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得了白癜風平時飲食要注意什麼?

2023-04-23 14:10:05 字數 5032 閱讀 7859

1樓:匿名使用者

1、儘量避免服用維生素c藥物,少吃富含維生素c的蔬菜和水果。如青椒、番茄、柑橘、柚子等。

2、吃含銅豐富的食品,若體內銅離子含量增高,黑色素的生成亦增加。故應多吃田螺、河蚌、毛蚶等含銅食品。

3、黑木耳、海帶、海參、芹菜、茄子、香椿牙、胡桃仁、甲魚、莧菜、韭菜、髮菜、黑米飯、榆樹葉均有防治癜風的作用,可經常食用。忌食草莓、楊梅、酸辣食物及雞、羊等發物。

4、平時多吃一些含有酪氨酸及礦物質的食物,如肉(牛、兔、豬瘦肉)、動物肝臟、蛋(雞蛋、鴨蛋、鵪鶉蛋)、奶(牛奶、酸奶)、新鮮蔬菜(蘿蔔、茄子、海帶等)、豆(黃豆、豌豆、綠豆、豆製品)、花生、黑芝麻、核桃、葡萄乾、螺、蛤等貝殼類食物。

2樓:網友

小孩得了白癜風,在平時家長需要多加註意,除了不能吃一些禁忌的食物外,兒童平時可多吃一些酸乳類食品,酸乳可以促進消化系統功能增強,在人體內產生的微生物還可幫助蠶食患病細胞;多喝牛奶,多吃雞蛋;多吃一些富含銅的食物:如堅果類的食物,花生、栗子、黑芝麻、核桃等;可以食用的水果為香蕉,梨和西瓜、蘋果;多吃一些富含酪氨酸的食物,動物的肝臟、新鮮蔬菜、豆類等。

3樓:匿名使用者

濟南西京:飲食上的注意平時注意最好不要過多食用維生素c的食物,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如桔子、西紅柿、葡萄、山楂、獼猴桃等。過酸或過辣的食物也可能影響病情與**效果,不利於白癜風的**效果,比如煙、酒、辣椒。

平時多吃一些含有酪氨酸及礦物質的食物,肉(牛、兔、豬、瘦 肉)、動物肝臟、蛋、奶、菜(蘿蔔、茄子、冬筍、木耳、海帶等)、豆、花生、黑芝麻、核桃等食物。

4樓:匿名使用者

飲食注意,第二還要治好的辦法,不是沒有治好的案例啊?

5樓:福州市晉安抗白諮詢

病情分析:白癜風是因為區域性**黑色素代謝紊亂而引起的**,黏膜和毛髮色素脫失性改變,根本就沒有病原體,自然也就不會傳染。社會上要做的應該是給予幫助,不應是對他厭惡,產生歧視的心裡。

指導意見:過酸或過辣的食物也可能影響病情與**效果,不利於白癜風的**效果比如,煙、酒、辣椒。提倡用銅質餐具。

平時多吃一些含有酪氨酸及礦物質的食物,肉(牛、兔、豬、瘦肉)、動物肝臟、蛋、奶、菜(蘿蔔、茄子、冬筍、木耳、海帶等)、豆、花生、黑芝麻、核桃等食物。

6樓:新疆大西北**病醫院

您好,白癜風患者忌食蔥、蒜、魚、蝦、羊肉、竹筍、鹹菜、辣椒、酒類。含有維生素c的食物最好就別吃了,辛辣,過酸的食物也需要注意少吃,碳酸飲料不要喝。魚蝦等,這些食物現階段都不要吃了。

平時可以多吃些:瘦肉。蛋類。

動物的內臟。牛奶。新鮮的蔬菜各種豆類製品,花生。

黑米。葡萄乾,木耳。烏雞。

田螺。等貝類食物。

7樓:匿名使用者

一,白癜風患者要注意合理飲食,患者少量食用葷腥、辛辣、酒類等食物。含維c豐富的食物應儘量少吃(如柑橘、草莓、山楂、菠蘿、橙子、果汁、檸檬、彌猴桃、李子、杏、話梅、酸蘋果、酸葡萄、西紅柿等)。

二,患者要有耐心,白斑病是一種慢性病,色素的再生、恢復有一個過程,白斑病**不是一朝一夕就會出現**效果的,一定要按療程**,不能操之過急。

三,女性白癜風患者在**的同時還要做好日常護理,合理休息,不要太過勞累,避免外傷,增強鍛鍊,提高自身抵抗力。這都有利於病情的恢復。日常生活中應注意生活壓力及情緒的調節,保持情緒樂觀,心情開朗。

兒童得了白癜風,飲食上要注意什麼?

