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哪種魚最貴?中國最貴的魚

2023-04-24 11:15:08 字數 1306 閱讀 3178

1樓:奇聞異事在這裡

最貴的魚是什麼魚?讓血紅龍魚告訴你什麼是天價魚!

中國最貴的魚

什麼魚最貴

2樓:小韓說動植物

最貴的魚是金錢鰵。金錢鰵也叫黃唇魚,主要出沒在中國南部海岸。黃唇魚是上等大補品,特別是它的魚鰾十分貴重,對於黃唇魚,國家也是有保護它們的,把它們列為中國國家重點水生野生動物,國家二級保護水生野生動物,人工繁殖也正在研究中。

黃唇魚的外形是中國的特有魚種,體長、側扁,尾柄細長、吻突出,頭部被圓鱗、體被銀圓般櫛鱗,體背側棕灰帶橙黃色,腹側灰白,胸鰭腋下有一黑斑;眼似銅鈴,上側位;口端位斜裂;牙細小,上額外行牙和下顎內行牙擴大;背鰭連續;臀鰭第二鰭棘粗長,尾鰭楔形。為名貴珍稀魚類。

最貴的魚

3樓:生活達人小小魚

藍鰭金槍魚是迄今為止世界上最貴的魚。

藍鰭金槍魚的**和日本料理離不開,藍鰭金槍魚在日本的**要更高。藍鰭金槍魚體型可能很大,有些體重超過600斤。

金槍魚的體型越大,平均脂含量越高,赤身部分的肉色越深,口感越濃厚,更符合所謂的高品質標準,適合刺身,以藍鰭金槍魚為例子,平均脂含量可達15-20%,幾乎是後幾種金槍魚脂含量的2-5倍,所以口感肥美,這也是藍鰭金槍魚倍受青睞的原因。

金槍魚又叫鮪魚,香港稱吞拿魚,而藍鰭金槍魚金槍魚類中最大型的魚種,也稱黑鰭金槍魚。是大洋裡最野性的生命,它們一般長米,最長超過4米。

它每小時可以遊60-80km,最快可以達到每小時160km。身體短而結實、錐狀細長的身軀,尾鰭成交叉狀。

身軀底部至側邊的色彩明亮,上軀則是深藍色,鰭是深暗色,小鰭則是呈現微黃色,尾柄隆起嵴呈黑色。金槍魚的肉色為紅色,這是因為金槍魚的肌肉中含有了大量的肌紅蛋白所致。

中國什麼車最貴,中國那種車最貴??

目前國產車中最貴的應該是紅旗旗艦,也就是常說的大紅旗。基本型售價68.88萬元,而豪華加長版為110萬元!而前些年的北京車展上紅旗還展示了一款概念車,該車外型明顯模仿了勞斯萊斯幻影,如果上市其售價將超過300萬元!但是最貴的不一定最好,我覺得目前最好的國產車還是奧迪a6l 3.0t!無論從動力,配置...

中國最貴的郵票是什麼郵票,中國最貴的郵票是什麼圖片?

中國最值錢的郵票 紅印花小一元 華郵之寶 1983 年10 月19 日,瑞士的華郵收藏家 著名郵商霍康伯用66800 美元 當時是140625 瑞士法郎 買到一枚我國清 1897 年發行的 紅印花小 一元 郵票。這種存世只有30 枚左右的珍貴郵票被譽為 華郵之寶 霍康伯這枚珍郵票是在蘇黎世國際大酒店...

中國什麼香菸價格最貴,中國香菸最貴是多少

現在公認的世界上最貴的香菸是reasurer牌香菸。每盒售價約24歐元,而且只在專賣店裡有售。由英國chancellor tobacco co.廠家生產。1.世界香菸按不同標準可劃分成多個種類。香菸的種類有烤煙 白肋煙 雪茄。你說的不是種類,是品牌。按照國家菸草專賣局的政策,我國的捲菸品牌正在進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