點選標題創意、「詳情」標籤、底部「檢視詳情」通欄、蒙層「檢視詳情」按鈕,進入推廣落地頁;支援點贊、評論、**,支援關注廣告主抖音。

競價廣告:支援應用**、落地頁推廣目的,不支援落地頁-卡券廣告;支援cpc、ocpc、cpm、ocpm計費型別;目前支援地域、年齡、性別、首次啟用時間、安卓版本、ios版本、網路、運營商、手機品牌等定向,暫不支援app行為分類、興趣分類等定向。

3、抖音貼紙產品介紹:

產品優勢:使用場景原生,使用者主動使用,接受度高,互動時間長;

激發使用者主動傳播,分享傳播後,觸發二次使用;

廣告形式生動,提升品牌在抖音使用者中好感度。

產品**:售價:淨價30萬/7天。

位置:3天抖音貼紙欄第一行第四位,4天位置隨機,連續購買,需要設計多款貼紙,以保證每週更換1次。

該產品屬於非標產品,不保量,不支援第三方監測。

抖音對貼紙是否具備上線標準具有最終決定權。

4、抖音達人合作產品介紹:

達人營銷:借力達人影響力和創意能力實現品牌營銷內容傳播。

2樓:匿名使用者

精選聯盟是抖音的推客平臺,大家開通精選聯盟一定要自己開。不要找第三方公司,尤其寧波鯨齊電子商務****完全就是一個**公司,說給你直播帶貨,先收你2580開精選(實際**1000以內),開完直播帶貨隨便找個幾萬粉絲的主播拿你寄的樣品隨便給你播一下,很多產品一件都賣不出。然後就說你產品銷量不行,不做帶貨了。

後面就不管不問了,完完全全的**公司,大家有想在抖音帶貨的一定聽不要入坑!

3樓:宇雪情

我們很熟悉這個流程。

4樓:匿名使用者

要新增商品連結,還要有網點才能設定定向連結。

抖音怎麼開櫥窗賣商品

5樓:匿名使用者

開抖音商品櫥窗德方法如下:

1、開啟抖音進入,點選我。

2、在我的頁面,點選右上角的三橫。

3、在側拉頁面中,點選創作者服務中心。

4、向下滑動頁面,點選商品櫥窗。

5、點選商品分享許可權。

6、在商品分享功能申請頁面,當自己滿足條件後,點選立即申請即可申請開通。

開通抖音櫥窗的事項:

2.抖音對每條作品都是會給一部分基礎流量的,而大多數,每天發超過5條作品,就沒有基礎流量了。

3.一天不超過三條更新,極少有團隊可以做到一天生產超過3條抖音教學的優質作品。

抖音櫥窗怎麼新增自己的商品

6樓:小杉

1,首先點開抖音我的主頁,點選「商品櫥窗」。

2,進入設定頁後,可以看到,在售商品「0」,點選「櫥窗管理」。

5,在選中喜歡的物品後,點選右邊的「加櫥窗」,進入頁。

7樓:生活小助手小碩

1,首先點開抖音我的主頁,點選「商品櫥窗」。

2,進入設定頁後,可以看到,在售商品「0」,點選「櫥窗管理」。

5,在選中喜歡的物品後,點選右邊的「加櫥窗」,進入頁。

6,這裡可以商品短標題,增加賣點,選擇型別,增加標籤以及**等。然後點選「完成」,就可以了。

8樓:顛倒的世界

怎麼給抖音商品櫥窗新增商品,這裡分享下操作方法。

1、首先開啟抖音,進入個人頁面,點選右上角的【≡】

2、開啟應用功能欄,點選【創作者服務中心】。

3、進入【創作者服務中心】,點選【商品櫥窗】。

4、進入【商品櫥窗】頁面,點選【商品分享】下的【新增商品】進行商品的新增即可。

9樓:開心小答主

3)點選右下角我。 (4)進入我們自己的個人中心。 (5)點選商品櫥窗。

6)進入商品櫥窗點選櫥窗管理。

7)進入商品櫥窗管理頁面。

8)點選左下角增加內商品。

9)選擇商品點選加櫥窗。

10)這樣商品加入就成功了。

注意事項。1、新增之前,需先在抖音小店電腦後臺上線商品,稽核通過後,在抖音小店列表裡點選新增即可。

很高興為您解答~

抖音如何開通商品櫥窗?

