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戀愛吵架時,是不是不會主動和好?

2023-04-24 19:35:06 字數 3845 閱讀 8981

1樓:王雨熙熙

水瓶座應該會主動和好,他們還是比較心軟的,不會主動和好的是天蠍座,天蠍座還喜歡冷戰。

2樓:網友

我覺得水瓶座戀愛吵架時,是會主動和好的,因為他們他們在愛情方面是比較主動的一方。

3樓:網友

在我看來水瓶座戀愛吵架時不會主動和好,因為她們比較傲嬌,有強烈的自尊心。

4樓:蘭陵漠宇歌

這要取決於和水瓶座吵架的另一半是不是非常重要的,重要就主動,不重要就不主動,因為無所謂。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水瓶座在吵架後是不愛搭理對方的,他們依舊我行我素,除非對方主動道歉。

6樓:科學並不難

水瓶座的人吵架如果是自己的原因肯定會道歉,但是是對方的原因就不會和好了。

7樓:網友

只能說在感情這件事情上是很複雜的,所以說也不能看是誰的問題了。

你覺得和水瓶座的女生吵架後,還會和對方和好嗎?

8樓:wang冰

我自身是水瓶女,我覺得水瓶座是個神奇的星座,思維超級活潑,就你永遠猜不透她在想什麼,外人感覺她會很高冷,但是跟熟人她就會很有趣(不敢興趣的人她一般不搭理,讓人有一種很高冷的錯覺,但是她感興趣的人她就會會主動一直找機會與你互動)。

還有就是她心裡放不下你,不代表她能自己主動回過頭來找你,哪怕她每天都emo、惆悵,在拉黑取關你的所有的社交方式後,她依舊會在你的社交平臺中偷偷搜尋你的id名字,關注你每天釋出的動態資訊、朋友圈或者是微博等等,但是她不會讓你發現她有偷偷的在關注你這些東西,也不會主動來找你說話。她可能還會經常發朋友圈引起你的關注,會讓你有一種錯覺,以為她過得很好,就算不跟你在一起了還是過得依舊瀟灑。

9樓:巨蟹阿斯頓

我覺得和水瓶座的女生吵架之後,是不會和對方很好的,因為兩個人都比較強勢,根本不願意做出讓步。

10樓:檸檬網綠

我覺得是不會的,因為水瓶座的女生是非常堅決的,她們吵架之後不會原諒,對方也不會和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因為吵架的原因只是為一些瑣碎的事情,還沒有到分手的地步。

12樓:大堯的小世界

:會容易恢復的。水瓶座女生無論是對待感情還是生活都是非常隨意的,她們不會因為一個人、一件事而使自己變得特別緊張,她們的戀愛是自由的,

水瓶座的女生,一般吵架都會怎樣?

13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水瓶座的女生一般吵架的時候都會翻舊賬,而且還會生悶氣,在生氣的時候,不管男生說什麼都不會聽的,而且情緒也非常的不穩定。

14樓:按時服藥

她們一般會選擇冷戰,因為不想進行無意義的爭吵,所以不如不說話,兩個人冷靜一會。

在感情中,水瓶座的女生會不會在吵完架之後,就選擇冷戰?

15樓:萌萌噠吖

會的,水瓶座的女生在吵完架之後,她們就會選擇用冷戰的方式去解決問題,而且她們也是特別擅長冷戰的一個星座。

16樓:巨蟹阿斯頓

在感情當中水瓶座的女生是會在吵完架之後選擇冷戰的,在吵完架之後她的心情會變得特別的鬱悶,心情也會變得特別不好。

17樓:而且我

在感情中水瓶座的女生不會在吵完架之後就選擇冷戰,隨便做個女生特別的理智,吵架之後會將這件事情解決。

18樓:兔子愛吃胡蘿蔔

不會。水瓶座的女生喜歡有事當面說清楚,吵完架以後會主動聯絡對方,讓對方把事情說清楚。

水瓶座的女生吵架後會直接和你分手嗎?

19樓:霓虹學長

這個情況其實很難說,因為很多水瓶座的女生相對比較心軟,但同時也比較理想化。

從某種程度上來講,一個人的星座並不能決定這個人在分手以後會做出什麼樣的行為。暫且不談星座是否準確,很多人其實會因為自己的星座而做出心理暗示的動作。正是因為有人相信星座,所以很多人才會按照星座上的固定性格來做事。

也正因如此,如果你對自己的感情問題存在疑惑的話,你可以適當參考星座,但不能拿星座當科學標準。

一、水瓶座的女生一般比較理想化。二、你們兩個人反而需要關注溝通問題。

三、水瓶座的女生一般不會服軟。

20樓:你我的溫柔

水瓶座的女生吵架後,不會選擇直接分手,水瓶座的女生相對理想。

如果兩人在戀愛期間,因為一些小事而吵架,然後總是說分手,那麼對於你們的感情確實不好。遇到問題,兩人要坦然的溝通,而不是總是說分手,否則矛盾擠壓的多,就真的分手了。

