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播音主持專業要考到二本以上文化課要多少分

2023-04-25 12:50:04 字數 2038 閱讀 8585

1樓:湘淮君

2023年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錄取控制分數線類別 錄取批次 文化分數線(分) 專業。

分數線(分)

文科 理科。

普通類 專項計劃本科批 557 540 --本科一批 557 540 --

本科二批 509 481 --

本科三批 447 391 --

專項計劃專科批 360 300 --

高職高專一批 360 300 --

高職高專二批 所有普通高考考生均可填報該批招生的高校志願。省招辦於錄取前根據考生志願和高考成績擇優確定和公佈錄取控制分數線。

體育類 本 科 370 306 75

專 科 329 280 67

藝術類 專業考試類別 本科 專科 本科 專科招生學校單獨組織 的 專 業 考 試 類 315 180 達到省統考專業合格線 並且校考成績合格。

全省統一組織的專業考試類 美術類 315 180 185 150**類 300 180 85 80

體育舞蹈類 260 180 60 50

播音與主持類 360 180 300 265服裝模特類 300 180 300 255空乘類 315 180 280 255

影視表演類 315 180 140 95

編導製作類 360 180 130 110書法類 315 180 220 205

藝術類文、理科分數線相同。

河南藝考生文化課要過多少分才能上二本

2樓:池映波

藝術生想要考取一個好的二本院校,文化課的成績至少要在藝術類文化課本科分數線50分以上,想上重點的藝術院校就需要藝術生文化課成績在450分以上。

美術本科a科、b科與大專美術書法課實行平行自願,考生每批最多可填寫9所高校自願,每所院校自願設立一個專業志願,以專業為單位歸檔,不設學校專業調整。如果你在同一所學校申請不同的專業,你應該作為不同的申請人申請。

3樓:嬴彭穰雅韻

51選校網老師:剛剛我有特地看了一下河南的分數線,河南藝考生文化課成績要達到至少三百分以上考二本才會比較有把握哦~因為近幾年藝術生的二本線基本都是維持在三百分以上的呢~望啊~

4樓:力達檀依珊

這個選擇確實挺難,因為你統考沒過,所以本科錄取基本上是沒有希望了,建議考慮復讀或者好點的專科綜合類藝術院校選擇相關專業。

想考播音主持專業的一類大學,文化課至少需要多少分?

5樓:冰柔涵馨

播音主持總分需要500分左右。文化課一般考到當地的三本線略靠近二本分數線,具體分數要看當年的考試科目和分值。

一般都是隻要過了省內最低的提檔線,三百多分左右吧。只要過了今年的提檔線又參加了省外的校考而且考的不錯專業排名在前就能上到想上的大學。如果沒參加省外校考,而聯考成績在你們省很好,文化課過了省內提檔線也可以上 省內大學。

播音主持這兩年熱度持續蹦高,專業要求也有所提升,尤其中國傳媒大學更甚之,播音主持要求主要集中在外貌氣質,普通話水平,邏輯思維能力,才藝展示等等,考察內容有自我介紹,回答考官提問,即興評述,模擬主持,朗誦,總體來說,相貌要好,普通話標準,有較好的才藝等等,文化課要求是所有開設播音專業的高校裡分數最高的,文化課成績都在本省二本分數線或更高。

6樓:戊凡之

看你們省去年的提檔線是多少?一般都是隻要過了省內最低的提檔線 三百多分左右吧 今年要比去年**百分之十五的文化課成績!只要過了今年的提檔線你又參加了省外的校考而且考的不錯專業排名在前你就能上到你想上的大學!

如果你沒參加省外校考,而聯考成績在你們省很好,文化課過了省內提檔線你也可以上 省內大學! 我說得文化課過提檔線就可以並不是指所有的大學都是,除了那些對文化課非常重視的大學,例如中傳,浙傳 還有什麼不明白的?

2019河南省考不限專業的崗位多嗎

一般情況下還是很多的,但是儘量選擇自己專業對口的崗位,相對來說競爭壓力會小一些,也會適合自己一些 挺多的,如果有自己專業的崗位還是報限制專業的崗位比較好 一般來說挺多的,但是不限專業的崗位報考的人也多,競爭壓力也大 一般來說還挺多的,但不限專業的崗位報考的人也多,競爭壓力也會比較大一點。挺多的,不過...

河南省招收園林專業專升本學生的學校有哪些

你得從咱學校走,目前好像只有農大吧 河科大還有農大,不過有時候河科大不收人,聽 農大,我同學今年剛考上 河南省招收統招專升本的學校有哪些 以下若干 1 安陽工學院 英語,國際經濟與 生物技術,自動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會計學,軟體工程,商務英語,播音與主持藝術,工商管理,環境工程,動物醫學,高分子...

我是河北省播音主持專業的考生,聯考考了160,文化439分

你查一下河北師大是按什麼錄取的!然後比較一下,看自己有優勢沒有 我也是學播音的河北的,我同學中我知道的有兩個報的河北師大,祝你好運哦!沒戲文化分不夠 每一年的河北師範的播音文化在470 480 左右。所以,別報這個,你可以報一些按聯考錄取的本2學校如衡水學院,長沙學院,四川外國語,民族學院等。我是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