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摩天輪頂端,接吻的情侶,會真的幸福一輩子嗎

2023-04-23 11:05:05 字數 3552 閱讀 4683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那可不一定哦!

情侶一起坐摩天輪有什麼意義?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關於摩天。

輪的傳說,一起坐摩天輪的戀人最終會以分手告終。 但當摩天輪達到最高點時,如果與戀人親吻,就會永遠一直走下去。

傳說摩天輪的每個盒子裡都裝滿了幸福 ,當我們仰望摩天輪的時候,就是在仰望幸福,幸福有多高 ,摩天輪就有多高 。

當我們渴望得到幸福但幸福又遲遲沒有到來的時候,試著坐上摩天輪等待它慢慢升高 ,直到最頂端,俯視所看到的一切。

其實我們所要的幸福很簡單,從那裡往下看,人都很渺小,我相信,世界雖大,但總有屬於我們簡單的幸福 。

所以,當我們感到不幸福的時候,試著去坐摩天輪,等待著所謂的幸福高度。

他們說,眺望摩天輪的人都是在眺望幸福!

遊樂園中的摩天輪,能看到最遠最高的地方。

聽說,摩天輪裡的每個格子都裝滿了幸福,眺望摩天輪的人,其實也在眺望幸福。那麼守望摩天輪的人,就是守望幸福的守望者。因為摩天輪是要和喜歡的人一起坐才會有感覺得啊!

不覺中,在我心裡,藏著一個關於摩天輪的情結,從此以後,喜歡在愛人的手心裡面畫圈圈,一圈一圈,圈住這輩子,下輩子,世世代代。一圈一圈,彷彿摩天輪從地平線轉到了最高點,從最高點又轉回了地平線。那是一次次幸福的輪迴。

每一圈,當你經過的時候,我都會站在這裡,守望著摩天輪,守望著你,守望著幸福 ..

3樓:匿名使用者

傳說 一起坐摩天輪的戀人。

最終會以分手告終。

但 當摩天輪到達最高點時。

如果與戀人親吻。

就會永遠一直走下去。

4樓:匿名使用者

傳說:當摩天輪升到最高點時。戀人一起許下愛的承諾。他們將會一生一世在一起。

5樓:匿名使用者

浪費錢,沒什麼意義。我就是這麼務實的,要浪漫,幹嘛不換個浪漫法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借用一下你的這個,謝謝。

在摩天輪上接吻會幸福一輩子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常見的那個慢慢轉動的大圓盤觀覽車。

8樓:鍾離潔靜濮伶

美麗的傳說,讓人聽著就覺得好幸福~如果你們相愛,在哪親吻都會幸福一輩子的~祝福所有相愛的人~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相信的。因為這只是一中浪漫的傳說而已。要想幸福一輩子。那就找個可靠的人!

情侶同坐摩天輪、到達最頂端的時候相互擁吻、意味著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要靠自己爭取,自己把握。摩天輪代表互相依靠互相扶持,不要在意下一秒的事,認真地愛一個人,即使接近終點。也不要輕易放棄。

一個關於摩天輪的傳說。

傳說裡說。一起坐摩天輪的戀人最終會以分手告終。

但當摩天輪達到最高點時。

如果與戀人親吻。

就會永遠一直走下去。

傳說摩天輪的每個盒子裡都裝滿了幸福。

當我們仰望摩天輪的時候。

就是在仰望幸福。

幸福有多高。

摩天輪就有多高。

當我們渴望得到幸福但幸福又遲遲沒有到來的時候試著坐上摩天輪等待它慢慢升高。

直到最頂端。

俯視所看到的一切。

其實我們所要的幸福很簡單。

從那裡往下看。

人都很渺小。

我相信世界雖大。

但總有屬於我們簡單的幸福。

所以 當我們感到不幸福的時候。

試著去坐摩天輪。

等待著所謂的幸福高度。

他們說眺望摩天輪的人都是在眺望幸福。

傳說做摩天輪的戀人 如果不再最高處接吻就會分 對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摩天輪幸福戀人傳說:一個關於摩天輪的傳說。

