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知道怎麼做一個站長嗎?

2023-04-24 17:45:09 字數 1704 閱讀 4156

1樓:彤雨愛上振

**站長,只要擁有一個獨立域名就行!執行起來你還需要伺服器,個人用,人還不多的話,你用虛擬主機也行!還有就是確定一下你這個**要幹嘛!

是一個個人的部落格或者一個論壇,一個資源網,還是一個教程網,之類的,具體看自己實際情況!也就是俗稱的**定位,之後就是技術上,你如果對計算機一竅不通,那我勸你還是算了吧!就算你花錢找人幫你搭架了出來,你自己也運營不了!

如果你就準備自己乾的話,你至少要會ps,dw,還要有一點對計算機網路的知識!除了這些,涉及到**,音訊的話至少pr要會一點吧,au也要會一點!寶塔或者win的操作等等,**這種東西,往大了說可以涉及到方方面面,往小了說會一點計算機基礎都行,最主要的在於人氣!

2樓:網友

做一名合格的收費站長需要:嚴格要求自己,按照工作崗位職責進行工作。不管是做合格的收費站長,還是其他的工作崗位,每一個職場人都應該嚴格要求自己,按照崗位職責去做,並且按照標準去完成做一名合格的收費站長需要:

發揮自己的優勢,努力完成工作任務和目標,每一個收費站長都有屬於自己收費站的目標和任務,要想更好去完成,成為合格的站長,就要發揮自己的優勢,更好創造價值。

做一名合格的收費站長需要:管理好自己的團隊。不管自己的收費站有多少收費員,還有多少其他的工作人員,作為站長,要管理好他們,尊重他們,激發他們,幫助他們。

3樓:花貓素材網

首先你得有一個**,**需要有發展目標,**有盈利和不盈利兩種模式,能具備開發和運營是最好的了。

4樓:帳號已登出

你要有像站長那樣的精神,堅持訓練,距離不大了。

5樓:呆呆哪個服菲菲

者都非常牛。我也想去當一個**的站長。

什麼叫站長

6樓:匿名使用者

站長就是,自己可以做個小**的人,並且擁有這個**。

7樓:山上的大嬸

站長就是擁有**的人。

8樓:fishbaby魚魚魚

**、水文站、水利站、廣播站、工作站等負責人。

個人站長如何做站才能賺錢

網路上說的站長是指什麼?站長一般都要做什麼?

9樓:感冒了

一定要分析**的外鏈數量變化、收錄情況,及時通過收錄分析**的哪些內容是高質量的,把這些都總結好才能有效提高seo的效果。

10樓:白話數碼

**的所有者或者管理者。

一般都是運維推廣這個**。

11樓:姜v艙委p箻匣

站長一般指的是**的建立者,擁有一個**域名的解析權利和**空間的使用權利,還有就是動態**如論壇等的**管理許可權。簡單來說呢,就相當於是qq群裡的群主一樣,站長可以建設以及管理這個**。如果是個人做站長的話,那就需要懂很多了。

比如說最基本的建站,就需要懂得建站的流程,熟悉一些基本的網頁製作、原始碼修改等。接著就是**的管理、營銷,每天檢查**的情況,釋出高質量的內容,進行**的維護等等。

總之,自己做站長是需要懂很多東西,畢竟是從建站到營銷管理這一整套工作都要運用到的,雖然會比較困難,但是也能夠學到很多吧。當然了,有能力的話,交給專門的技術人員弄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啦。

如何做好站長?

怎樣做一個快樂的人,怎麼做一個快樂的人?

朋友 如果你能做到得以下八條秘訣,煩惱不可能會找到你,快樂將永遠屬於你 1 沒有人是完美的。必須承認自己的弱點,並樂意接受別人的建議 幫助和忠告,只要你勇於承認自己需要幫助,成功必然在望。2 從挫折中吸取教訓。在面對失敗或挫折時所抱的態度應該是從中吸取經驗,繼續努力。3 生活必須誠實和富於正義感,這...

雞蛋怎麼做,一個雞蛋怎麼做

一個雞蛋做雞蛋羹 主料 雞蛋,鹽,水,油,蔥花 做法1 新鮮雞蛋一個。磕入碗中,用打蛋器調散,加入很少量鹽調勻,這時的蛋液會比之前稀 黃。2 現在加水。最好是溫水。冷水不太好,熱水就更不行了,以衝進去就成蛋花了。3 水中加入少量蠔油調勻後摻入蛋液裡面調勻。再加入少量豬油。4 燒一鍋清水,放上蒸隔。水...

怎麼做一個情商高的人,怎樣做一個情商高的人

跟別人接觸交流,慢慢你就能學到很多東西,見世面越來越廣,情商隨之變高。做人往往夠你學一輩子,為人處世人情練達當面隨著日積月累逐步完善改變提高自己綜合能力。有的人就是拘泥於細節,在職場上所以不能順風順水。對方不經意間的一句玩笑話你沒有當真,慢慢你的圈子會越來越廣。不管是員工還是領導,工作歸工作。下班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