10樓:影視動漫小百科

開啟抖音首頁,然後點選我,再點選「三」符號,在彈出來的功能中選擇創作者服務中心中,就可以申請開啟抖音商品櫥窗。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2、開啟頁面後,點選開啟頁面右上角的「三」符號。

3、在彈出來的功能表中,點選開啟創作者服務中心4、開啟頁面後,點選商品分享功能。

5、按提示完成任務,然後點選立即申請即可開啟商品櫥窗。

注意事項

11樓:渣子

抖音商品櫥窗開通方法,具體步驟如下:

2、進入軟體主介面,點選右下角選單中的「我」,在「我」頁面點選右上角的「三橫線」圖示。

3、在彈出的視窗中點選「創作者服務中心」,進入創作者服務中心頁面。

4、在創作者服務中心頁面,點選變現能力中的「商品分享」,進入商品櫥窗頁面。

5、在商品櫥窗頁面點選「商品分享許可權」,進入商品分享許可權開通頁面。

6、在商品分享功能申請頁面,首先要完成實名認證,然後檢視是否滿足進階要求,然後點選「立即申請」即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抖音商品櫥窗是抖音最近推出的一個功能,使用者通過開通商品櫥窗可以連線**或者京東等商場,分享自己的商品,可以讓粉絲看到自己所賣的商品。這種新功能對於商家抖音號來說非常重要,可以說是抖音流量變現的最好渠道,通過商品櫥窗直接來推廣售賣自己的產品!那麼要怎樣才能開通抖音的商品櫥窗分享許可權呢?

下面就由給大家講解一下抖音商品櫥窗的開通技能與步驟,讓大家也可以擁有自己的抖音櫥窗!

抖音想要開通櫥窗一定要達到要求才能申請開通,不是單單是刷一次粉絲或者幾次粉絲就可以的,是需要長期的運營,特別是內容這一塊,一定要堅持原創內容的輸出,多做一些高質量的內容,抓住時下最熱門的話題資訊,融入內容之中。

抖音櫥窗開通條件。

1.抖音賬號粉絲數量需要達到10000+

2.店鋪的dsr不能低於業內平均值,且等級需要大於1鑽。

3.店鋪寶貝在10款以上。

4.店鋪近30天銷量50單以上。

5.商品必須設定**客,佣金可自定。

6.購買車操作頻率,15天內必須操作一次。

8.一個達人賬號只能對應一家店鋪,不可多次關聯。

抖音櫥窗開通方法。

2.在進入設定後,咱們點選下滑頁面,然後在選擇頁面中的「反饋與幫助」的選項點選進入。

3.然後再點選進入反饋幫助後,咱們就可以找到「商品分享+購買」的選項點選進入。

4.進入後,在點選頁面中有很多的反饋內容及問題,咱們選擇「其他問題/申請商品分享許可權」的選項進入。

5.然後可以看到商品分享的相關問題,咱們再選擇「如何開通商品分享」的選項設定。

7.咱們按抖音官方要求填寫申請商品分享的入住申請,之後提交資料,等待抖音官方稽核後,即可開通商品櫥窗的功能。

13樓:love七七吧

全網最全抖音想帶貨不會開通櫥窗教學,記得收藏噢。

抖音小店開通,抖音櫥窗開通,哪個更好?

抖音小店很好吧。可以做生意。您好,抖音小店好,小店可以直接在抖音平臺完成交易,而商品櫥窗需要跳轉到 平臺或者天貓平臺來完成交易。如果自己有貨源的話,那自然是開通抖音小店比較好,利潤跟高,但是如果自己沒有貨源,那也可以選擇開通抖音櫥窗,因為操作簡單靈活,門檻也很低。有何區別?1.抖音小店的驗證門檻比抖...

抖音商品櫥窗繫結的支付寶身份認證,必須和抖音實名認證一樣嗎

需要一致,抖音目前新版本的實名認證是通過螞蟻信用來認證。1 開啟抖音後點選右下角的 我 選項。2 這樣在開啟個人主頁後點選右上角的 這個是設定按鈕。3 然後在設定裡面點選 賬戶與安全 4 在賬戶與安全裡面大家就能找到 實名認證 了,點選開始實名認證。5 實名認證當然需要填寫的就是姓名以及身份證號了,...

抖音裡的商品櫥窗是賣人家的產品嗎

抖音的商品櫥窗既可以賣別人的產品,也可以賣自己的產品。要在精選聯盟裡找到自己的商品,前提是商品有設定抖音推廣連結,並且不是抖音違禁商品。但是現在抖音直播間已經不允許上架第三方平臺的商品了,只能上架抖音小店商品。所以,既然要在抖音推廣商品,又有自己的店鋪和商品的話,建議還是開通一下抖音小店。目前抖音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