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前幾天才開始寫寒 暑假作業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023-04-24 16:15:09 字數 4438 閱讀 8832

1樓:小月有愛

不想寫吧,今天還有時間,明天再努力;必須得寫了,手機等帶螢幕的都遠離都藏好,我要專心就做一件事,把作業寫完;靠,作業這麼多啊,快來不及了,早知道就不玩那麼多天,抽出一兩天來也好過現在累成狗急死了。——內心一波三折。

2樓:以心

可能很多同學都知道熬夜補作業是一種難以言說的煎熬,能夠堅持熬夜把作業按量完成的可以稱得上是「英雄豪傑」,但是有一部分學生在開始前早早地立下了豪情壯志,可沒寫多大會就繳械投降了。

3樓:委瑗

雖然臨時抱佛腳很管用,但是也要具體問題具體對待啊,這麼多的作業即使熬夜能夠堅持下來,能夠寫完也是夠嗆,還是老老實實地被老師「就地正法」吧。

4樓:bd小葵

我寫,我寫,我拼命寫!我就不相信寫不完你!還沒玩夠,怎麼暑假就結束啦。暑假作業動都沒動過,過兩天就要開學,只能埋頭苦幹了!!

5樓:明澈又深湛灬小鯉

開學前的幾晚。萬家燈火!我寫,不睡,我寫寫,不能睡,我寫寫寫。為什麼就睜不開眼呢?不能睡,不能睡,千萬不能睡。可是寶寶好睏。

6樓:別費勁回覆啦我看不到哦

假期作業都是舊知識 那就提前把作業都買回來 隨著平時上課一起當練習冊寫了 放假作業都寫完了 就可以抓緊預習新書和玩了 這弄點破作業磨磨嘰嘰煩死人。

7樓:沉夜孤星

我弟弟開學前一下午又泡到星巴克趕作業去了,那個磨嘰啊,我好想幫他們一起寫寒假作業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開學前幾天才寫的,因為我覺得那些作業很快就能夠寫完。

9樓:茶處

想去星巴克蹭網蹭個空調,然後我忘了小學生初中生高中生都放假了,全是奮力趕作業的同學們,蛋糕也基本賣完了。

10樓:小小2蘋果

當時的感受就是我是一臺機器一臺沒有感情的機器我重複著程式化的動作但我不知道這些動作的物件是啥。

沒做寒暑假作業,你是怎樣開學的?

11樓:紫伊晨曦

寒暑假是我徹底放鬆的階段,為了玩,我會把作業拋到九霄雲外,等到快開學時,就會變得很慌張。

12樓:雜談鮮事

小的時候自己很傻很天真,覺得不寫作業老師會懲罰我的,但是等到了初中到高中習慣了經歷的多了就知道了,到學校直接抄上或者說直接交上去,老師根本不會看的。老師頂多看一下到底有多少人交了,或者說認真負責的可能會翻一翻,他根本不會有人去認真的看每一頁的,所以不要想太多。

13樓:加油幹哦

以前在小的時候老師佈置的寒暑假作業自己也從來沒認真對待過,每次就是當開學的時候然後再來抓緊時間「亂寫」。

其實也並不是第一次的寒暑假作業就這樣,主要是因為我已經找到了規律,每次交上去的寒暑假作業老師都不會仔細看,最多隻是大概的翻譯下書寫程度,所以亂寫一點字數就完事了。

在做寒暑假作業的時候,自己也是最喜歡數學和英語,因為寫的字數要少很多。

14樓:aa碩碩說

有一次沒有寫完暑假作業,非常忐忑,甚至不敢去學校面對課代表和老師,但是爸爸媽媽把我送到了學校,要收作業的時候我把書交上去了(我後面大半部分都沒填),結果後來老師也沒有查,我就這樣平安度過了。

我知道這樣是不對的,自從之後,不管老師查不查,我都要做好自己的責任,把暑假作業寫完。

15樓:快樂小答

記得在讀小學的時候老師都會給我們佈置很多的作業,但是每一個假期我都從來沒按時完成,我覺得老師應該不會查我的作業,因為我在學校學習比較好,老師是不會懷疑到我沒做的。於是接近開學前就寥寥無幾的寫了幾個應付老師。

16樓:匿名使用者

每到假期作業都是很多,一般寒暑假的作業都是一本書在加上一些別的作業,一般都會做一些,把簡單的先做了,然後就是玩,玩完了該開學了作業那麼多沒有做,把我爸媽給氣的,開學前以前熬夜做,還讓我姐幫我也做了一些,可以用計算機算數學,想想也是很好笑的事情。

17樓:扼喉

我好像從來沒有完整的做完過一次寒暑假作業,每次開學前就先把重要作業,著急收的作業的補一補,其他的隨天意。一大部分是去了學校老師收的時候著急忙慌的抄別人的,而且是那種丟三落四的抄。

18樓:娛樂吧吧嘴

這一話題一下子把我引到了小學和初中的時代。小學的時候自己一直學習不好,平常的時候作業都不一定能完成何況是寒暑假。寒暑假就是我盡情瘋狂的時光,玩都不夠玩的,作業根本就沒完成過幾回。

每個假期開學的頭一天晚上就是我最認真學習的時候,作業是能做多少算多少。其實我內心也是害怕,但就是沒記性。開學的第一天老師檢查作業,做不完的肯定有我一個,罰站是免不了了,有的科目的老師還揍人。

我們那時候老師就是天,說揍那是真揍。黑板擦打臉、楊樹枝打頭,那一節課不哭幾個是不可能滴。這一天基本就是在罰站和捱揍中度過!