一起坐摩天輪的戀人最終會以分手告終。

但當摩天輪達到最高點時。

如果與戀人親吻。

就會永遠一直走下去。

傳說摩天輪的每個盒子裡都裝滿了幸福。

當我們仰望摩天輪的時候。

就是在仰望幸福。

他們說眺望摩天輪的人都是在眺望幸福。

還有幾個這樣的傳說。

傳說摩天輪是為了紀念大水車。

傳說摩天輪的發明是從巴黎的艾菲爾鐵塔那兒得到啟發。

傳說摩天輪就是給戀人坐的。

傳說摩天輪每轉過一圈地球上就會有一對接吻的戀人。

傳說摩天輪的每個格子裡都裝滿了幸福,摩天輪是為了和喜歡的人,一起跨越升空而存在的。

傳說摩天輪的每個格子裡都裝滿了幸福,摩天輪是為了和喜歡的人,一起跨越升空而存在的。

傳說坐上摩天輪就是幸福,隨著摩天輪漸漸轉 動,升起,人們在腳下,變得渺小,整個世界彷彿只有我和身邊的人,我們也就離神更近一些,當摩天輪轉到最高處的時候,虔誠的許下一個願望,那樣,你的那個 願望就會被神聽到。如果神仙認為你是個好孩子,那麼你的願望就會得以實現。傳說眺望著摩天輪的人其實都是在眺望幸福。

相信每個人都會有一點點關於摩天輪的回憶。

愛情跟摩天輪一樣,往往是我出來了,而你卻剛好進去,又或者,往往是兩個人共同在一起,繞了一圈卻終於回到原點。

摩天輪緩緩地看著世界,我們痴痴的望著摩天輪。

12樓:匿名使用者

哈 這個故事可以是約女朋友去坐摩天輪時的調情小故事但告訴你我的實測結果依然是跟前男友分手了。

兩個人在一起或是分開 會發生的故事跟考慮的因素太多太多了我個人的建議是 不要想那麼多 專注活在當下誠懇對待你的另外一半 用心的過每一天。

13樓:王大怡灬

喜歡就會一直在一起,如果雙方已經互相嫌棄,那這樣子也只能分手,摩天輪只是背了個鍋哈哈。

14樓:匿名使用者

全是錯別字就證明了你的文化程度,感情是靠雙方經營的,不是說一些玄學的事情決定的。希望不要被這種「傳說」佔據了自己的婚姻愛情事業觀。

15樓:

現實與夢想之間的距離,就如兩顆相愛的心之間的距離…

當它們真正重合的時候,夢想便成真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傳說、為何還有疑問呢?

何不讓現實作證你們的愛戀!

希望你能幸福!

17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喜歡摩天輪的人,其實都在嚮往愛情/..

18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只是個美好的故事。

19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傳說摩天輪是紀念愛情的,最高處的情侶接吻是不會分開的。

為什麼說情侶要一起坐摩天輪?

20樓:匿名使用者

摩天輪是幸福的象徵 浪漫愛情的代表。

21樓:太叔靜逸牧蕩

有啊,這都是傳說,會長久。

傳說坐摩天輪的情侶在最高處時一起許願。不過。

愛情並不是靠傳說來的。

在摩天輪最頂端跟女友接吻快下去的時候她又主動跟我接吻說一輩子不會忘記我她是什麼心理

是啊!女人都是感性動物,你的行為剛好滿足了她的慾望,所以她也是激動所以才會有那樣的表現 哎呀,這還用問?她喜歡你了 這不是很好麼,兩情相悅到極點 跟女友在摩天輪最高處接吻 快落下的時候 她又主動跟我借她什麼意思 高中 帶她去坐摩天輪,在最高點時,送給她一個吻,把摩天輪的傳說告訴她,你能感動死她 傳說...

摩天輪真的是幸福的象徵麼

就是常見的那個慢慢轉動的大圓盤觀覽車。一個關於摩天輪的傳說 一起坐摩天輪的戀人最終會以分手告終 但當摩天輪達到最高點時 如果與戀人親吻 就會永遠一直走下去 傳說摩天輪的每個盒子裡都裝滿了幸福 當我們仰望摩天輪的時候 就是在仰望幸福 幸福有多高 摩天輪就有多高 當我們渴望得到幸福但幸福又遲遲沒有到來的...

女的樓男的脖子後面是摩天輪情侶頭像

有人說 鎮遠是一幅 樸素中見珍奇,淡雅中顯神韻 的水墨畫,一點不過譽。明代著名文學家 書畫家祁順曾寫道 鎮遠 多佳山水士大.摩天輪的頭像的情侶頭像 我長大了 http image.baidu.i?ct 201326592 cl 2 lm 1 tn baiduimage pv z 0 word c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