一水瓶座的女生在吵架後,不會直接跟你分手。

水瓶座的女生相比其他星座的女生,在感情方面,她們會比較明事理。不會因為一些小事,就跟男朋友分手。當出現吵架時候,她們會冷靜思考問題所在,然後跟男朋友坦然的溝通,把問題解決了,然後就不會再去計較那麼多。

但是如果觸碰了水瓶座女生的底線,她們要分手也是很堅決的。因為水瓶座的性格就是這樣,認為愛情必須要忠貞,如果你背叛了水瓶座女生,然後分手了想要再去挽回她,那時不可能的。

二水瓶座女生相對其他星座女生會理智一些。

戀愛期間,如果發生了爭吵,水瓶座女生會表現的理智一些。不會像某些星座的女生那樣,一吵架就跟男友冷戰,然後說分手。水瓶座女生當和男朋友吵架後,會考慮清楚問題所在,如果是自己錯了,她會想辦法哄男朋友開心,給他買禮物或者煮飯給他吃等,來挽回他的心。

但是如果男方要堅持分手,她也會很果斷的答應,因為水瓶座女生心理明白,如果一個人堅持和你分手,說明他對你已經沒有愛了,那就沒被要再糾纏下去,否則兩個人都不開心,那就乾脆理性一點,放過對方,放過自己。

三戀愛中就應該理性一些。

從某種意義上講,理性的愛情會比不理性的愛情幸福,因為理性的人更加會明白對方的想法,從而減少爭吵後帶來不好的結果。所以面對愛情中的吵架問題,就應該像水瓶座女生學習,如果愛那就好好愛,不要動不動說分手,如果不愛就果斷分手,不必糾纏。

21樓:魅力生活記

不會直接分手。因為我是一個非常理智的人,不會因為一點小事吵架而影響雙方之間的感情,都會有一定的冷靜思考時間,發現問題解決問題,不會輕易分手。

22樓:大堯的小世界

好好溝通才是王道。女孩子說分手,在這種情況下大部分是氣話,不要向她發火,好好說,女孩子都會接受的。

23樓:微風的暖星

不會直接分手,她們會在分手前好好想一想這段感情,確定這段感情不能再繼續就會分手。

24樓:劉心安兒

會的,是因為女生在生氣的時候,一般都非常衝動,氣頭上會做出很多不理智的行為。

吵架後如何與水瓶座戀人和好

水瓶座與戀人會越吵越愛嗎?

25樓:歡樂頌

水瓶座 :越吵感情越壞

水瓶座是 十二星座 當中最為特立獨行的一個,在日常生活當中,他們不會去否定別人的意見,更不會讓自己去服從別人的意見。他們在一般情況下都秉承著一種「你走你的陽關道我過我的獨木橋」的姿態。

但對於自己的另一半,水瓶座希望對方的想法可以和自己完全契合,就像伯牙子期一樣,不用說任何言語,就已經心有靈心一點通了,吵架對水瓶座來說是無法忍受的。

和一個水瓶座的朋友吵架還能和好嗎

水瓶座女生戀愛吵架注意事項

水瓶座戀愛指數,水瓶座和水瓶座速配指數是多少?

水瓶座絕對不會對自己不喜歡的人花言巧語,更不會為其它而放棄真愛。所以當水瓶愛上你的時候,不用懷疑,你已經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只要給水瓶絕對的信任,水瓶會還給你最浪漫最溫暖的一生。只是,很少人能讓水瓶愛上。敏感的水瓶會察覺到對方任何一絲的動搖。天蠍座和水瓶座的戀愛指數?水瓶座和天蠍座配對指數 友情配...

水瓶座怎麼和雙魚戀愛呢,怎樣和水瓶座男生談戀愛

我是雙魚女,男朋友就是水瓶座的哦 我把我覺得交往間最有矛盾的地方說一下吧,希望能幫到你。水瓶男生忽冷忽熱,有時很溫柔體貼,有時又特別冷漠,會把雙魚搞得雲裡霧裡的,都不知道水瓶心裡到底在想些什麼,很容易冒出 是不是不被喜歡了 這種念頭。時間久了就會讓雙魚覺得你在耍她,因為雙魚座女生雖不是那種希望男生時...

戀愛中水瓶座怎樣由被動變主動

一個戀愛關係中水瓶座如果想要佔據主動地位的話,那麼他就要表達出來,如果他不想要佔據主動地位的話,那麼就不需要了。水瓶座的戀愛主動權,看他想不想要,他想要的時候會直接說明,也不會讓對方太被動。水瓶座觀點會比較明確,如果他要是想佔取主動權就沒人可以攔住 水瓶座如果想由被動變主動的話,就主動一些,你主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