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3不能連線到行動網路,不能接打電話

2023-04-25 13:10:06 字數 5073 閱讀 8959

1樓:24k帥

和我一樣手機,可能有點小毛病沒事的,好用得很,9008v

三星note3移動資料連線不上

2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無法通過移動資料上網,建議您:

1.下滑螢幕頂簾開啟移動資料。【提示】sim卡需要開通上網業務哦~2.若以上操作後仍無法上網,建議重置手機上網引數:設定-行動網路-接入點名稱-更多-重置為預設設定。

3.更換其他sim卡或換個時間段嘗試,排除網路問題。

4.將手機升級至最新版本。

5.若無效,請備份手機中資料將機器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欠費就應該是訊號不好。

三星note3無線網路連線不上怎麼辦

4樓:火影佐助

三星note3手機連線不上wifi網路的可能原因及解決方法:

1.首先檢查無線路由器是否正常工作,可以使用其他手機或者數碼產品連線該 wifi 訊號,如果都能正常連線和正常上網,那麼一般來說這個路由器是可以正常工作的。

2.手機開啟了休眠狀態關閉網路。

檢查手機是否開啟休眠狀態下關閉網路的選項,手機過一段時間就會斷開連線或者接收不到後臺聊天軟體的可能原因是誤開啟手機休眠關閉網路的功能。

3.長時間使用路由器,路由器可能會出現假死現象。重啟無線路由器即可。

4.認證型別不合適。嘗試更改路由器的認證型別,選擇安全的 「wpa2-psk」 型別模式要好,下面的加密演算法最好選擇 「aes」。

5.手機或路由器網路設定異常。考慮恢復路由器出廠設定和手機網路設定。

三星note3網路連線不上是怎麼回事?

5樓:中國聯通

如您手機無法正常上網,請檢查如下情況:

1、升級為4g**後如不重啟手機則無法正常使用上網功能;

2、確認是否有網路,建議您可在訊號強的地方使用;

3、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若餘額不足則需充值後才能使用;

4、可關機3-5分鐘後,重啟手機再進行嘗試;

5、檢查usim卡是否有插好,若已插好但還是無法使用,則建議您到營業廳檢查usim卡是否有故障,或換卡測試;

6、如當月使用流量達到封頂值會自動關閉網路,建議您留意聯通簡訊提醒或查詢**產品說明。

6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note3手機無法進行資料流量上網,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操作:

1、檢查sim卡是否開通gprs上網業務或被臨時關閉。

使用手機資料上網功能,**卡需開通資料流量上網業務。可以聯絡**卡當地的網路**商,開通資料流量上網業務。

2、檢查「移動資料」開關是否開啟。

用手指向下滑動螢幕頂簾,把「移動資料」點為綠色。

3、請更換其他**卡嘗試。

4、也可以換個時間段或網路環境再嘗試。

5、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若故障依舊,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

7樓:耍奈

無法使用移動資料流量的解決方法:

先開啟上網業務。

確認手機資料是否開啟。

向左滑動螢幕上方的工作列,把【移動資料】開啟。

在待機頁面下,點選【應用程式】。

點選【設定】。

選擇【行動網路】。

選擇【接入點名稱】。

點選左下方的【選單】鍵,選擇【重置為預設值】。設定完成後,重啟手機即可。

三星note3放了sim卡能上網不能打**怎麼回事

8樓:中國聯通

手機無法接打**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2〗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航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3〗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4〗如漫遊到外地無法使用,建議檢查當地網路訊號是否正常及號碼是否已經開通漫遊許可權;

5〗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6〗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9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建議您:1.該卡是否是隻能上網的sim卡。

2.若是可以撥打某些固定號碼,檢查是否啟動了固定撥號功能,建議禁用該功能。操作:

1).若是安卓或之前版本系統:設定-通話設定-固定撥號-管理固定撥號。

2).若是安卓或以上系統:待機介面-手機-選單鍵-通話設定(設定-通話)-其他設定-固定撥號號碼-啟動固定撥號-點選禁用該功能。

注:禁用固定撥號時提示pin2碼,此密碼需要聯絡網路運營商諮詢。

3.檢查是否設定了呼叫限制功能,操作:待機-手機-選單-通話設定-其他設定-呼叫限制-去電/來電-禁用(需要輸入設定呼叫限制時輸入的密碼),設定完成即可取消呼叫限制。

4.更換其他sim卡。

5.將資料備份(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設定--重置/隱私權/個人--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10樓:網友

三星note3能上網不能打**,建議:

1.手機小圖示--左下角選單鍵--通話設定--其他設定--來電顯示--勾選網路預設設定(安卓系統)

