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後,是不是最好和前任斷絕聯絡?

2023-04-25 10:55:07 字數 2343 閱讀 9346

1樓:名

分手了,離婚了,我們還是朋友!這是本世紀關於戀愛婚姻,最大的謊言!所有相信並且正在實踐的人們都被深深毒害。

請原諒我斷言:如果你不早日戒掉此毒,距離真正的幸福,真的,真的,很遙遠!一、對現任而言,前任不是小事,是底線,若違背底線,哪有幸福可言!

沒有孩子瓜葛的,只有一個標準:斷絕一切聯絡!有孩子的,也有一個標準:

有關孩子的事情需要和前任聯絡的,請務必告知現任。因為愛情,因為婚姻,都是唯一,都是排他!和前任藕斷絲連,經常聯絡的,是挑戰底線的人,挑戰底線,你的戀愛或你的家庭一定時常烽煙四起,**還有幸福可言?

2樓:公羊碧安

離婚半年了,我們一直有聯絡,我想可能是我有依賴心理,加上他對我還是挺有感情的。一個月前,我們有一次在我家見面,隔壁之前一直在裝修,我之前也跟隔壁有所交惡。我心臟不是很好,怕隔壁晚上又要施工,而且我已經感覺心臟有點不舒服了,想讓他留下來陪我,萬一有事可以把我送到醫院。

他特別無情的走了。我想也許是他的懦弱或者也許是他心裡已經不在乎我了(我當初堅決離婚也是因為他特別懦弱)。總之我挺失望的。

第二天他又道歉。我回復:你另請高明吧。

之後就再也沒聯絡他,他也很慚愧,也沒再聯絡我,倒是跟我媽通了**,瞭解我的近況。前幾天他忽然打**來請教我專業問題,我挺耐心的給他解答了。後來就有點想他了,這兩天我遇到點不順心的事,又開始主動給他打**了。

他卻沒再主動聯絡我。他的解釋是確實沒臉糾纏我了,想先自己努力,盡力從原生家庭中獨立出來,再克服性格上的弱點,再談將來。

3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我自己吧,和前妻離婚以後我是不想和她有任何聯絡。但是因為星期天她還要上班,就把孩子送到我這裡了,讓大兒子看著小兒子,再說了,都十幾年的夫妻了,感情能說沒有就沒有了嗎,說沒有那是胡扯,一來二去不管怎樣,我們又在一起了,但是卻找不到以前的感覺了,都死盯著對方的缺點,哈哈,在一起有半年時間,我們又商量著分開了,這次我提出以後咱們就別在聯絡了,我覺得如果對方有物件的話,真的就少聯絡吧,會影響對方的,我現在偶爾還會想我的前妻,等我找到適合自己的就不會想她了吧,人生就是這麼有意思,哈哈。

4樓:大貓貓

沒孩子就老死不相往來,有孩子的話兩個人能和平坐下來好好談一下孩子扶養權生活費的問題的話,怎麼可能會不聯絡!

反正既然已經分手,還是好聚好散比較好啦,都已經處了那麼久,各自都清楚對方的脾氣性子!沒有什麼是不能好好談的,何必當個仇人一樣!

5樓:巨蟹愛朵朵

看有沒有孩子,有孩子就沒法一點都不聯絡,畢竟有關孩子的事總要聯絡一下,沒孩子的話,老死不相往來,傷害我的人滾遠點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復婚可能,沒有孩子就應該斷絕一切關係!萬一見面坦然面對相視一笑。

7樓:芝姐兒

如果不斷絕來往,很難開始下一段。總想著前任,接觸誰都會心不在焉。

8樓:爺不是限量版是絕版

我們之間沒有紐帶(孩子)我是不會和他有一絲絲的聯絡的。他說過曾經我是他的無價之寶。現在一文不值。

我也有尊重。過年後我們就會離婚,7年的感情換來這樣一句話。可悲又可笑。

祝福他吧!沒有他我也可以活的很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結局是永不見!乾脆點,別弄的剪不斷,理還亂!

10樓:醉雪飄痕

除了孩子,沒有什麼是你們再聯絡的理由!既然選擇離婚,就要重頭開始新的人生。

11樓:曉小不迷

離婚後就是熟悉的陌生人。

有什麼好聯絡的。

難道要時時刻刻提醒自己曾經受過的那些傷害嗎。

女生是不是都受不了男朋友和前任聯絡

大多數女生都是介意男友跟前任聯絡的,不介意的應該是不愛你,愛情是自私的,絕對容不下第三個人,你可以換個角度想想,如果你女朋友跟他的前男友有聯絡你會怎麼樣 是的這不是好事 愛情是自私的 只是有些人控制力好一些 不和你太計較罷了 如果女生和前任聯絡,我相信現任也會受不了的。如果可以接受,那隻能說明愛的沒...

分了手以後我還想和前任聯絡我是不是很賤,他對我很不好好像也不喜歡我,我該怎麼做才能挽回我的臉面

面子那麼重要嗎?多少錢一斤?放手了就是放手了 瀟灑的離開才是最重要的 我覺得既然是他提出的分手,而且對你也不喜歡,自然來說對你的感情就不是很深了。如果你喜歡他他不喜歡你我覺得你就不用和他聯絡了,因為這樣即使聯絡了也不見得好,他反而會覺得你很煩。你就說了自己賤,繼續賤就行了,還要什麼臉面 其實人生不如...

分手後前任不聯絡你是不是就是不愛你了呢

不是不愛了,也許對方是因為在等待你去主動聯絡他。相信這是很多人都經歷過的心理折磨,分手之後,無論怎樣都忘記不了那個人,每天都會捧著手機,希望對方能夠主動聯絡自己,但是遲遲沒有等到。其實,也許你心裡的那個ta,正在重複你所有的狀態,也在等你,也在思念。只是你們都沒有主動去聯絡,因為你們心裡會覺得誰先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