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宅小區裡的地下車庫是否屬於《道路交通安全法》中所定義的「道路」

2022-05-28 21:40:26 字數 765 閱讀 6712

1樓:100度新人

當然是包括的,

住宅小區的地下車庫屬於公共道路,

正好屬於該法定義和管制的。

私家車庫不在其列

2樓:沐書蘭

我的車在小區遮擋了號牌,交警給我把車託走了,屬於違法嗎?

廣場、公共停車場屬不屬於《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中所稱的「道路」?

3樓:匿名使用者

《交通安bai

全法》 第一百一十九du條規定:本法zhi中下列dao用語的含義:內(一)「道路」,是指容

公路、城市道路和雖在單位管轄範圍但允許社會機動車通行的地方,包括廣場、公共停車場等用於公眾通行的場所。

由此看來,你所說的屬於道路。

地下車庫倒車把自己車燈撞,交警過來罰單,沒聽說過自己倒車擦了車,交警開罰單,也沒擦其他車,罰單該不該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交警也太勤勞了吧,單方事故不需要交警處理的,如地下些車庫管理方沒意見,交警開罰單肯定是不合理的。你可以去交警隊進行申訴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確實和交警沒有任何關係的,不存在處罰的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交警有點2 不該罰的 樓主你記住他警號 投訴他

7樓:

十分憤怒,杭州出現這種交警…

住宅小區的地下車位劃分需要交通局驗收嗎

交通局管不到這邊的 最後又竣工驗收報告 小區內地下車庫的所有權與使用歸屬是怎麼規定的 地下車庫的產權屬於全體業主享有。物權法明確規定 建築區劃內,規劃用於停放汽車的車位 車庫應當首先滿足業主的需要,其歸屬由當事人通過 附贈或者出租等方式約定。佔用業主共有的道路或者其他場地用於停放汽車的車位,屬於業主...

新車停在小區地下車庫給刮花了,小區物業有責任賠償嗎

業主的汽車停在小區地下車庫被剮蹭,物業應該賠償。根據 物業管理條例 第四章第三十六條 物業服務企業應當按照物業服務合同的約定,提供相應的服務。物業服務企業未能履行物業服務合同約定,導致業主人身 財產安全受到損害的,應當依法承擔相應的法律責任。機動車在小區地下車庫停放應該是簽署了合同,繳納了費用的。車...

武漢的高檔住宅小區有哪些?

葛洲壩世紀花園旁邊有華中最大的垃圾中轉站。中北路 徐東那邊還可以,也比較適中。青山光谷太遠了 當然越遠越便宜就是。至於中南路是在一環了 地段屬 地段 比較貴 6000 1w也只能買一般的房子,至於你說的高檔小區 有點難 不然就是樓層不好。另外告訴你 我問過幾個小區 他們的現實 比宣傳單,網上 都要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