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和上海南站那個到浦東機場近,怎麼走?

2023-04-24 10:10:07 字數 6382 閱讀 7375

1樓:落地天

這個最近。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上海南站。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匝道行駛130米,稍向右轉。

2.行駛410米,朝南廣場/小型車停車庫/石龍路方向,左前方轉彎上匝道。

3.沿匝道行駛320米,左轉進入石龍路。

4.沿石龍路行駛460米,右轉進入龍川北路。

5.沿龍川北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上中路。

6.沿上中路行駛220米,朝龍吳路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7.沿匝道行駛90米,直行進入中環路。

8.沿中環路行駛920米,過左側的春申創業園區-e座約公里後,在耀龍路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9.沿匝道行駛90米,直行進入華夏西路。

10.沿華夏西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華廈西路。

11.沿華廈西路行駛110米,稍向左轉進入華夏西路。

12.沿華夏西路行駛510米,朝中環路方向,進入上南路。

13.沿上南路行駛公里,朝楊高南路方向,左前方轉彎上匝道。

14.沿匝道行駛790米,直行進入外環高速。

15.沿外環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迎賓高速。

16.沿迎賓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迎賓高速。

17.沿迎賓高速行駛240米,直行進入迎賓大道。

18.沿迎賓大道行駛170米,朝1號航站樓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9.沿匝道行駛860米,到達終點。

終點:上海浦東國際機場。

2樓:歷歷歸納

差不了多少,都可以通過一號線轉二號線到機場。

上海南站到浦東機場有多遠?

3樓:知恩生活

上海南站到浦東機場有公里。上海南站到浦東機場經地圖查詢約44.

5公里,如果自駕車需時1小時左右。也可以坐機場七線,上海南站上車,坐1站至(浦東國際機場站)下車全程公里、行車時間約60分鐘,每20分鐘一班,單程票價20元時間(上海南站06點50至21點30浦東機場是07點50至23點00)。

另外也可以坐地鐵轉。

上海浦東國際機場位於上海市東邊,靠近濱海地帶,距市中心約30公里,是中國(包括港、澳、臺)三大國際機場之一,主要以國際航班為主,也有部分國內航班。t1航站樓於2023年9月建成通航,現在主要承載日本航空、大韓航空、東方航空、上海航空等國際與國內的航班。t2航站樓位於t1的東側成對稱佈置,現在主要承載阿聯酋航空、卡達航空、港龍航空、重慶航空等國際與國內的航班。

浦東機場到上海南站?

4樓:匿名使用者

從浦東機場到上海南站,可以乘坐以下路線的地鐵,全程時間約為1小時35分鐘,有關乘車及換乘資料可參閱下圖:

5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2號線 → 地鐵1號線。

1小時29分鐘 | 公里 | 步行400米。

浦東機場。步行 10米。

浦東國際機場站 上車。

地鐵2號線 (徐涇東方向) 18站。

人民廣場站 下車。

站內換乘 步行 400米。

人民廣場站 上車。

地鐵1號線 (莘莊方向) 8站。

上海南站 下車。

步行 10米。

上海南站。

6樓:匿名使用者

1、從浦東國際機場地鐵站坐2號線到世紀大道站,換乘4號線到上海體育館站,再換乘1號線到上海南站。

2、從浦東國際機場乘坐機場七線大巴到上海南站(南廣場)下車。

7樓:匿名使用者

浦東機場1號航站樓(到達) 有 機場七線 直達 上海南站。

8樓:溫以紅

你可以乘坐地鐵2號線,到人民廣場站下,站內換乘地鐵1號線,到上海南站站下,就到了。

上海南站到浦東機場怎麼走

9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南站到浦東機場,可以駕車沿中環路北行至華夏高架路向南行至目的地,汪芹茄全長42公困察裡,時間約為41分鐘。至外也可以乘坐機場7線機場大巴,時間約為1小時9分鐘,有關乘車資料詳情可參首轎照下圖:

10樓:政策王姨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 →茄慧做 地鐵2號線 → 地鐵2號線東延伸段,全程碧亮約公里。

1、從上海南站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8站, 到達人顫衡民廣場站。

2、步行約350米,換乘地鐵2號線。

3、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0站, 到達廣蘭路站。

4、乘坐地鐵2號線東延伸段,經過8站, 到達浦東國際機場站。

5、步行約公里,到達上海浦東國際機場。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有機場專線車!

