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智波斑是什麼樣的一個人啊 ?宇智波斑是誰?

2023-04-24 17:35:06 字數 2326 閱讀 8477

1樓:西諾

宇智波家族的創始人 也是木葉村的創始人之一 唯一一個知道鼬的全部的人 也是第一個用寫輪眼控制九尾的人 總言之---狠人一個。

宇智波斑是誰?

2樓:數碼寶貝

宇智波斑,日本漫畫《火影忍者》系列及衍生作品中的男性角色。

宇智波一族的前任首領,不僅是前任六道仙人長子因陀羅的查克拉轉世者,還是曾經的宇智波最強者。擅長使用可以與尾獸匹敵的「完全體須佐能乎」,他與千手柱間一同被稱之為「傳說中的忍者」。

動亂時代。動亂時代,各個忍者族群受僱於任何出**的人,執行暗殺與殲滅任務。當時的忍者為了存活,連姓氏都不能隨便透露。

連幼小的孩童也要上戰場拼命,導致平均壽命大幅度下降,使忍者和平民的平均壽命只有30歲左右。

宇智波一族在宇智波田島的率領下與羽衣一族同時對抗千手一族,三大家族經歷無數次戰役,導致斑的兄弟大部分都犧牲了,唯獨留下了一個弟弟宇智波泉奈,斑默默地許下了保護這個唯一的弟弟的願望。

宇智波斑是誰?他很厲害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宇智波斑是挺強的咯。

建立木葉的時候就是主力了 可惜輸給了初代火影 主要是初代有木遁。

後來奪走了 弟弟的眼睛 出去開了曉。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來看看這些回答感覺挺搞笑的,不過畢竟以前還沒揭露宇智波斑的真實身份,網友們猜錯也是理所當然的。斑是力量的象徵,戰士的楷模,除了開掛的帶土以外,整個曉組織沒人能和他抗衡,疾風傳第二boss(別把佐助加進去)。

宇智波斑的真實身份是誰?

5樓:匿名使用者

斑真正的身份 就是帶土。

如何評價《火影忍者》裡的宇智波斑?

6樓:a晚一會

宇智波斑! 火影裡面的第二號反派,剛開始看的的時候,我以為他就是穢土轉生出來的,後面,好吧,你可以返現利用穢土轉生讓自己復活,然後一番解說下。 我:

果然,真正的**就是你。 然後輝夜出來! 原來你也只是個被人利用的傻子罷拉。

宇智波斑的真正實力是怎樣的

7樓:柔翔越湛藍

在鼬和佐助小朋友決戰之後「斑」和「絕」一起到戰鬥第一現場去,在那時「絕」和「斑」的對白有一句很重點也吐露出了一點的秘密!

第396話。

斑」(阿飛):「你太慢了」

絕」:「我可沒有你那麼快,像光速一樣移動!」

斑」之所以長生不死,個人認為他可能擁有與大蛇丸一樣的術---用更換身體來換取生命(或者大蛇丸的這個術就是從「斑」那裡得知的,大蛇丸曾為「曉」的成員,後退出),反正眼睛也是別人的,頻繁的換身體對於他應該不是什麼難事,更大膽的猜測是「斑」的寫輪眼術已達到可以使用幻術佔據他人身體的程度,這也是「斑」在「曉」中地位似乎高於佩恩的原因了,六個身體也比不過可以隨意佔據身體的一雙眼睛(當然,應該會有個限制)。而大蛇丸想佔據佐助身體的原因恐怕也是這個。——在愛因斯坦《廣義相對論》中,光速是這樣闡述的:

物體運動接近光速時,時間變得緩慢,當物體運動等於光速時,時間靜止,當物體運動超過光速時,時間倒流。這三個推斷是19世紀70年代初中期國際天文機構觀察探測日食時得以證實,而目前得以證實人類超過光速的機器是俄羅斯時間機器,它可以使當地時間倒退一秒,而耗電量是整個莫斯科市三年的用電量。

如果斑真的具有像光一般移動的能力(雖然在現實是不可能或沒有被證實)的話!只要他一直保持著等於光速的速度時,物質(他的生命或身體相)脫離第四維空間、或者說(他的生命或身體相)在第四維空間的座標軸(也就是時間座標上靜止)

依據這個推論他再活到下個世紀也是可能的,而且也能解釋他如何讓別人的忍術穿越自己的身體,因為他的速度已經超越、等於、接近光速(他可以讓時間倒退、而讓時間倒退需要消耗龐大的質能,讓時間無限趨於倒退就要消耗無限多的能量。

宇智波斑在某一集中無意的透露出了一個重要的訊息,可以作為參考他長生不死的秘密的原因:我之所以那麼的長壽是託了龐大查克拉的福。而無限多的能量是需要巨大的查克拉來支撐的。

宇智波斑的實力真的很強大啊。

8樓:無極玄光

最高時期可與六道仙人媲美。

9樓:咩

曾經是宇智波家族的瞳術天才,實力超凡!

生活中的鄭智是怎樣的一個人?

以前的鄭智火氣大,背了這麼多年的中超惡人的名號,動不動就跟裁判較勁,掏黃牌我還指著你罵。我承認對於一個球員來說這是不理智的。但是對於一個隊伍來說卻是主心骨一般的存在。恆大近兩年奪冠很艱難。中超群雄崛起的年代。但是在球場上,保利尼奧充當了技術擔當,球被搶了就再搶回來。鄭智就是智慧擔當。有鄭智在,國內球...

等待一個人的滋味?等待一個人是什麼樣的感覺?

誰說等待是悲傷?誰說等待是幸福?我說等待是希望,有你的那天我就決定了去等待,我就有了希望,時間一點點的流逝,等待的心永遠不會改變的,也許我是天真的,但是我就是以我的天真去告訴自己等待是希望或者時間會衝談一切,但在我心裡的那些曾經擁有不會失去他本身的色彩,有一天 有一天他會放出燦爛的光芒,就想等待了很...

喜歡人是什麼樣的感覺,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樣的感覺

喜歡一個人,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只不過,不經意會想,關心,在乎,在腦海有著很多關於他 她 事情。你真的喜歡 一個人的時候 你會像對待自己一樣 去對待他的 你根本不忍心他難過 因為你根本不想 讓你自己難過 是吧 而他的難過 跟你的難過 是分不開的 喜歡一個人會有這5種感覺 真正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樣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