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六盤水鐘山區事業單位還會招聘綜合崗位嗎?

2023-04-23 10:45:05 字數 1920 閱讀 4804

1樓:白山中公教育

1、事業單位常年都會有招考公告的,但是具體招聘什麼崗位的不好說;

2、招聘肯定會有招聘的,出公告後你可以檢視一下職位表是否有你喜歡的崗位,再進行報考即可。

2樓:江西中公教育公務員

2023年預計報名時間在11月份,等崗位表公佈後,才能看招聘崗位。

3樓:匿名使用者

鐘山區今年還沒有出過公告,下半年應該會有一次招考。前面在改革,目前應該要完了,完了後應該會有一次的,留意貴州事考幫app裡的簡章諮詢嘛!免得錯過了!

4樓:中公教育

2018下半年貴州六盤水市事業單位還會招人嗎?2018貴州六盤水市下半年事業單位還會出公告嗎?許多六盤水地區的考生對此都非常關注,現在已進入秋季,許多考生表示非常期待2023年六盤水市出事業單位招考公告,那麼下半年六盤水市還會出招聘公告嗎?

在此我們一起來**一下。

今年六盤水除了5月份的交通廳事業單位招考,以及後面7月份六枝和盤州教育衛生事業單位招考,綜合崗的事業單位招考就沒出,同學們等得都快心碎了,六盤水中公教育一直在安慰大家,一般每年都會有招考的,這不今天剛在官方**得到訊息,我們六盤水下半年還有市直事業單位的招考,2023年六盤水市直事業單位是8月7日出的,9月9日考試,2023年估計在8月底或者9月初出公告,然後9月底考試,所以,大家一定要提前做好備考。

2023年六盤水市直事業單位招聘一般是考什麼內容呢?

5樓:大樹教育旺黔誠

大多數事業單位筆試科目以公共基礎知識、職測、綜應或綜合知識為主,但是也會有一小部分單位筆試所考察的不一樣,事業單位面試一般採用結構化面試、試教、試講或專業技能測試為主,考慮到不同考區考情有所不同,建議以官方招錄資訊為準。

希望能幫到你。

2023年貴州六盤水市鐘山區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報名和考試時間?

6樓:貴州華圖網校

2023年貴州六盤水市鐘山區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報名工作由區招聘辦負責組織,資格初審由鐘山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及用人單位負責。

報名地點:六盤水市鐘山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鐘山區鳳凰新區區人民**後面)。

報名方式:採取現場報名的方式進行。

筆試為閉卷考試。

筆試科目:筆試科目詳見職位表(附件1)。

筆試時間、地點:2023年9月6日,地點詳見准考證。

7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點選:六盤水市2023年面向社會公開招聘市直事業單位工作人員簡章。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貴州六盤水市鐘山區事業單位考試?

貴州六盤水市鐘山區2014事業單位考試公告?

8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點選:2023年貴州六盤水市鐘山區事業單位招聘107人公告招聘工作嚴格按照公開、平等、競爭、擇優的原則,採取考試與考察、政審相結合的辦法進行,實行報考條件、考試程式、考試結果「三公開」制度。招聘工作按照編制招聘計劃、釋出招聘公告、報名及資格初審、筆試、資格複審、面試、體檢、考察政審、公示、聘用審批的程式進行。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14六盤水市直事業單位招聘考試招多少?

9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六盤水市2023年公開招聘市直事業單位工作99人(11月17日-20**名)

六盤水市2023年面向社會公開招聘市直事業單位工作人員99人。為確保招聘工作的順利完成,制定《六盤水市2023年面向社會公開招聘市直事業單位工作人員簡章》。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六盤水紅果經濟開發區到鐘山區有多遠距離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紅果經濟開發區。1.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行駛60米,左轉。2.行駛80米,直行進入團結東路。3.沿團結東路行駛260米,右轉進入勝境大道。4.沿勝境大道行駛380米,過右側的新華電器約110米後,直行進入銀杏大道。5.沿銀杏大道行駛公里,左轉。6.行駛公里,朝貴陽方向,...

平安六盤水作文,平安六盤水作文600字

貴州省六盤水市是一座美麗而又有著獨特魅力的城市,因為一年四季的氣候宜人,涼爽舒適,因而獲得 涼都 的美稱。這座有著古老的歷史而又充滿了現代氣息的城市,就是我可愛的家鄉。作為土生土長的涼都人,我非常熱愛我的家鄉,對於家鄉的每一處景色,每一道美食,我都非常迷戀。也許這就是人們常說的家鄉的味道吧。提起家鄉...

六盤水好吃有特色的小吃,六盤水最有名的小吃是哪些

烙鍋,全有福的就是環境要好點,其實也沒什麼,水鋼的唆,那就去桃樹林嘛,上那個大坡 版,一直走,走到頂再轉彎權,就有一家烙鍋店,不過要下午可能6點這些才開,他家味道不錯,還便宜 相對來說哈,現在外面什麼都不便宜,還是自己做來吃最便宜 就在那個坡坡要轉彎的啊點,也有一家羊肉粉,味道也不錯,吃羊肉粉,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