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了婚的女人該如何自我救贖以不至於失去自我?

2023-04-23 13:05:05 字數 4713 閱讀 3760

1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結了婚的女人一定要經濟獨立,只有這樣才能充實自我,而且也會讓自己變得足夠優秀,在家庭當中也會有一定的地位。

2樓:牧馬人

結了婚的女人要想不失去自我,首先就要保持一定的獨立性,要有自己的事業和工作,不要把所有的注意力,全都投放到家庭當中。

3樓:佳音

結了婚的女人應該重新審視自己,定位自己,要讓自己的經濟獨立,只有獨立的經濟才能給自己安全感,要有自己的事業,這樣才不至於失去自我。

4樓:木目學長

個人覺得,結婚的女人想要自我救贖,那麼結婚的女人,就一定要自我獨立,不能夠太過於依賴自己的丈夫。

5樓:比丟大人

結了婚了女人應該有自己獨立的工作或者事業,還要有自己獨立的社交圈子。

在婚姻中失去了自我的女性,該怎麼辦呢?

6樓:網友

在婚姻中迷失自己,就需要想盡辦法尋找回來。婚姻應該是幸福的,應該讓兩個人變得更好,如果沒有,那就改善一下。找到問題的根源所在,積極地去解決困難,相信會有好的結果!

7樓:創作者

這個時候就應該及時的止損,應該改變自己的心態去充實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應該找到自我,讓自己變得非常獨立。

8樓:匿名使用者

要改過自新,也就是說,可以先去找1份工作,然後努力工作,爭取儘早取得事業上的成功。

女人常常在婚姻裡失去自我,該如何拯救?

9樓:深秋楓韻

如果一個女人在婚姻裡失去自我了。那麼還是可以重新的去審視自己,可以想想婚前的自己和婚後有多大的差別,為什麼會變成這樣,結婚了有一個家庭,特別是有了小孩之後,會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丈夫和小孩身上,所以往往會忽略了自己。

自信,對生活充滿熱情,陽光。不要讓自己承受很大的壓力,多關愛自己內心真實的想法。這樣就不會失去了最初的那個自己。

給自己足夠時間充電,可以給自己制定一個目標和計劃,儘量在經濟上要獨立。可以去上班,給自己做一個職業規劃,讓自己在工作上收穫更多的成就感。

在家庭中也儘量做好一個好媽媽好老婆的角色,調整好自己的心態,讓家庭更加的輕鬆溫暖。

10樓:以心

這樣的情況,通常要女人自己想改變,只有自己能夠救自己,結婚後為了丈夫,孩子忘記了自己,搞得沒有自己的生活,全都圍著丈夫和孩子在轉,這種情況應該讓自己過一些自己的生活,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

我的姐姐一年前結的婚,結婚後做了之前在家不會做的家務,前段時間懷孕了,妝也不能化,她突然覺得自己不像自己了,我們聊天的時候她告訴我,她下定了決心,之後就算生完孩子也要自己工作,自己化妝買衣服,做回之前那個美美的自己。

11樓:美風庭

女人在婚姻裡失去自我,無非是經濟不獨立,覺得自己已經和男人結婚了,然後就不需要再自己努力去為自己的生活,這種想法是非常可怕的。

和一個男生在一起很久,那麼你就是一種可有可無的存在,一旦他碰到另外一個比你還優秀的女孩子,尤其是可以在事業上幫助他的時候,那麼就會一腳把你踢開,不會顧及感情,所以在婚姻中一定要自己經濟獨立,這樣才能夠越來越自信,不會迷失在婚姻當中。

12樓:銘刻

女人是特別感性的動物,所以非常容易在婚姻中失去自我,這樣非常的不好,因為接下來的婚姻生活會變得特別不平等。

我認為女人不管在什麼時候,都要有自己的工作,在生活中找到自己的生存價值,不要總是以家庭為中心,也要有自己的生活,自己的收入**,和自己的朋友,如果因為家庭而放棄這些的話,你會發現在這段婚姻中你的地位越來越低。

13樓:懷美琳

女人想要在婚姻裡面拯救自我,一定不可以失去方向,就算是在結婚以後,也應該有自己獨立的工作和工資,不要伸手向丈夫要錢花,這樣會失去自我。

我有一個朋友,他在結婚以後就做起了家庭主婦,買什麼東西都要向他的丈夫請示,他覺得自己在婚姻當中特別的沒有話語權,所以現在特別想上班,自己工作賺錢花。

14樓:銘刻

在婚姻裡面是兩個人的事情,如果依靠某一個人那麼地位將會變得特別的不平等,如果另外一個人不能接受的話,就會導致他們婚姻的破裂。

我在婚姻生活裡面就是特別的依賴我的老公,我覺得嫁雞隨雞,嫁狗隨狗,我就已經嫁給他了,那麼以後就是他的人了,不管發生什麼,我都會跟隨在他的身邊,只是出現了一些矛盾,我還是會站在他的旁邊,去幫助他。

在生活中,應該怎樣拯救一個婚姻失敗的女人?

15樓:小阿星

我覺得應該和對方溝通,同時也應該給予對方更多的安全感,還有就是一定要給足對方愛,這樣才能夠拯救婚姻失敗的女人,給予女人更多的希望。

16樓:巨集盛

應該多給對方溫暖,還有就是在生活中也應該多去幫助對方,其次就是在對方遇到任何事情的時候,自己可以去關心對方,愛護對方,守候對方。

17樓:雙魚愛仕達

我覺得你應該讓這個女人重新生活,給這個女人指明方向,告訴這個女人世界上還是有真愛的,所以一定要積極生活,一定要有自己的事業,把自己變得優秀,才會有男人喜歡。

結婚後的女人是如何失去自我,又該如何找回自我?

