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成立個曳步舞舞團,幫忙想個比較霸氣名字

2023-04-24 10:05:12 字數 1041 閱讀 6445

1樓:惲海聊生活

如下:

1、傲雪寒梅。

2、奇葩姑娘拽天下。

3、賣火柴的暴力妞。

4、要走趁早。

5、傲世小女人。

6、勞資是女漢子。

7、媚兒

8、溫柔少女控。

9、頭頂的姑涼。

10、幻夜之巔。

11、花舞漫天。

12、滄海難為水╮

13、一世傾城淚。

14、飛翔女王。

15、僅剩的那一點溫存。

16、煙塵花鎖眉。

17、夜涼初透陌汐。

18、姐的幸福你管。

19、╰ノ氣質乃是我的本性。

2樓:xyz147852之歌

現在的舞團都要中英文相結合了,你可以考慮考慮,還有的是加上地區。比如「北京msd」「天津t5」,還有的叫「天津dts鬼步舞團」,這樣的也是很好的。

英文方面你可以是中文的拼音,也可以是英文的縮寫,還可以是一種寓意。比如dts就是double touch shufflling。所以一般你看到舞團名裡有s的都是shuffle的簡寫。

你還可以**「嗨範兒app」,那裡面有很多的舞團的人和大神在發**,你可以去看看,交朋友或者借鑑他們的名稱。直接搜「嗨範兒app」的就行了。

曳步舞團隊起什麼名字好

3樓:網友

可以起名叫。

辣媽團隊,青春團隊,快樂團隊,活潑團隊,美噠團隊,美美團隊。

4樓:一股清流流過

你好!曳步舞的團隊想起一個名字可以叫做。

曳姿魔寓意為搖曳生姿,很魔性的舞蹈。

關於墨爾本曳步舞教學

主要問題是樓主你才學不久。很多人才學的時候也有這種情況,估計你和很多人一樣,以前都沒有跳過街舞,所以才學的時候難免會有些生疏。但是如果你堅持練習1個月到2個月的奔跑。動作看起來就很自燃了,奔跑練習好了,其它動作就很簡單了,因為其它動作都是以奔跑做衡量的。樓主堅持吧。只要不是非常苯的人。3個月應該可以...

鬼舞步團隊起什麼名字,曳步舞團隊起什麼名字好

super no.1 super ghost steps we are no.1 you no.2 windstorm the milky way 曳步舞團隊起什麼名字好 可以起名叫 辣媽團隊,青春團隊,快樂團隊,活潑團隊,美噠團隊,美美團隊。你好!曳步舞的團隊想起一個名字可以叫做 曳姿魔寓意為搖曳...

我們鎮現在開發成旅遊古鎮,我想成立個民族文化藝術團,怎樣運作才能利用它賺到錢

發掘出當地最有特色的一個劇種或者樂器或者其他有代表性的節目 打造出一個精品,其他地方沒有的 我想去九寨溝旅遊,有什麼好的建議?九寨溝自助遊攻略及常見九寨溝旅遊問題 沒什麼特別注意的,就是九寨溝屬於山區,早晚溫差比較大,一定得帶上加冷的外套,現在九寨溝的溫度在16 26度之間,還有雨具也別忘記了,也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