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家園聯絡手冊家長的話和對孩子的期望怎麼寫

2023-04-23 12:40:05 字數 1776 閱讀 3629

1樓:天天一笑笑網

感謝學校的用心,讓我們不在孩子身邊,也能知道孩子一天的表現,教育不僅是學校的責任,更是家長的責任,希望我們共同把孩子培養成才。首先你要對孩子的優點給予充分的肯定和讚揚的,話語要說得特別的親切,要讓孩子明白您特別喜歡欣賞他的是什麼,要讓孩子明白他在您的心目中的位置是很重要的。

也一定要讓孩子知道您對他時時刻刻的關注和愛護的。然後,就是寫您對孩子的期許,也就是要委婉的說明您希望孩子在哪些方面需要改進的,他應該注意的是什麼。特別提醒的是,千萬要寫明您對孩子的激勵和讚許,還有就是您的期望啊。

2樓:天枰肖芯蕊

家長的話可以寫對學校的認知,評價和建議。

對孩子的期望就看你自己希望你家孩子將來怎麼樣,在學校學到什麼這些咯。

其實大部分人都還是官方的寫一些啦,比如希望孩子健康快樂成長,在學校能和別的小朋友團結友好,能對老師尊敬,聽話等。

3樓:網友

寫幼兒園對孩子的祈願與需要。

如:…我家的孩子比較調皮,希望在幼兒園老師可以好好照顧……等等就可以了。

家園聯絡手冊家長寄語怎麼寫?

4樓:微風愛學習

家園聯絡手冊家長寄語可以這麼寫:

1、希望該孩子在校能遵守學校的一切規章制度,能尊師愛友,虛心求進,能以優異的成績回報老師,回報父母。

2、希望下一次能考出更優異的成績,做為家長,我們會加強督促,配合老師工作,及時和老師關注孩子的動向!

3、多謝老師辛苦工作,耐心地教導我們的孩子。希望老師繼續激勵,多給孩子一些激勵,激發他們的興趣、潛能和拼搏的精神,也請老師多與我們聯絡,向我們彙報他們的狀況,以便我們能更好的配合您的教學。

4、你誠實善良、聰明伶俐,平時,能與小夥伴友好相處,遊戲時也能積極參與。如果以後,上課時,也能像玩遊戲時那樣專注,那麼,你一定還會有更出色的表現,下學期一定要為自己加油呦!

幼兒園成長手冊家長的話怎麼寫

5樓:王老師

看著你健康、快樂、幸福地成長著,爸爸媽媽由衷為你高興。xx,生命中因為有了你,我們的生活才有了那麼多的快樂和笑聲,爸爸媽媽要感謝你呢!

多注意,及時在課堂上指出。並且寫的字也不是很美觀,有時寫字的姿勢也不正確,希望老師多多指導。我們也會在他平時寫字的時候嚴格要求。

中班家園聯絡冊家長留言怎樣去寫?

6樓:匿名使用者

順著老師的意思寫就行了,你說以後在家裡面會加強紀律性,讓寶寶成長成為一個有組織,有紀律,愛班級,愛老師,愛爸爸媽媽的好寶寶。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寫孩子在家的情況,或者針對老師說的孩子紀律方面不夠好,表一些態,配和老師一起努力幫助小孩紀律上進步,改正缺點。另外鼓勵一下孩子。

家長對孩子的心願寄語,家長寄語對孩子的期望怎麼寫?

1 願你像松柏一樣堅定,像楊柳一樣柔韌,像花朵一樣嫵媚。2 孩子,願你快快脫去幼稚和嬌嫩,揚起創造的風帆,駛向成熟,駛向金色的海岸。3 明天,這是個美麗燦爛 輝映著五光十色的迷人的字眼。願你的明天無限美麗 無限燦爛 無限迷人!4 磨一根開心的針,抽一根愉悅的線,穿起如意吉祥,為寶寶縫製一件好運的衣裳...

各位家長對幼兒園的教育有什麼期望

家長心目中理想的幼兒園最應該具備的條件都是 師資水平高,對孩子友好,能尊重家長,經常聽取家長的意見 和 注重培養孩子的行為習慣 情感態度 期望幼兒園能夠讓幼兒健康快樂地成長,希望幼兒園有好的硬體和服務,有先進的辦園思想等,智力發展 和 良好生活習慣的養成 幼兒教師最重要的素質是 愛心和責任心 表達了...

初中家長對學校的期望和寄語

初中家長對孩子的鼓勵和期望寄語有哪些?初中家長對孩子的鼓勵和期望寄語有如下 1 學會處理生活中與同學之間的事,會體諒家長,關心長輩,對待學習有正確的心態度,學會總結反思行為習慣,善於總結學習方法,遇到困難能與家長一起解決。有法律意識,公德意識,環境意識,積極參加公益勞動,有同情心,重誠信,會感恩,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