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週末的嚴重補課問題!高中生的補課問題

2023-04-25 11:15:08 字數 938 閱讀 7312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現在的情況就是這樣,慢慢再改革中,你們可以去投訴,如果沒人管,你們聯合起來抵制。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作習時間還好啦我們潼南一中作習時間更沒人性,如下:早上7:10到12:

00 六節正課 下午12:40到5:25 又是6節 晚修6:

20到9:30 高三是到10:30 夏天到11點 每月一放假2天 其餘時間上課。

高中生的補課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看心情看人。

這個怎麼說呢?只敢以個人經驗說兩句吧。

舉幾個例子題主看自己是哪種型別吧。

1.我本人。我從小間間斷斷都有補習,高中也有因為數學很爛被逼著補習。

那個時候我覺得補習讓我很壓抑,看到補習老師就煩,所以沒補幾次就果斷不去了也沒啥效果。被逼的話還是不要去,不如自己好好聽課刷題。但是我初中還是挺喜歡去補課的,為啥咧?

更多的學習時間吧。如果你不能保證你的學習時間和效率,那麼大班制的補習班是個不錯的選擇,至少你不會一個人瞎玩,每天定時定量學習,但是能有多少提高這個……科科。

2.高考完了我給我朋友的弟弟當家教,這孩子人很好,就是……有點笨吧。很多課本要記的東西他都記得,但是他不能理解怎麼用。

我就把老師可能跳過的步驟啊以及公式原理怎麼推出來的給他講,他覺得很有用也很喜歡我上課。這種屬於老師上課理解不夠需要再講詳細一點的,可能一對一之類的會更有效。

3.如果還是無法確定,去試聽一下,看心情吧。補課老師不喜歡還浪費錢浪費時間幹嘛呀哈哈哈哈。

4樓:晉高誼

現在不論是高中生還是中學生都在補課,不補課跟本就不行,都在補,現在補課班太多了,也太貴了,大部分收入都給孩子補課了,教育局說給孩子減輕學習,我感覺現在太累了,老師上課不好好講課,全部都靠課後啊補課,要不成績就不好了。

高中生如何安排週末?!真心求助,高中生如何安排週末?!真心求助!!

我當時就隨心所欲,想玩的時候就玩得盡興,但我每天晚上都會定點學習,後來高考完,晚上不用看書了,還覺得不自在了呢 你去學校試著來上上自習自,可能會有改進,你在bai家是和學校du環境不 一樣,在你潛意zhi識裡dao已經認可了學校這種壞境。還有就是你自制力不是很好,所以試著去上那種有老師監管的自習,有...

天津高中生參加春季高考的問題,天津高中生參加春季高考的問題

春季高考是緩解夏季一次高考對考生的壓力,帶給考生更多的接受高等教育機會的高考。有利於延緩社會就業的壓力,為全面實施素質教育創造了寬鬆的環境 有利於提高辦學效益,促進高校加快教學和管理等方面的改革。春季高考與傳統的夏季高考不盡相同,其主要特點有兩個方面 首先,高校有了更多的自主權。在招生計劃上有調節權...

高中生物問題,關於高中生物的一些問題

1甲硫氨酸只bai對應aug 2不可以有多種 dutrna轉運 3一個轉zhi運rna只能轉運1中氨基dao酸4起始密碼子有內甲硫氨酸 容aug 和纈氨酸 gug 兩種 5起始密碼子決定氨基酸 6終止密碼子有三個 uaa uag uga 7終止密碼子不決定氨基酸 關於高中生物的一些問題 a類比推理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