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談過幾個女朋友?李晨的前女友有幾個,都是誰?

2023-04-23 15:55:06 字數 5789 閱讀 8582

1樓:顏瑜梅

李晨共擁有4個前女友,按時間的先後排序,分別是李小璐、趙卓娜、迪麗娜爾、張馨予,最後到現女友范冰冰。縱觀這五任女友的共同特徵那就是「錐子臉、高鼻樑、大眼睛」外加身材棒,典型的直男審美標準,還真是羨慕嫉妒李晨的美人緣啊!

大黑牛的這個選老婆特點,直接讓人羨慕嫉妒恨吶,光羨慕有啥用,誰叫人家有那個資本呢?不服不行!縱觀這幾位女友,李晨在這十幾年裡都是幸福的。

雖然這些年,也總有那麼些不愉快,但總體來看還是好的。

李晨出道多年,而如今的李晨因為參加跑男人氣爆棚,正在事業最好的時候李晨宣佈和范冰冰之間的戀情更是引起了很大的轟動,因為范冰冰出道十多年時間,雖然屢次傳出緋聞,但是卻從來都沒有公開承認過戀情,所以這次范冰冰主動公開和李晨之間的感情很多人都認為兩個人已經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了。

2樓:由美小公舉

李晨這些年一共和四個女明星談過戀愛,她們分別是李小璐,趙卓娜,張馨予,范冰冰這四個女明星。

3樓:霧拉拉

李晨一共談過五個女朋友,其中包括了范冰冰、迪麗娜爾、李小璐、趙卓娜、張馨予,她們都是女明星。

4樓:夏侯採夢

知道的就兩個,那個張馨予和范冰冰,但是後來都分手了,到現在也沒有傳出新的戀情。

5樓:段慈

渣男,外表憨厚,實質花心。這種人很讓人厭惡。

6樓:不是成功路上的絆腳石

有四個女朋友吧,李小璐,趙卓娜,張馨予,和范冰冰啦。

李晨的前女友有幾個,都是誰?

7樓:娛樂圈小逗號

李晨的情感史也算豐富,他的前女友都有誰?

李晨與范冰冰的分手事件,在網上是炒得沸沸揚揚,而李晨作為一名演員,他的感情經歷也是相當的豐富,那麼今天就來盤點一下李晨5位女友吧!

李小璐,李晨的第一任女友就是李小璐,據知兩人在2023年合作拍攝《十三格格》相識相戀,李晨更曾經為了李小璐在大腿上刺了一個「璐」字。不過這段戀情只維持了五年。後來李小璐嫁給了賈乃亮,婚後生了一個女兒。

趙卓娜,她和李晨在《為愛向前衝》中相遇,然後開始墜入愛河。李晨還曾經送了一塊心形石頭向女方求婚,令趙卓娜相當感動。當年兩人郎才女貌,一度被譽為史上最浪漫甜蜜的一對情侶,不幸的是,但之後因為韓寒的介入,他們的關係並沒有持續多久就分手了。

趙卓娜,她和李晨在《為愛向前衝》中相遇,然後開始墜入愛河。李晨還曾經送了一塊心形石頭向女方求婚,令趙卓娜相當感動。當年兩人郎才女貌,一度被譽為史上最浪漫甜蜜的一對情侶,不幸的是,但之後因為韓寒的介入,他們的關係並沒有持續多久就分手了。

張馨予,張曦予是范冰冰之前李晨最後的女朋友。2023年7月李晨和張馨予被爆去完酒吧後一起返回住所,8月李晨在微博高調承認了張馨予的女友身份,並表示:「今後,天涯海角,有我相伴「。

但在同年9月,張馨予發出一封分手宣告,承認兩人已經分手,從相戀到宣佈分手只有20日,被網友稱為「最短時間情侶」。

范冰冰,範爺是大黑牛當前的最後一任女朋友,范冰冰和李晨於2023年相愛,並於2023年在范冰冰的生日會上求婚成功,原本計劃去年年底舉行婚禮,但因為范冰冰的公司的事情,她在幕前消失近一年。期間李晨態度低調,對范冰冰的事也不願多談,惹來外界猜測兩人已經分手。而在18年的10月,李晨才在微博發文「甭管多難,咱們一起渡過去「,可惜最後還是分手收場。

不過他們的一句,我們還是我們,仍然讓人疑惑!要說大黑牛最漂亮的女朋友當然是非範爺莫屬了,簡直就是美到犯規了!

