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層員工如何才能管理好?怎麼做好基層管理者

2023-04-23 15:50:08 字數 2512 閱讀 8892

1樓:品牌打造秘籍

管理其實很簡單,只要學會如何分錢。

怎麼做好基層管理者

怎樣做好一個基層管理人員?

2樓:張廖懷蓮戴富

基層靠實力,高層靠魅力。

這位老兄說的很好!

基層管理。其實真的非常煩瑣,特別是酒店餐飲類的工作,我好多朋友親戚都幹過這個活,他們其實都很厭煩基層管理工作,有時候甚至無法幹好基層管理工作。

領班這個活其實和服務員沒有多大的區別的,壓力大,忙的時候你乾的甚至比一般。

員工多的多,其實管理首先要吧自己的心態擺正。例如:

1.基層瑣事太多,讓你天天忙得暈頭轉向,很少有自由支配的時間和休息的時間,讓你覺得心煩,這個時候你和一般員工交流以及佈置任務的時候你的態度是怎樣?這直接影響你管理工作的成敗,太好說話不易於管理,太嚴格則容易導致員工出現。

逆反心理。這就是一個度的問題了,自己慢慢在工作中學習才能體會的到,總之工作要做到公私分明,在工作上一定要講究原則方法。

2.總是重複一些相對簡單的工作,讓你覺得沒有挑戰性,覺得沒勁。有時候你是否會覺得總是在低層次圈子裡待著,自身很難有提高?這就是心態的問題,管理要吧心態擺正,還是這句話。

3,領班是覺得酒店任何領導都可以領導你,指揮你,要學會與上級。

協調關係。4.基層是執行層,讓你覺得你的發展你的生活沒人關心。

總之是覺得基層既無前途,又無實惠,有的只是一身臭汗和加不完的班,幹不完的活。你如果一再埋怨如何能領導下面的員工呢?

3樓:職場導師平心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你服務。我是平心,國家一級職業諮詢師,擁有20年生涯職業規劃經驗,擅長職業規劃、優勢挖掘,累計1v1諮詢超過1000小時。

您好,作為管理人員,需要意識到管理的本質就是發揮下屬最大的善意。可以從以下方面。

3,制定激勵措施,鼓勵下屬的成長進步,給到下屬晉升的機會。

怎樣才能做好基層管理者

怎樣做好基層管理者

如何做好基層管理者

如何做好基層管理者

如何管理企業基層員工

4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出現了,現在解決還來得及___以後頭痛也好,拉肚子也好,可以有,但要補醫生證明,不能以你的個人主觀判斷為依據,而是實實在在的醫生報告!

管理是件恩威並施的工作,你不能只施恩而無威,否則,何人會服你?再有犯者,同意,並讓他開醫生證明,沒有,該怎麼罰就怎麼罰!

5樓:匿名使用者

1、**疼想休息就請病假。

2、去廁所排隊,前面的回來了後面的才準去,如果前面的去久都不回來後面的請到他回來才能去,請很久的話當曠工。

3、保持距離又不遠離你的隊員。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建議從分配體系進行改進,按照工作量和工作完成效率進行獎金分配,讓多幹效率高的員工多得,充分體現獎優罰劣、鼓勵先進的精神,然後通過現場實際收入的體現,提升員工的幹勁。

以上供您參考,希望能有用。

7樓:侯永軍

從你的敘述中可以看出:職工工作高度緊張,體力透支,上次廁所都是一種奢侈。平時得不到關愛,就像機器人。管理生硬,機械化。缺少人文管理。

希望你多和員工交流,多關愛他們,真正發揮工會作用,多向其他車間領導取經,終究外企和國企管理是有差距和區別的。

8樓:基準完美

朋友你這樣的問題,我見過也遇到過,這種情況,對發好的員工要照顧沒有錯,但是你不要什麼都為好的員工著想,另外,對員工要進行不定時的教育,這樣的話增加員工之間的信任,否這樣的問題會一直出現,員工不舒服請假好了,可以上班的一般不能批假,請病假要出具醫院證明,你可以問候好的員工,但是不能太照顧!

請注意做領導的做事方式!

9樓:匿名使用者

ggggpykvo|十一級 個人認為他的回答雖然長篇大論,但是句句在理,樓主不要嫌煩,最好細細的看下去,如果你想把基層管理做好,不如借鑑下,還有就是樓主的心腸太軟,勢必要建立威信力了!還有就是針對基層員工,其實管理的要害在於與其工資的績效掛鉤,個人認為,這點上才是要害,如果真的耽擱時間很長,就要求其做時間登記!然後月底做綜合評定,按照評定去相應的進行工資的給予,時間長的基本上你都知道怎麼回事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幾位的觀點聽了我也有所受教,對這個問題個人理解會出現主要是幾個問題長期造成的,一是外企體制與中國員工的管理本來就存在著衝突,這個涉及「法治」和「人治」的平衡問題,尤其做基層管理一定是直接接觸一線員工,那麼更應該在人治上去做處理,但度要把握好。

二是在一的延伸,也就是多關心,多瞭解情況,為什麼員工會出現這種心理偏差,其實有時候只是小問題,你的關心需要及時不然小病就會成災。

三是還是理解並創造相對舒適的工作環境,這個不一定是實質的,還包括心靈的,因為現在的人員流失率嚴重,這方面你要特別注意,如果營造就要看你個人再加之環境如果改變。

怎麼樣才能管理好80,90後的員工

第一,在安排工作任務時儘量和他們的興趣掛鉤。比如,可以對其實施目標結果導向的管理,以目標的形式激起他們的求勝慾望,引導他們不斷接受新的挑戰,鑽研創新的方法達成目標。在這樣的管理方式下,管理者不用對其進行過多的指揮,要懂得授權給他們,強調結果,過程上則給予他們充分的自主權,結果往往會比處處干涉好很多。...

如何做好基層員工培訓工作,如何有效的做好培訓工作

基層員工要求的是執行力,無條件的執行力。如果要想一個基層團隊扭成一股繩的團隊,那可以考慮做團隊建設活動。比如我們都知道的西點軍訓,他們的團建就是所有500強都指定的,現在快年底了,更是要提前預定,還有預定教官哦,因為我剛給預定好我們下一批新員工培訓,早熟姓春 muyoub951 如何有效的做好培訓工...

如何管理90後95後員工,如何管理好95後員工

漲工資,這樣他們就心平氣和俯首稱臣了 九零後 零零後員工如何管理 尋找解決途徑時尤其要注意 想提升95後的工作的積極性,我們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下手 新人培訓部門 在企業的入職培訓與的時候一定要讓他們接受並融入我們企業的文化,認同企業經營發展的願景和目標,並樹立正確的價值觀。真正的到一線工作後,直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