設定--(我的裝置/裝置)--通話--其他設定--來電顯示--勾選網路預設設定(安卓系統以上)

2.設定--應用程式管理器--全部--手機--清除資料3.換其他sim卡嘗試。

4.恢復出廠設定嘗試:設定-重置/隱私權/個人-恢復出廠設定5.若有更新,更新一下系統韌體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檢測。

三星note3經常出現不能接聽和撥打**的問題,

11樓:網友

自2023年2月份買了這個手機至今更換3部新機,兩塊主機板,問題仍然存在,後不通過售後到通訊城找專業人處理,專業人無從下手。有了賣掉的想法,跟**手機的見面後被告知本次8月份換到的新機屬於2023年10月份機子。據情況分析:

部分人反應移動3g訊號不穩定,移動訂製機可能是廠裡的遐思庫存機。

12樓:網友

三星手機太差,手機總是打不出去,主機板都換了,也總是卡機,太差勁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買的,一樣的問題,換新機也沒用,基本通話問題都解決不了,差點沒摔了。

14樓:中國聯通

手機無法接打**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一、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二、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航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三、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四、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五、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三星 note3 無線網 連不上

15樓:7百事通

您好:通過您的描述,手機無法開啟wifi開關,建議您:

1.重啟手機檢視能否恢復。

3.如未解決,請您備份手機中的資料(**薄、簡訊資訊、多**資料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可能是手機硬體出現問題,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關於n9008的模擬操作指南,請點選以下連結。教您一步步掌握實用技巧,更好地使用您的裝置。

關於n9009的模擬操作指南,請點選以下連結。教您一步步掌握實用技巧,更好地使用您的裝置。

關於n9006的模擬操作指南,請點選以下連結。教您一步步掌握實用技巧,更好地使用您的裝置。

關於n9002的模擬操作指南,請點選以下連結。教您一步步掌握實用技巧,更好地使用您的裝置。

16樓:皓月鵬飛

你關掉自己的流量再連線試試,我note3移動版的就可以連線上了。

note3 無法連線行動網路

17樓:三星問答服務

建議您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一、使用手機資料上網功能,需要聯絡**卡的當地網路**商,開通gprs上網業務。

二、確認您的手機【移動資料】是否開啟,下拉螢幕頂簾。

向左滑動螢幕上方的工作列,把【移動資料】點為綠色。

三、重置為預設值。

1.在待機頁面下,點選【應用程式】。

2.點選【設定】。

4.點選【行動網路】。

5.點選【接入點名稱】。

6.點選左下方的【選單】鍵,然後選擇【重置為預設值】。

以上設定完成後,將手機重啟即可進行上網。

若重置上網引數後仍無法上網,您可以嘗試以下方式新建apn:

1.在待機頁面下,依次進入【應用程式】-【設定】-【連線】-【更多設定】-【行動網路】-【接入點名稱】-按左下方的【選單】鍵-【新apn】。

2.輸入以下資訊:

名稱:隨意填寫;

apn:cmwap(移動卡)/uniwap(聯通卡)/3gwap(3g卡);

**:;埠:80;

其他無需設定。

3.按左下方的【選單】鍵,然後點選【儲存】即可。

注:如果上述操作都無法解決不能上網的問題,請您更換其他**卡嘗試,也可以換個時間段或網路環境再嘗試。

三星note3是什麼型號,三星 note3三星是什麼型號

三星galaxy note3移動版區別如下 1.n9008是單卡手機,支援中國移動2g 3g網路和中國聯通2g網路 可以使用移動卡 聯通卡 此款機器為移動定製版本。2.n9008s是單卡手機,支援移動4g 3g 2g網路 聯通3g 2g網路 可以使用移動 聯通卡 此款機器為公開版。3.n9008v是...

三星note3手機效能,三星note3各個型號的區別

若要了解三星手機note3功能介紹 note3採用5.7英寸fhd super amoled螢幕,螢幕更清晰,支援智慧皮套 智慧遙控 s健康 s pen浮窗指令 s 搜尋 諮詢中心 s note 連線gear 智慧手錶 等功能。note3包括n9002 n9006 n9008 n9009 n9008...

三星note3港行的怎麼樣,三星note3怎樣?

挺好的啊!除了不能3g網 三星note3怎樣?怎麼說呢,如果你喜歡大屏手機,經濟允許,他是個絕佳選擇 很不錯 屏大 效能強大 但 高 可觀望再入手 第六回 賈寶玉初試雲雨情,劉姥姥一進榮國府 港行的三星note3 支援4g網路嗎 很抱歉,大陸官方沒有港版機器的資料和 參考,如果您需要了解港版機器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