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拓展訓練哪家相對來說做的服務好一些

2023-04-24 11:20:06 字數 1450 閱讀 7865

1樓:mr鹿勳白羊

首選 t1中國體驗式培訓。

戶外拓展訓練(成都)怎麼收費?

2樓:眿艥童芹

這個收費不是固定的,目前,全國的收費都分為以下幾塊:

訓練費:類似於拓展訓練的策劃費,以及教練的費用,選擇越好的教練,費用越高;

交通費:根據不同的車型(團建人數),費用也不同。

住宿費:根據住宿條件不一樣,費用也不一樣。這個是由團隊自行決定。

4.餐費:一天的戶外活動會產生午餐費用;如果是一天以上,就包含三餐了。

5.附加:例如會議室之類,都可以單獨計費。成都木也拓展的費大概是120元/人/天。

成都拓展訓練:企業怎麼挑選合適的拓展培訓師

3樓:伊秋露

首先你這個提問就是錯誤的。按照行業管理,培訓師基本上都是拓展公司安排,而並非甲方客戶來挑選。原因有兩點:

第一,你挑的那個培訓師不一定有檔期;第二,每個培訓師的風格,擅長點都不一樣,自己內部公司更熟悉,你可以個給拓展公司提要求讓他們來安排一般更加適合。

如果您要挑選,建議從以下幾個角度:

1、培訓生年齡和閱歷,一般來說年齡較大的培訓生閱歷及經歷更豐富,對於培訓效果更容易把控。最好是曾經有過同行業類似經驗。

2、是否有相關證書,如果有證書,對於個人能力更有把握。

3、培訓案例;曾經培訓過哪些案例,更能證明培訓師的能力。

成都拓展公司怎麼選擇?

4樓:6666張德華

終點 三點 就錯不了。

1:公司是否有專職的 拓展教練 而且平均年齡應該在30歲 最重要這些教練應該在該公司 做了至少5年以上 而且拓展公司可以養的起 專職教練的 公司非常少 能有專職教練 10位以上的 少之又少 否則 水深。

2;該公司 註冊時間是什麼時候 一定要在工商局 檢視 否則 一定是皮包公司 所以最好選擇10年以上 的拓展公司 這些 公司 一路走來 順利和總結很多 有利於公司發展 理念 比較成熟 價效比 比較高。

3、行業 怎麼看這家公司 終點是看這家公司 多年來**方面 是否恆定 如果**適中 每人每天100元培訓費 甚至 多年來** 趨勢一致如此 建議 不要選擇。

5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團建拓展公司選擇的話。

第一:儘量選擇專業做團建拓展的公司,現在各種各樣培訓機構打著團建賺差價的很多。要注意。

第二儘量選擇老品牌團建公司,安全,價位,信任度都有保障,之前去的成都探路者團建還可以,做了十多年了。

第三看團建策劃的專業度,看是否符合自己預期,活動是否創新,綜合考量。

相對而言是什麼意思,相對來說中相對是什麼意思

相對而言 對於兩者 或兩者以上 比較來說 一般情況是 對於正常 來說。好壞只是相對而言 相對到底是什麼意思?這是唯物辯證法,就是說任何事物都是有兩面性的,有好也有壞,我們既要看到好的一面,也要看到壞的一面,這就是相對。就是 你評價的事情 針對它而言的 相對是指事物的兩方面 相對來說 中 相對 是什麼...

畢節那個架校相對來說要好點啊

學員考試過關教練也有獎的,別擔心他會整你,只是你讓他不喜歡的話會少有一些練車的機會。請客的問題嘛,不要想得那樣複雜,畢竟人家教你學技術,吃兩頓飯也沒啥的,有時候他吃飯的時候也會叫你一起的,就看你的為人怎麼樣了,說不定多的都吃回來了,呵呵.地區駕校教的比較到位,可是一般來說考試不容易被考官放過,因為 ...

世界上,哪個民族的人最善良?相對來說

只有比較善良的人,沒有最善良的民族 猶太人和漢族 只不過猶太人的善良成了被欺凌的物件 而我們漢族卻總是把自己訴說的那麼善良 大和民族也說他們善良 那要看是從什麼角度了!每個民族的人都一樣,只是有些人好,有些人壞,不能單方面去看 當然是我們中華民族的人最善良!哪個國家人最善良 不能這麼問吧,不論哪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