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手機可以當電子秤嗎

2023-04-24 13:05:06 字數 792 閱讀 4545

1樓:富良之言

今天分享一個防止商家缺斤短兩的小妙招,讓你在買東西的時候在也不用擔心被坑了。

請問電子秤怎麼用?

2樓:網友

不知道你買的是什麼電子秤。電子秤一般新買你買的電子秤的電池都有一個紙墊,避免電池漏電。使用時把它抽出來。

電子秤會開始自檢。所有顯示都亮。等待一兩秒後,電子秤回顯示0.

0表示可以使用了。如果你的電子秤精度比較高,需要調整電子秤的平衡,一般在一個比較明顯的地方有一個小液泡,調整電子秤的各個腳,使液泡在中間即可了。任如果你使用的是體重表,你踩上去,就會工作。

如果需要充電的那種,就需要先充電,直到顯示充滿了,就調平使用了。

當然仔細閱讀一下說明書,看看使用須知基本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3樓:變啦

電子秤一般都是公斤秤(國家標準),1公斤=2市斤,所以6元1斤就是12元1公斤,必須輸入,就是單價/每市斤乘以2=單價/每公斤,就是乘以2就對了。

電子秤一般有計重、計數、計價秤之分。秤上一般有的按鍵為歸零、扣重、累計、取樣、累計、上下限、清除、單位切換等等,各家的秤不一樣。簡單稱重的話,一般開機,看秤是否歸零,沒有歸零的話,按一下歸零鍵,然後放上物品,讀取重量就可以了。

4樓:老語開悅遠

這個要看不同型別的電子秤了。一般的電子秤就是很簡單的拿到電子秤後,首先進行標定,然後就可以用來稱重了。如果用的是其他功能的電子秤需要按照需求來進行設定,比如追溯條碼秤,廚房電子秤等等。

都是按需要來設定的。

我想學修理電子秤在網上可以學嗎,想學電子秤維修

可以,比如電子秤吧還有論壇都可以學到東西。想學電子秤維修 對會的人來說簡單,但對沒接觸過的人來說還需要下功夫學習,可以先買一本電子秤原理的書看看,請告知您所在的城市,我幫你找個可以學習的地方,我做衡器的朋友遍佈全國各地。德嘉衡器敬!電子秤其實沒什麼好學的,簡單的要命,裡邊就一個感測器,跟一個模組,哪...

有誰知道在自己所在地辦個健康碼可以當健康證明出外地使用嗎

現在去拉薩還要健康證嗚 你好,可以網上申請健康碼,是可以出入的 去外地辦當地的健康嗎還是外地的健康嗎?你要去copy 當然要當地的bai健康碼了,現在那個健du康碼還不是全國通用的zhi。這樣當地的健康碼是綠dao色碼,才能通行。現在一般的公共場合都需要綠碼才能通行。這樣也是為了大家的健康考慮。讓我...

誰知道這幅畫講的什麼故事?當結婚禮物合適嗎

這幅畫叫 吻 是抄居 克里姆特bai畫的,他畫的畫基本都du 是強調性zhi的,這幅畫也帶有一點色情的dao感覺,而且這幅畫所體現的愛情是傷感的,哀愁的,而不是歡快的,甚至讓人從中體察到某些頹廢色彩。克里姆特的繪畫風格,史稱為 裝飾象徵主義 帶有濃郁的傷感情調。所謂傷感,即他的主題總不大明朗,反映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