李晨女朋友都是誰

8樓:abc生活攻略

1、第一任:李小璐。李小璐和李晨他們兩個人談戀愛的時候,兩個人都不怎麼起眼,而這段感情卻維持了5年的時間,也許是因為各自的工作都特別的忙,所以很少有時間培養感情,因此兩個人最後也還是分開了。

也有人說他們分手並不是什麼沒時間,而是因為李小璐先離開的李晨。不過真實原因除了他們自己知道,我們是不可能知道的。李小璐還為李晨打過胎,可以說,李小璐也是挺慘的。

2、第二任:張馨予。李晨和張馨予交往的時候,也送了一個心形的石頭,真是批發了一堆,哄騙女孩子的招式一點都沒變,一點都不上心。

3、第三任:范冰冰。和張馨予分手之後,不久就和范冰冰好上了,之後發生的事。大家一定知道,張馨予怒撕李晨和范冰冰,還掀起了娛樂圈的一陣熱潮,李晨也怒撕張馨予。

更多關於李晨女朋友都是誰,進入:?zd

李晨前女友都有誰?

9樓:匿名使用者

迪麗娜爾,畢業於北京舞蹈學院,中國內地女模特。曾參加2011上海國際車展禮儀、**網各品牌拍攝,並與許多攝影機構有過合作。

姓名:張馨予。

生日:2023年3月28日(農曆丁卯兔年二月廿九)簡介:張馨予,2023年3月28日出生於江蘇崑山,中國內地女演員。2023年,張馨予參演古裝劇《大旗英雄傳》,正式出道。

李小璐,2023年9月30日出生於安徽安慶(一說北京),畢業於北京美國英語語言學院,中國影視演員。2023年,17歲的李小璐憑藉和陳沖合作的《天浴》一片獲得臺灣電影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以及法國水城首屆亞洲電影節最佳女演員獎。

李晨除了范冰冰交過多少個女朋友?

10樓:匿名使用者

張歆藝 李小璐 張馨予 趙卓娜 迪麗娜爾 張歆藝 莫小棋 吳昕 牛萌萌

11樓:huahua石碣

這恐怕只有他自己知道了。

12樓:100年專業水

張歆藝 李小璐 張馨予。

李晨前女友都有誰

13樓:老司機

牛萌萌、李小璐、趙卓娜、迪麗娜爾、張馨予這幾個都是李晨的前女友。

14樓:真愛系大俠

李小璐【沒承認過但是有被扒到】

趙卓娜【綜藝節目裡不知是真是假】

迪麗娜爾【沒承認過但分手後被**】

張燕【公開承認公開分手】

范冰冰【公開承認且已求婚】

其他什麼牛萌萌之類都是**杜撰。

15樓:度斯宮秋柔

俗話說,多少紅顏愛××,多少××不珍惜。李晨雖然在事業上不能與範爺一較高下,在緋聞這件事卻是絲毫不落下風。就在範爺公開與李晨的戀情之後,李晨的前女友張馨予更新了一條微博稱:

最後一條關於你的微博:有時候你以為一輩子在身邊的人,也許會突然消失,甚至來不及抱一下。三年,時光荏苒。

不管外界怎麼看。你要幸福!木子曰辰。

如此欲說還休、念念不忘,或許這就是戛納與範爺撕得血雨腥風的真正原因吧。眾人不得不感慨,能讓前女友如此死心塌地,李晨,你真是人生贏家!

16樓:匿名使用者

迪麗娜爾 吳卓羲與張馨予。

李晨這麼多前女友裡面,都有些什麼共同特點?

17樓:他是鑽石王老五

李晨的前女友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那就是眼睛大,李小璐、張馨予、范冰冰都是有名的大眼睛美女,不得不說李晨的審美還是可以的。

提到李晨,首先想到的就是范冰冰。兩個人秀恩愛秀了太久,只不過他們已經分手了。說起來,李晨的女友真的不少了呢,而身邊換的人,也是一個比一個漂亮。

李晨和李小璐是在2023年的《十三格格》中相識,他們倆因戲生情。李晨很喜歡李小璐,曾經為了她在大腿上紋了一個「璐」字,只不過這段感情最後沒有結果。但是他並不後悔,很多年後再次提到這件事情,李晨更是坦誠自己並沒有忘記。

彷彿總有一個人,要你為她付出所有,卻最終沒法在一起。

現在的張馨予也已經嫁給了一名軍人,成為了一個軍嫂,生活過得非常幸福。當年她和李晨兩個人也是在拍戲的過程中因戲生情,但是後來張馨予,被曝出劈腿的訊息,李晨很傷心,選擇了分手。

范冰冰現在也變成李晨的前女友了,兩人在談戀愛的時候也是愛的非常的用心,他們這段感情維持了四年的時間,並且兩個人經常在社交平臺上,公開的高調秀恩愛。李晨還曾經向范冰冰求過婚,只不過後來范冰冰偷稅,李晨為了不被牽連,選擇跟范冰冰分手。不得不說李晨真的是人生贏家,交過那麼多好看的女朋友。

