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離難相逢,離別愁。瀝瀝細雨就歌詞是什麼歌

2023-04-25 06:25:07 字數 739 閱讀 6215

1樓:a**費

歌詞:」別離難相逢,離別愁, 瀝瀝細雨歲月匆匆「,出自歌曲 《秋雨濛濛》,是電視劇《五羊城下》的主題歌。

歌名:秋雨濛濛。

演唱:林萍。

作詞:魯荷。

作曲:嚴冬。

歌詞:別離難相逢,離別愁,瀝瀝細雨歲月匆匆,剪不斷的情絲,匯成一條河,萬縷千絲淚常流,一次次離別,一聲聲呼喚,一回回苦守,一雙雙淚眼,悠悠歲月真情在,只盼化雨春風來。

歌曲簡譜:?

2樓:陽光的任務書

五羊城下主題曲,沒有歌名,是林萍唱的。

歌詞:別離難相逢,離別愁,瀝瀝細雨歲月匆匆,剪不斷的情絲,匯成一條河,千絲萬縷淚長流,一次次離別,一聲聲呼喚,一回回苦守,一雙雙淚眼,悠悠歲月真情在,只盼化雨春風來。

望謝謝。

3樓:白蔚

是五羊城下主題曲 林萍唱的。

4樓:萌獸獣

電視劇「五羊城下」主題曲。

歌名就不好找了,因為沒有。

林萍唱的。 只能幫到你這裡了,望。

5樓:abc檸檬人生

別離難相逢,離別愁,瀝瀝細雨,歲月匆匆,的歌曲名字是什麼。

離個婚為什麼麼難呢,為什麼離個婚就這麼難!過不下去了,家裡人還要為了顧面子,不要我離,快瘋掉了

想離婚卻離不了 或者 為什麼離婚那麼難 之類的聲音時常響起。想離婚的人應該想好,是不是一定要離,離婚後的生活是不是自己想要的。雖然老話說勸和不勸分,但如果堅決要離,應當理智地制定離婚計劃,才能早日逃脫這座 墳墓 一 為什麼說離婚難 我們說的離婚難,是指訴訟離婚的時候法官很難判決准予夫妻兩人離婚。離婚...

離婚了沒有小孩的女人再嫁難嗎,女人30歲,離婚,沒孩子,很普通,如果再婚的話,找物件難嗎?

這要看你的結婚物件是誰了!簡單的說吧!對方如果是 未婚 有點難度!因為至少男方家人會大加干涉!倘若男方也是已婚並離異的,相對就好多了!因為雙方處境都差不多!離婚了沒有小孩的女人,再嫁不難。這要看這個女人自身的條件,以及對於找物件的要求 不難,現在人思想挺開放的了,何況你沒有小孩 不難 現在的男人都喜...

「我在糾結中煎熬了3年」 離個婚,為何那麼難?

估計是覺得沒有辦法想象自己離開了對方是怎樣的生活,而且也已經習慣了對方在身邊,為了婚姻經營了很長時間。因為離婚不僅僅是自己的事情,還涉及到兩個家庭,所以非常的難和繁瑣,關鍵是自己也付出了很多的東西,難以割捨。因為這段婚姻是自己當初主動 求 來的,所以要結束這段婚姻不僅是自己的事情,而且還涉及到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