上海南站到浦東機場怎麼走

12樓:匿名使用者

1小時15分鐘 公里。

途經:中環路、華夏高架路。

上海南站。從上海南站到動力南五路,行駛530米。

左轉,進入動力南五路,行駛300米。

左轉,進入石龍路,行駛460米。

右轉,進入龍川北路,行駛公里。

左轉,進入上中路,行駛220米。

靠左前方行駛,從上中路到中環路,行駛100米。

請直行,進入中環路,行駛公里。

靠右前方行駛,進入申江路立交橋,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華夏高架路,行駛公里。

靠左前方行駛,進入迎賓高速,行駛公里。

向右前方行駛,從迎賓高速到上海浦東國際機場,行駛750米。

浦東機場。

13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海南站(徐彙區滬閔路9001號)到浦東國際機場,乘坐地鐵前往的最佳路線是:由上海南站出站後步行140米,到地鐵1號線的上海南站站上車(富錦路方向、乘坐8站),到人民廣場站下車站內步行410米,換乘地鐵2號線 (浦東國際機場方向、乘坐18站) ,到終點站浦東國際機場站下車,就到了浦東國際機場兩個航站樓中間的位置。

14樓:本來帶竹頭

公共交通就是地鐵1號線到人民廣場轉乘2號線到浦東機場。當然,打車也是可以的。

上海南站到浦東機場

15樓:匿名使用者

乘客搭乘早上八點的飛機,從上海南站前往浦東機場的行進路線介紹如下:

1、乘客在上海南站地鐵站(位於上海市徐彙區滬閔路南側、柳州路西側)搭乘地鐵1號線的首班車,發車時間為05:18。

2、乘客由上海南站地鐵站行至人民廣場站下車,時間是05:37。

3、乘客換乘上海地鐵2號線,往浦東機場方向。

4、乘客在2號線搭乘地鐵行至浦東機場地鐵站下車,時間大約是06:20。

5、乘客在08:00飛機起飛之前,有一個半小時的時間去安排值機和其他準備活動,順利完成行程。

16樓:董太漂亮

嗯,如果說從上海南站到浦東機場的話,就坐一號線轉二號線,一直坐到浦東機場。

17樓:來資姓清妙

坐機場七線一站直達機場,用時約1小時,絕對比坐地鐵快和便宜,機場七線當中不停靠任何站點的,一站直達的,全程走高速,票價20元/人。

18樓:小魚一百零八斤

你好,上海南站到浦東機場,如果時間緊,建議您打車,如果時間來得及,建議您乘坐地鐵,因為上海的地鐵很方便。

19樓:匿名使用者

坐大巴不可能來得及,因為機場七線從上海南站6:30才是首班車,所以打的是最好的方式,您一定要在七點前趕到浦東機場值機,打的請不要走外環線,讓司機走滬閔高架轉中環線,中環線很少堵,尤其是一早,一般六點出發,穩妥些五點半出發,就能確保不誤機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海南站走約330米到機場線上海南站乘坐; 機場七線 (坐3站)到機場線浦東國際機場站下。