寒假作業

19樓:幽幽千寒

1.無脊椎動物和脊椎動物。

2.槓桿分類可分為三種(省力槓桿)(費力槓桿)(等臂槓桿),省力槓桿(動)力臂長,費力槓桿(阻)力臂長。既不省力也不費力的槓桿(動力臂)和(阻力臂)相等。

3.穩定性。

4.桁架結構 也有稱框架結構。

5.裝配式和現澆式 裝配式比現澆式。

6. 利用力學等原理 機構。

20樓:網友

1、無脊椎動物和脊椎動物。

2、槓桿分為:省力槓桿、費力槓桿和等臂槓桿。

3、穩定性。

4、桁架結構。

5、有裝配式和現澆式,現澆的剛度更大,裝配式更容易彎曲。

6、利用力學等原理組成 槓桿。

寒假作業?

21樓:匿名使用者

寒假作業必須做的,每天完成一定的任務,自己定任務,有的老師還要求學生每天在群裡打卡,把完成的作業拍照發群裡,這樣也好,學生就不會放鬆學習了,祝大家新年愉快!

22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小時候自己最煩的就是寫寒假作業了但是現在放假的時候把寒假作業給學生發下去,學生就不幾天就把寒假作業寫完了,用孩子的話來說就是,哎呀,我現在把作業寫完,過年我就不用寫作業了,也對。對於偏科的孩子來說,寒假作業分語文數學和英語,他們就會比較傾向於寫自己喜歡的,或者是擅長的那一科,不喜歡不擅長一個學科,要等到最後磨磨唧唧,還有的學生養成了一個非常不好的習慣,那就是抄答案。

23樓:匿名使用者

1你有先天加成讀題出答案筆速巨快2抄答案筆速巨快(可假模假樣地抄錯幾道題並予以訂正)

12折中的辦法(也是我寒假研究理綜求快的做法) :答案擺在左邊,作業擺在右邊。

動筆做。簡單題跳過。選擇題中,有思考量的題目能構思出來直接看答案,對的過,構思錯了做標記等作業補完再回頭。

大題中,數學/物理列公式不計算,化學/生物抄答案,有思考量的題目同選擇題做法。②直接看。簡單題跳過,有思考量的題看思路,再拿張白紙放旁邊,簡單總結自己沒見過的套路。

前提:打算利用寒假作業來提升自己,有一-定基礎)3不做。

和老師講你有別的學習計劃( 前提:成績過硬)

和各課代表串通一-氣萌混過關。

4撕掉部分例:要求一套卷子共九張只做五張撕掉四張。

5稱病交作業當天稱病之後繼續找藉口推辭萌混過關如果老師較真不便硬剛連續稱病一-周,一大定律:老師一般不會檢查作業認真的老師最多檢查作業而不會認真檢查作業。

曾有dalao怎麼發下來的就怎麼交上去完全空白毫無反應石沉大海)

注: -切心安理得水作業的行為的前提是:你能保證不做寒假作業也能達到做了一樣的效果。

既水作業也不採取任何其他學習行為者後果自負。

24樓:網友

寒假作業,小學,初中,高中都有,必須寫,還對你學習有幫助,勞逸結合地寫,祝大家新春快樂,豬年大吉!

寒假作業

25樓:我就要吃脆香米

1.栽培農作物 飼養動物。

2.科學技術。

3.種植業 漁業 林業 牧業 副業。

4.設施漁業。

5.洪澇 乾旱 蟲災。

6.水稻 小麥。

寒假作業

26樓:匿名使用者

用abcdef代替一下。

首先確定 e 任意一個數乘以5 之後的尾數 要麼為0 要麼為 5 所以 e 有兩種可能。

因為乘以5 之後f位在首位,a是大於1 的 所以f 肯定是大於5的數,當e=5 時 f的可能值是 7 或 9 , f 是不會等於5的,因為此時e=5

能夠算出 f=7的時候 這個六位數 是142857我承認,以上也不是我退出來的,現在小孩真系辛苦。

27樓:識罔回岸

自個寫吧,努力思考,姐相信你能成功。

寒假作業

開學前一天才開始補作業是個什麼感受

一開始充滿自信,後來 就後悔了。沒辦法堅持通宵,這樣第二天精神會很差,所以補到一點多兩點發現還差很多,就放棄了。沒有答案真的太痛苦了!一晚上都沒睡好覺,編理由。最後有驚無險啊。最重要的一點不在於你有沒有寫完作業,而在於你在老師眼裡的形象是不是乖巧聽話學習好,當然,完美無缺的理由也是必須的。提高寫作業...

我之前談的女朋友,我直到前幾天才知道她已經有了男朋友,而且她的男朋友是體院的肌肉男,我也不敢多

110非法他已經是非法拘禁了,別給我說你沒手機,不然你怎麼發的問問 男友在認識我之前談了一個女朋友,認識我之後就跟她提分手了,我今天看她手機才知道有這些事情,我該怎麼 如果你男來友是因為遇到你發源現你比之bai前的女友好才分手的,那du麼你zhi 要果斷離開他,因dao為將來保不齊哪天他會發現一個比...

上海電話訂票可以提前幾天?具體幾點開始預售?

上海鐵路局各站新票起售時間的具體安排。為了緩解春運期間客票系統售票壓力,確保春運售票安全 平穩 有序,上海鐵路局在今年春運期間實行錯時售票,具體安排如下 1 1月26日 2月27日 售票日期 徐州 蚌埠 合肥 淮南西直屬站,徐州 淮北 合肥 阜陽 蕪湖 新長車務段範圍內 即安徽省內及江蘇蘇中 蘇北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