18樓:cherish佩兒

我覺得他的前女友都是美女,很漂亮,身材又很好,很耐看,我認為還是范冰冰最漂亮,最適合他,分開有些可惜了。

明星同時有外表和才華,如果能接地氣一點,那就是大眾所愛的了,李晨就是這樣。出道以來,他塑造的人都是平易近人,心思細膩,因此受到了大眾的好評。提到李晨,首先想到的就是范冰冰。

兩個人恩愛了很久,也是李晨最喜歡的一個。算起來,李晨的女友真的不少呢,而身邊人,真是一個比一個漂亮。

第一任牛萌萌,和李晨一起出演《十七歲不哭》,和蘇有朋拍廣告,她還是張默的前女友,那個時候李晨狂追,不知道什麼原因就分手了,讓人很費解。第二任李小璐,和李晨拍桃花運,兩人的感情被傳得沸沸揚揚,李晨還示愛,但最終還是分手了。第三任趙卓娜,和李晨在節目中相識,因為第三者的出現,兩人最後分手!

第四任迪麗娜爾,因聚會相識相戀,後因張馨予他們分手。最後張馨予了,最終李晨和張馨予在一起,這段感情是大家最瞭解的。

大家都知道,范冰冰要比李晨火,範爺也知道這些。李晨不在的地方她就是霸氣範爺,有李晨的地方她就是溫柔冰冰。范冰冰很在意李晨作為一個男人的尊嚴,而且在合適的時候幫助他的事業。

可能因為這一點,李晨這麼多年才可以得到穩步發展,而且並沒有人說他是靠范冰冰的。

19樓:易璽涵

娛樂圈明星的戀情一直都是**關注的焦點,大黑牛李晨的幾段戀情也是備受關注。盤點大黑牛的前女友,你會發現她們都有一個共同特點,那就是她們都是網紅臉,「錐子臉、高鼻樑、大眼睛」。還有就是她們身材都很好,原來李晨喜歡這樣型別啊。

說到李晨的前女友,大家最先想到的應該就是范冰冰,兩人在范冰冰出事後不久就分道揚鑣了,這也不免讓很多人覺得李晨是因為這件事才和范冰冰分的手。在范冰冰出事前,很多人都很看好他們倆,不過最後兩個人還是走向了分手的結局,確實非常可惜。

李小璐其實也是李晨的前女友,兩人因戲結緣,一起走過了5年的時光。其實李晨和李小璐當時的感情非常好,甚至李晨還在自己的大腿上紋了一個「璐」字。但分手之後兩人關係很一般,並沒有做成朋友。

張馨予和李晨的戀情也是轟轟烈烈,甚至分手之後,還上過幾次熱搜,看得出張馨予應該是真的愛過李晨,不過張馨予現在已經找到了自己的愛情,而且現在也十分的幸福!

還有就是李晨的初戀女友牛萌萌,兩人曾經合作過《十七歲不哭》,也是因戲結緣。牛萌萌因為與張曼玉長得很像,所以還被稱之為「小張曼玉」,李晨曾經特別喜歡她,但後來還是分手了。

和前女友分手後找到現女友,又把現在的女朋友甩掉和前女友複合,這是渣男嗎

不不,這是一個人對自己感情的選擇,不過這樣也太對不起第二個女孩子了吧?證明他至始至終只愛第一個 或許覺得前女友更合適自己吧 跟現女友在一起多長時間啊?可能發現前女友更適合他吧 前男友和我分手後,有了女朋友,我求複合,他很糾結,最後他同意複合,他是渣男嗎?10 這隻能說明他還是很愛你的!為了你他可以放...

女朋友一直說前女友該怎麼安慰她,女朋友心情不好?我安慰她,可她總說沒事。我應該怎麼安慰

明確表示自己與前女友徹底分手,對現在的女朋友在細節方面更加關心,讓她感受到你心裡有她 女朋友心情不好?我安慰她,可她總說沒事。我應該怎麼安慰 用點心思,而不僅僅是語言表達。總有能讓她心花怒放的事物或事情。來點實際的。比如,為她買她想要的東西,或完成她的心願,再比如醞釀浪漫氛圍接吻 總之,能分散她對不...

怎麼和女朋友複合,怎樣和前女友複合?

分手後的女朋友,到底該怎麼複合,這些你都應該知道 想和狠心前女友複合,這4個小技巧,讓她忍不住心動挽回你 女孩子最喜歡花了,偷偷送她一束花,外加浪漫的燭光晚餐,最重要的是誠心誠意,女孩子最討厭被敷衍 我是女的 我覺得複合就應該做一些曾經回憶打動她的事 以前究竟有多美好啊做過什麼開心的事 現在是不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