8樓:帳號已登出

很多食物對於白癜風的**也是有重大的作用的,患者身體裡面如果是缺乏微量元素,尤其是缺少鋅鐵銅,這樣肯定會影響了絡氨酸酶的活性,所以會誘發白癜風這個疾病的發生的。

患者對於維生素c的食物,儘量的還是不要吃的,因為經常服用維生素c的食物,影響**黑色素的合成,這樣也是不利於白癜風的**,比如獼猴桃,橘子橙子,這些儘量的還是少吃一點,像蔬菜中的番茄青椒黃瓜中也是有特別多的維生素c這個時候患者也要儘量的去避免吃。

家長儘量讓孩子少吃一些零食,或者是一些高能糖分的一些食物,因為這個零食中有一些化學類的新增劑,對於孩子的成長髮育有著特別大的一個傷害,高熱量的食物也會導致孩子出現一些肥胖,增加孩子的一些心理負擔的,對於孩子的病情也是有一個特別大的***,如果是想要提高身體裡面的免疫能力的話,可以讓孩子多吃一些新鮮的蔬菜和水果,這樣才可以及時排出身體裡面的一些有害的物質的。

一般來說,家庭裡面的飲食方面對於兒童來說也是非常重要的,患者可以多吃一些新鮮的蔬菜和水果,儘量的不要讓孩子出現挑食和偏食的一些不良的影響習慣,必須要保證孩子的營養價值和一些微量元素的攝入,在生活中也要注意孩子的情緒,儘量的不要讓孩子存在很大的心理障礙,而且也不要給孩子特別大的壓力,積極的幫助孩子脫離白癜風的困擾。

兒童白癜風飲食有什麼需要注意的

9樓:蒙山沂水

孩子最好不要吃零食或者是高能糖分的垃圾食物,零食中容易含有一些化學類的新增劑,對於兒童身體的成長也有些許的傷害。

10樓:植羲席嘉悅

白癜風兒童患者要忌食過酸、過辣的食物以及雞肉、羊肉、蝦、蟹等所謂熱性食物。因吃海鮮、飲酒引起白癜風發病的例子屢見不鮮。因此,白癜風患者一定要嚴格遵守白癜風的飲食規則。

白癜風兒童飲食可以多吃一點含有酪氨酸及微量原素的食物,這些食物中都含有能夠促進黑色素合成的微量元素,所以在日常生活中要多吃。

11樓:奔跑吧浪花

平時多吃一些含有酪氨酸及礦物質的食物,肉(牛,兔,豬瘦肉),動物肝臟,蛋(雞蛋,鴨蛋,鵪鶉蛋),奶(牛奶,酸奶),菜(新鮮蔬菜,以及蘿蔔,茄子,冬筍,木耳,海帶等)豆(黃豆,豌豆,綠豆,豆製品),花生,黑芝麻,核桃,葡萄乾,螺,蛤等貝殼類食物。同時,應忌食辣椒,酒類,無論是啤酒還是白酒;忌食西紅柿,因西紅柿含有大量維生素c。而維生素c能中斷黑色素的合成,從而阻止了病變處黑色素的再生。

其它含有維生素c多的食物如桔子,柚子,杏,山楂,櫻桃,獼猴桃,草莓,楊梅等儘量少食或不吃。

白癜風兒童的飲食要注意什麼

兒童白癜風飲食需要注意什麼問題

12樓:閻晨漫漾漾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1)忌食蔥、蒜、魚、蝦、羊肉、竹筍、鹹菜、辣椒、酒類。不宜吃菠菜,因菠菜含大量草酸,易使患部發癢。

2)少吃含維生素c多的食物。因維生素c能使血清銅與血清銅氧化酶水平降低,影響酪氨酸酶的活性,干擾**黑色素的合成。(3)白癜風病人不宜多食櫻桃。

櫻桃含有較豐富的維生素c,維生素c在黑色素的代謝過程中,能使黑色素的生成被中斷,加重白癜風的病情。

兒童白癜風飲食需要注意什麼?

13樓:網友

白癜風患者的飲食要注意以下幾點: 1.平時多吃一些含有酪氨酸及礦物質的食物,肉(牛、兔、豬瘦肉)、動物肝臟、蛋(雞蛋、鴨蛋、鵪鶉蛋)、奶(牛奶、酸奶)、菜(新鮮蔬菜、以及蘿蔔、茄子、冬筍、木耳、海帶等)、豆(黃豆、豌豆、綠豆、豆製品)、花生、黑芝麻、核桃、葡萄乾、螺、蛤等貝殼類食物;2.

