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是旅遊的最好時機?什麼時候去日本旅遊最好?

2023-01-09 16:50:15 字數 3472 閱讀 3034

1樓:鍾香彤尹若

一般來說,春天是旅遊的好季節。

不過那要具體看去什麼地兒旅遊。6月進藏遊是最好時機。去鳳凰的最好時間是9月的18號到23號,他們那邊有活動很不多的而且吃的最多。

中秋節前後是去錢塘江旅遊的最好時機。九寨溝,10月15日~~10月25日是一年中風景最美,旅遊的最佳時機。昆明,夏天去最好。

從氣候角度說,馬來西亞屬熱帶海洋性氣候。終年炎熱多雨。6-7月為旱季,10-12月是雨季。在馬來西亞旅遊,基本上全年都適宜。

2樓:睦春綠中亭

一般來說,像是現在就可以去春遊,江西婺源的油菜花一般在三月中下旬就開了,一覽田園風景;

如果你不喜歡湊熱鬧,那最好就是別人放假(比如這樣的**周),最好就別出去,出去了也就是。

人看人,人擠人。最好是選擇別人上班的情況下出遊,那樣效率高多了,.而且經濟實惠。

像是海南,夏天去的話就十分的便宜了。如果是反季節出遊,那就相當的貴。因為機票漲幅很大,那邊就屬於旺季了。這樣就會貴很多哦。

什麼時候去日本旅遊最好?

3樓:旅遊菊長

挑這個時侯去日本與櫻花來場約會吧。

4樓:棠豆豆寶貝

四季都可以,北海道、東北地區夏季與冬季,關東地區、中國地區、四國、九州地區春季與秋季, 中部地區、關西地區全年皆宜。

各個季節景觀:

冬季(12月-2月)日本的冬天是從12月份到來年的2月份,這個是時候的日本溫度一般都保持在0℃以上,天氣乾燥,是觀賞雪景的最佳時節,同時也是去北海道、札幌、定山溪溫泉街、大倉山、大阪等地方的好時候。

春季(3月-5月)適合城市: 沖繩、靜岡、東京、京都、奈良、大阪、兵庫縣姫路城、熊本縣熊本城、愛知縣岡崎城、北海道,每年3月底到4月上旬是短暫絢爛的櫻花季,開學、新員工入職等都在這個時段,某種意義上是日本每年的「新開始」,這個季節是日本常規的旅行旺季,東京、京都等地的賞櫻勝地人滿為患,櫻花最先在沖繩盛開,一般是1月下旬,最後是北海道,一般是4月末,除了櫻花,還有紫藤蘿可觀,像是福岡縣河內藤園、栃木縣足利花卉公園、京都平安神宮、奈良春日大社等地都可以看到。

夏季(6月-8月)適合城市: 輕井澤、長野、沖繩、鎌倉、北海道、富士山,6月通常是日本的梅雨季節,會對旅行出行造成一些影響,梅雨之後的盛夏季節比較溼熱,氣溫與中國中南部類似,日本漫長的海岸線有很多海濱度假地,適合夏季前往,當然也可以選擇到輕井澤、長野等山區去避暑,夏季一定要去富士山,因為它是唯一可以登富士山的季節,登山時間一般為每年7月1日的「山開」到8月26日的「山閉」之間,河口湖是觀富士山最好的地點,水中倒影逆富士是富士奇景之一,但對天氣要求很高,必須晴天少雲無風,日本夏季還有許多傳統節慶活動,可以逛夜市、花火大會。

秋季(9月-11月)日本的秋天是從9月份到11月份,秋天的日本是欣賞紅葉的最佳時節,樹林裡到處蓋滿了火紅的秋葉,熱情似火,漫步其中,心情豁然開朗,秋季也是觀賞菊花的好時節,在日本的公園內到處是嬌豔的菊花,而且秋季也是日本展覽會、**會、體育競賽舉辦的時節,同時也是欣賞京都、東京、名古屋、大阪等地方的好地方。

去青海旅遊的最佳時間是什麼時候?

5樓:淘無憂

青海的最佳旅遊時間是短暫的夏季,即5月至9月。5月中旬左右,草原漸漸泛起綠意,各種候鳥逐漸飛聚青海湖,冰消雪融,高原進入生機勃勃的時期,這也是青海最佳旅遊時間之一。7月是當地的最熱月,此時,柴達木盆地的察爾汗地區,氣溫甚至可以達到攝氏三十六度,而當地東部地區則溫潤涼爽,非常適合消夏。

7月底8月初去當地可以看到國際環青海湖公路自行車賽,那時候當地話畔的油菜花也開始怒放,在藍色的湖水邊織成一片豔麗的花海。

6樓:可比小襖

在數里之外,便可以聽到鳥鳴聲,這個時間段是青海湖觀鳥最好的時候;2、6月。每年6月青海湖會有鬱金花節、王洛賓藝術節、羔羊節等。還可以在去青海湖的路上繞道去原子城看看,原子城以前是兩彈的研發地,可以看到很多有關原子彈的紀念館;3、7月到8月。

7月到8月青海湖周圍盛開著大片的油菜花,黃色的花海會和一望無際的藍色湖水相照應,景色宜人。

希望小襖的回答能幫助到您,希望親可以給小襖一個贊,這是對小襖最大的鼓勵,親出門在外帶口罩,常備核酸檢測報告,祝您生活愉快!