全程 約59分鐘。

--從上海南站走約110米到地鐵上海南站4號口乘坐 ;地鐵一號線 (坐8站)到地鐵人民廣場站轉乘; 地鐵二號線 (坐18站)到地鐵浦東國際機場站北出入口下。

全程 約1小時。

在上海地鐵是最能保證時間的。建議乘坐地鐵。

21樓:蘇俄

第1種方案:直達線路 在 上海南站 坐 機場七線(約1站) 到 浦東國際機場 下 大約40分鐘到1小時左右吧。

22樓:你大爺

1 從上海南站出發,乘坐地鐵一號線(莘莊-共富新村),在人民廣場換乘地鐵二號線(張江高科-淞虹路),在龍陽路地鐵站換乘機場三線(浦東機場-銀河賓館),抵達浦東機場。 2 從上海南站出發,乘坐地鐵三號線(江楊北路-上海南站),在中山公園地鐵站換乘地鐵二號線(張江高科-淞虹路),在龍陽路地鐵站換乘機場三線(浦東機場-銀河賓館),抵達浦東機場。 3 從上海南站出發,乘坐957路(外環路地鐵站-中山醫院),在上海體育場換乘地鐵四號線(藍村路-大木橋路),在世紀大道地鐵站換乘機場六線(浦東機場-桃浦路),抵達浦東機場。

4 從上海南站出發,乘坐957路(外環路地鐵站-中山醫院),在天平路徐家彙換乘機場三線(浦東機場-銀河賓館),抵達浦東機場。 5 從上海南站出發,乘坐地鐵一號線(莘莊-共富新村),在上海火車站換乘地鐵四號線(藍村路-大木橋路),在世紀大道地鐵站換乘機場六線(浦東機場-桃浦路),抵達浦東機場。 6 從上海南站出發,乘坐地鐵一號線(莘莊-共富新村),在徐家彙換乘957路(外環路地鐵站-中山醫院),在天平路徐家彙換乘機場三線(浦東機場-銀河賓館),抵達浦東機場。

7 從上海南站出發,乘坐地鐵三號線(江楊北路-上海南站),在中山公園地鐵站換乘機場六線(浦東機場-桃浦路),抵達浦東機場。 8 從上海南站出發,乘坐957路(外環路地鐵站-中山醫院),在石龍路地鐵站換乘地鐵三號線(江楊北路-上海南站),在中山公園地鐵站換乘機場六線(浦東機場-桃浦路),抵達浦東機場。 9 從上海南站出發,乘坐地鐵一號線(莘莊-共富新村),在上海火車站換乘機場五線(浦東機場-上海火車站),抵達浦東機場。

10 從上海南站出發,乘坐地鐵三號線(江楊北路-上海南站),在宜山路地鐵站換乘地鐵四號線(藍村路-大木橋路),在世紀大道地鐵站換乘機場六線(浦東機場-桃浦路),抵達浦東機場。

上海浦東機場的機場7線是從機場到上海南站。這裡的南站指的是火車站還是長途汽車站

下飛機到到達大廳後找 機場巴士 的指示出口,很容易找到的 機場七線的上海南站是南站公交樞紐,到火車南站和長途南站都在步行5分鐘左右,下車後一抬頭就能看到火車南站和長途汽車南站,不用擔心。上海南站指的是火車站 公交線路 機場七線,全程約44.6公里 1 從上海浦東國際機場步行約30米,到達浦東機場站2...

上海南和上海火車站打的到浦東機場分別多少錢?

以本人打車去機場的經驗,兩者差不多,都在150塊左右。乘坐計程車方案 從 上海站 到 浦東機場。總距離約為 公里。預計車費 92 元。從 上海南站 到 浦東機場。總距離約為 公里。預計車費 108 元。出發 上海南站。沿動力北一路直行。到此處左轉。到滬閔路右轉。沿滬閔路直行。沿柳州路上匝道上高架。沿...

怎樣從上海浦東機場到蘇州,上海浦東機場到蘇州怎麼走

可以乘機場5線,末班是23 00,到上海火車站22元,全程行車時間要一小時多點.到了火車站再買到蘇州的火車票,這個時段的火車票基本上都是15元擋次的,沒有動車.如果23 57這班車趕不上的話就要等明天4 30以後的車了.8點半你可以現到上海火車站然後在做火車到蘇州 打車就不要了 上次砍來砍去,還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