少吃或不吃洋蔥、大蒜、魚、蝦、羊肉、辣椒等,以減少富含谷胱甘肽食物的攝入;3.少吃或不吃西紅柿、青椒、西紅柿、柑橘、柚子、檸檬、山楂、鮮棗、蘋果、櫻桃、獼猴桃、等含維生素c豐富的食物;4.白癜風患者可以食用的水果為香蕉、甜梨和西瓜,

14樓:查米管和泰

您好!日常飲食對白癜風**效果有著不可忽視的影響,所以**兒童白癜風,家長朋友一定不能忽視了患兒日差很難過飲食,要給患兒制定科學的食譜,保障孩子日常飲食營養的均衡性,科學飲食。另外,還應監督孩子對辛辣的食物、海鮮等忌口,謹遵醫囑,合理飲食。

15樓:改了名叫啥好

應該注意飲食結構,合理搭配,營養均衡,不偏食。多鍛鍊身體,提高免疫力。

16樓:白癜風馮素蓮

1:不可偏食。白癜風患者科學飲食之一就是不可偏食,為了保證人體足夠的營養,應該注重各種食物的搭配,尤其是不可偏食,偏食會造成食品搭配失調、營養偏差,長期發展下去就會導致合成黑素的必需物質相對缺乏。

2:食物禁忌。科學飲食還應瞭解一下飲食上的禁忌,在日常飲食上鮮橘、山楂、櫻桃、獼猴桃、草莓等儘量不吃或少吃,魚、蝦、蟹、羊肉、狗肉等發物、熱性食物應禁食,因為這些食物進入人的身體之後會影響絡氨酸酶的合成。

3:飲食要營養清淡。對於白癜風病患者而言在日常飲食上還應該做到的就是營養清淡,同時還應該營養豐富,另外平時飲食定時適量,不能暴飲暴食,不要片面,重視葷素搭配、粗細結合,根據個人情況適度進補。

4:多食富含酪氨酸的物質。多食富含酪氨酸的物質對於患者的身體也是有好處的,可以多吃的食物為瘦肉、禽蛋、動物內臟、穀物、豆製品等。

17樓:福州市晉安抗白諮詢

白癜風的診斷依據主要有:

1、組織病理:表皮顯著短少黑色素細胞及黑素顆粒,基底層往往缺少多巴染色陽性的黑素細胞。

2、病程:病程最短者有材料記載為7天,最長50年。可緩慢發展或長時間安穩乃至終身存在。

3、發病時節:白斑病四季均可發病,春夏日較多。尤其是六月到九月這個期間。

4、病變部位:白斑病全身均可發病,頭臉部、四肢等露出部位居多。其他如頸部、胸、腰腹部、會陰等處亦常見。

5、皮損特徵。患者病變部位色彩變白、典型的白斑多呈指甲和錢幣鉅細,近圓形、橢圓形或不規則形,可擴充套件或相融合為不規則的大片。

以上是對「兒童白癜風怎樣確診?」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18樓:網友

您好,小孩得了白癜風,在平時家長需要多加註意,除了不能吃一些禁忌的食物外,兒童平時可多吃一些酸乳類食品,酸乳可以促進消化系統功能增強,在人體內產生的微生物還可幫助蠶食患病細胞;多喝牛奶,多吃雞蛋;多吃一些富含銅的食物:如堅果類的食物,花生、栗子、黑芝麻、核桃等;可以食用的水果為香蕉,梨和西瓜、蘋果;多吃一些富含酪氨酸的食物,動物的肝臟、新鮮蔬菜、豆類等。

兒童白癜風飲食?

兒童白癜風飲食有什麼要求

19樓:人才小子

小孩飲食上不能挑食,蔬菜水果、葷素搭配!有些比較酸的飲料(比如鮮橙多、獼猴桃汁)和水果(橙子、橘子、西紅柿等)讓小孩「少」食!

平時可以多給他喝些紅棗、枸杞煲粥或湯!可以多食些香菇、木耳之類。

白癜風要注意什麼,得了白癜風的人飲食上要注意什麼

以下這些是白癜風患者應該注意的一些事情 1 保持樂觀 開朗 豁達的心境,不宜有緊張 激動 壓抑 焦躁 憂慮 悲哀 惱怒等不良情緒。2 由於白癜風的白斑,暴露在 表面,影響患者的形象美觀,此類患者容易產生強烈的心理壓力。因此白癜風的 要注意心理 建議患者要正確對待疾病,注意調節心理狀態。3 生活要有規...

得了肝癌了平時在飲食上要注意什麼呢

肝癌患者飲食應選用益氣健脾養血解毒營養豐富清淡爽口的食物為宜如生苡米 山藥粉 動物肝臟 鵝血 雞蛋 蘿蔔 蓮藕 冬瓜 紅棗 橘子 鮮桃 西瓜 甲魚 鯽魚等。肝癌患者多有食慾減退 噁心 腹脹等消化不良的症狀這個情況是正常的如果正在進行化療的話對患者傷害更大服用人蔘皁苷rh2 護命素含量16.2 可以改...

得了癲癇飲食注意什么,得了癲癇飲食注意什麼

您好!這是癲癇疾病的精神運動性發作 複雜部分性發作 是癲癇發作的一個臨床型別。表現為短暫的意識混亂或精神失常,可做出毫無目的的動作或錯亂行為,甚至傷人 毀物或跑到外地 自言自語等。發作可持續數小時至數日,事後不能記憶。不發作時精神正常,多由大腦顳葉病變引起,亦叫 顳葉癲癇 癲癇患者切忌過飢或過飽,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