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離民房的標準距離是多少

2023-04-23 10:55:04 字數 1259 閱讀 1441

1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標準不少於30米。

依據《公路安全保護條例》第十一條規定:縣級以上地方人民**應當根據保障公路執行安全和節約用地的原則以及公路發展的需要,組織交通運輸、國土資源等部門劃定公路建築控制區的範圍。

公路建築控制區的範圍,從公路用地外緣起向外的距離標準為:國道不少於20米;省道不少於15米;縣道不少於10米;鄉道不少於5米。屬於高速公路的,公路建築控制區的範圍從公路用地外緣起向外的距離標準不少於30米。

公路彎道內側、互通立交以及平面交叉道口的建築控制區範圍根據安全視距等要求確定。

2樓:

你說房子圍牆離公路只有7米,是指圍牆離公路的紅線7米,還是離邊溝或者邊坡7m。要知道這會影響事情的性質的。

如果是離紅線7米,那麼肯定不符合拆遷標準。

3樓:所珈藍

請問我家房離修路有三十七八十米應該遷移不。

4樓:小熙猶如花美嗎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路保護條例中華人民共和國公路保護條例 第二十八條[建控區劃定] 縣級以上人民**應當依法劃定公路的建築控制區範圍,並向社會公告。公路建築控制區的範圍,從公路用地外側起起向外的距離不小下列限值:

一)國道20米、省道15米、縣道10米、鄉道5米;

二)高速公路30米;

三)互通立交和特大型橋樑50米;

一般來說,高速公路能適應120公里/小時或者更高的速度,路面有4個以上車道的寬度。中間設定分隔帶,採用瀝青混凝土或水泥混凝土高階路面,設有齊全的標誌、標線、訊號及照明裝置;禁止行人和非機動車在路上行走,與其他線路採用立體交叉、行人跨線橋或地道通過。從定義可以看出,一般來講高速公路應符合下列4個條件:

1)只供汽車高速行駛;(2)設有多車道、**分隔帶,將往返交通完全隔開;(3)設有立體交叉口;(4)全線封閉,出入口控制,只准汽車在規定的一些立體交叉口進出公路。

5樓:北京資訊網人物檢視

可以申請壞境噪音汙染得到賠償吧!!!

高架高速公路離民房的標準距離是多少?

高架高速公路離民房的標準距離是多少?

高速公路收費標準,高速公路收費標準是多少

以許廣許廣高速清西大橋為例 收費車型按國家統一標準進行分類,1至5類車的收費係數分別為1 5,人民路互通至回瀾互通段按次收費,收費標準為18元 標準車次。清遠西互通至人民路互通 回瀾互通至清新互通段收費費率為元 標準車公里,清新互通至逕口互通段收費費率為0.45元 標準車公里,貨車實行完全計重收費 ...

高速公路護欄設計的標準高度是多少

波形護欄規格標準 高速公路波形護欄高度。公路兩側或公路中間安裝的高速公路波形護欄隨處可見,而高速公路波形護欄應符合的規格標準,首先是高速護攔板的材料包含護攔板 防阻塊材料和立柱,這些材料要按規定標準選用,其次是對材料防腐功能要求,其中螺栓,螺母等緊韌體,防腐處理原則上要採用熱浸鍍鋅方法等。高速公路波...

太舊高速公路的長度大約是多少,太舊高速簡介

總共為140.7公里.工程條件十分困難,是我國最早進入山嶺重丘區的高速公路。它4跨石太鐵路線 6跨307國道 隧道一條,特大橋3座大中橋61座,小橋13座。設計時速為80公里 小時。太舊高速簡介 太舊高速公路即太原到舊關的高速公路。山西省高速公路網規劃 三縱十二橫十二環第六橫的一段,也是國家g20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