去寧夏旅遊的最佳時間是什麼時候?

去大連旅遊的最佳時間是什麼時候?

7樓:爺呮手遮天

大連旅遊的旺季從每年5月下旬的賞槐會和出口商品交易會開始,一直到9月上旬的回國際服裝節結束。

1、夏答季是大連旅遊的最高峰時期,也是大連避暑消夏遊的最佳時間,在此期間來大連旅遊的遊客如織;夏季和初秋是大連海島漁家旅遊專案的最佳時間,去大連周邊的海島體驗漁家生活,更加貼近大海感受大海。

2、5月下旬至7月上旬,是大連最舒服的季節,還不是很熱微風拂面,神清氣爽的感覺。

3、大連屬於北溫帶季風型大陸性氣候,是東北地區最溫暖的地方。年平均氣溫10℃左右,其中8月最熱,1月最冷,降水集中在夏季,多暴雨,且夜雨多於日雨。四季都有豐富的活動,但以5月到9月氣候與景色最佳,夏天可以去大連避暑。

4、5-9月是來大連旅遊的佳季。其中,由於7,8月兩月封海,遊客來此吃不到新鮮的海物,有可能會掃興。因而又屬5月、九月最佳。大連一年四季都有豐富的人文活動。

5、5月下旬至8月上旬是大連最舒服的季節。來大連主要是看海哦,你可以住在青泥窪橋附近,去往各個地方都很方便,而且青泥窪橋是商圈,可以買到想買的一切東西。

8樓:杭州阿波羅科技

具體不知道,但是聽人家說一半醫院裡去的話,大概要2000以上的,3000左右。

去恩施旅遊的最佳時間是什麼時候?

9樓:刑俊勵流

恩施的景區還是不少的,看你想去那些地方,如果就去去大峽谷、騰龍洞、石林、土司城等的話,三天就可以,只是會稍稍累一點,感覺有點東奔西走的忙碌著旅行,不是很享受。

10樓:蜜汁微笑

去恩施旅遊的最佳是時間是放暑假的前一個星期是最好的,因為這個時間段人不會很多很擠,而且所有遊玩設施都是準備好並且都是好的,但是也是可以剛剛放暑假就去的,因為這樣也是可以帶著自己的孩子出去散散心,美山美水恩施遊祝您旅途愉快!

到臺灣旅遊的最佳時間是什麼時候?

11樓:另耒

我自己是臺灣人,我是比較推薦月和月左右。

月份冬天常常有寒流,非常冷(體感溫度會比實際溫度更低),而且北部冬天也常常下雨,下雨也不太適合旅行。

月份是梅雨季節,各地幾乎天天都會下雨。

月份是最熱的季節,而且也屬於颱風和旅遊旺季,最近溫度都35度了,太陽也很烈,容易中暑和曬傷,而且颱風高峰期,雖然不會每個都來,但如果突然遇上臺風,就會打亂了旅遊行程安排和興致,而且這時學生都放暑假,旅遊費用較貴,而且到哪人都蠻多的。

我個人是喜歡月和月,月不會太冷也不會這麼熱,氣候算是宜人,而且也不會一直下雨和遇上大太陽,還能賞櫻。

月份的氣候也不致於像夏季這麼悶熱,雖然10月還是有機會遇上臺風(但機率較小),這時候出遊氣候算是不錯的了。

牛奶什麼時候喝好是最好時機,牛奶在什麼時候喝最好

牛奶早上喝好還是晚上喝好?最好晚上喝牛奶,因牛奶中含有一種能使人產生疲倦欲睡的生化物l色氨酸,還有微量嗎啡類物質,這些物質都有一定的鎮靜催眠作用,特別是l色氨酸它是大腦合成羥色的主要原料,五羥色胺對大腦睡眠起著關鍵的作用,它能使大腦思維活動暫時受到抑制,從而使人想睡眠,並且無任何 而且牛奶粘在胃壁上...

什麼時候去歐洲旅遊最好,去歐洲旅遊什麼時候最好

歐洲是來 一年四季都適合去源旅行的,但是要說天bai氣最好,幾個國家du正好一個玩的話,zhi5 9月是最好的時dao間,5 9月這段時間,歐洲各國的天氣都不錯,而且景色也不錯,另外如果是去北歐的話,推薦冬季,冬季的活動更多,而且更容易看到絢麗的極光。四 五月去最好,天氣不冷不熱,繁花盛開。去歐洲旅...

什麼時候去甘肅旅遊最好,什麼時候去甘肅旅遊最好,甘肅旅遊最佳季節

甘肅的整體特點可以歸為兩條 一是地理位置特殊,連線東西,縱貫南北,地區差異較大 二是與青海 新疆以及內蒙古等銜接,是多民族混合聚居地區。到甘肅遊玩的旅客在選擇季節時也主要以這兩個特點為參考的依據。1.時令因素 根據時令節氣來看,甘肅的最佳旅遊時節很長,包括5 10月的近半年時間。在西北當然與溫和的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