18樓:天真的娛樂君

1.婚後女人失去自我,主要是因為恐懼離婚和太過依賴於男方2.女生在婚姻中需要有一定的獨立能力。

女生在婚姻中能夠保持獨立能力,很大程度的證明了你們這段婚姻感情是否足夠健康。因為一旦女生所有的生活都依賴於自己的另一半,那麼也就意味著她沒有了努力做主的權力,這是非常可怕的。我們每一個人的珍貴之處就是擁有自己的獨立性,而如果因為結婚喪失了這種能力就真的非常可悲了。

婚姻中的獨立能力可以讓女生感受到自己的價值,無論是在家庭中還是在工作,生活中都是如此。

19樓:解憂小老師

結婚後的女人失去自我的時候是有了孩子以後,有了孩子以後女人會為了兼顧家庭和照顧小孩而放棄自己的工作,全身心的投入到家庭了,慢慢的沒有自己的個人空間和自由,連以前較好的同事、朋友因為沒有共同話題,融入不了團體而漸行漸遠甚至是消失不見,在婚姻生活中一味地付出,每天都這樣庸庸碌碌的過日子,甚至都不用思考。永遠有做不完的家務,上有公婆要侍奉,下有兒女要撫育,勞累的時候得不到諒解也無處無處發洩。

其次女人在結婚後放棄工作就沒有了經濟**,自己所花費的每一分都要從丈夫身上所獲得,那麼自己長此以往不想看人家臉色就得省吃儉用,不敢打扮自己。漸漸的失去了信心和光彩。如果在婚姻中失去了自我,只會覺得越來越疲憊。

其實找回自我的最好的方式:即使是做不被理解的家庭主婦,內心一定要比常人更加強大,接納自己,給予自己的信心,你只需要把自己收拾的漂漂亮亮,有一份體面的工作,留一點時間給自己,重新拾起自己的朋友圈,不要因為責任而被束縛。女人可以失去任何東西,但是永遠不能失去自我。

20樓:ch陳先生

結婚之後,女人往往會更加重視家人,甚至會放棄自己的事業,所以時間一長,就很容易失去自我,最後失去一切。而找回自我最好的方法,就是重新獨立,自立自強,找到屬於自己的事業。

21樓:數碼達人小豬

結婚後女人總會在孩子,丈夫以及其他家庭瑣事中逐漸迷失自我,其實女人不應被家庭所束縛,也可以擁有自己的一番事業,做想做的事。

22樓:阿尼瑪了啦啦啦

結婚之後很多女人失去自我大多數都是因為孩子,有了孩子就容易為了孩子活著,想要找回自己,就要多做自己的事情,尤其是自己很想做的事。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結過婚之後很容易把自己和丈夫定位定義為一個整體。做什麼事情很容易受他的影響。過多的考慮他的感受而忽視自己的感受,這樣就容易迷失自我。

我們要有個獨立的經濟和朋友圈這樣就不容易迷失自我。

24樓:梅雨時節

在現實生活中,我們常常會看到,有很多的女性在結婚之後,步入了家庭生活的殿堂。他們逐漸失去了自我,而將自己全部身心投入到家庭當中,依靠丈夫,依靠孩子,家庭生活就成了他們的全部,這樣他們就失去了自我。完全沒有任何自我的空間和愛好,以家庭為轉移。

這樣的女性要實現自我回歸,找回自我,我覺得還是要實現一種自我的獨立。重點要做到自尊,自愛,自重,自省,自立。

女性要實現自我的迴歸,那麼首先要實現經濟上的獨立。當他具有經濟的獨立能力之後,那麼就有一定的財產支配權,不必依靠任何人取得收入。其次要對家庭生活適當的放手,積極的走入社會。

對於家庭的各種瑣事,我們可以通過聘請保姆,有老人幫助照顧等方式進行解決。這樣女性就能夠有更多的時間投入到自己所喜歡的事業當中,實現事業上的自我。

實現迴歸後的女性有自我的經濟能力,有自我的事業,當然慢慢的也會有自己的朋友圈,交際圈。有自己的興趣和愛好。他們將活出一個更加嶄新美好的人生。

結了婚的男人為結了婚的女人開房還要送那個女的回家是什麼意思

一個結了婚的女人,一個結了婚,男人為了讓結婚女人開房,還要送到女人回家,是什麼意思?可能處在可憐之情吧,我不就是有難言之語。親們,你們說說一個男人都已婚了,為什麼還要跟一個已婚女人說開房,還好那女人拒絕了,這樣好嗎?從你的描述來看,很明顯這個男人是個渣男。這個男人都已經結婚了,卻要跟另外一個已婚的女...

愛上了結了婚的女人怎麼辦,愛上了一個結了婚的女人怎麼辦

看得出來你非常的愛他 但你的愛可能現在來看比較的單純 真正的愛是要為對方付出的 如果她離開你,你有能力讓她比有現在老公更幸福嗎?如果你非常肯定那就去承擔一切 其實成熟的愛,是讓她開心,即使你們不能在一起 可能對你來說你付出的更多,你要問問自己是否真的值得 最好的方法還是為自己考慮一下,也為你以後的老...

結了婚的女人如何存私房錢,女人結婚後該不該存私房錢

最好不要這樣!因為2個人要相互信任啊 你要這樣做了 那麼他被發現以後也會這樣的 那麼你們的感情 就會有問題的了 如果真的想存私房錢 那麼就可以把正常開銷裡的部分拿出來 每次少一點 不容易被發現 不要放現金!都放在卡里!但是做這樣的事!還是有時候會提心吊膽的 小心為妙!吧!天啦,不是他的錢都由你來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