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我的世界命令方塊給玩家物品指令

2023-04-25 19:10:07 字數 6369 閱讀 5043

1樓:小熊玩科技

我的世界命令方塊給玩家物品指令為:先獲得一個命令方塊:/give 數量]

遊戲中的其他方塊指令有:

nickid名稱-給某人改一個名id是加白名單的名字。

backup-執行備份命令。

fireball-發射一個火球(會破壞方塊)/healname-**某人。

invseename-檢視某人的包裹。

lingtningname-天譴(不填寫名字會雷擊滑鼠指向的地方)/mutename-禁言某人。

2樓:望慧秀

/effect 自id 10(命恢復) 100000 255--永久255級命恢復/effect 自id 11(抗性提升) 100000 255--永久255級抗性提升/effect 自id 5(力量) 100000 255--永久255級力量/effect 自id 1(迅捷) 100000 255--永久255級迅捷(建議要用233毀檔)永久間表示**:

我的世界怎麼給自己命令方塊指令

3樓:風林網路手遊平臺

我的世界給自己命令方塊的指令如下:

1、版本為以下:/give你的名字(或者@p)137數量;

例如:/give@p1371;即給自己1個命令方塊。

2、版本為以上:/give 你的名字(或者@p)command_block數量;

例如:/give@pcommand_block2;即給自己2個命令方塊。

備註:在這裡「@p」的意思是指對最近的玩家使用,即對輸入指令的玩家自身使用。

我的世界怎麼獲得命令方塊

4樓:風林網路手遊平臺

我的世界獲得命令方塊方法如下:

1,開啟我的世界手遊,新建一個世界,並且開啟作弊模式,如果關閉了作弊模式,是無法獲得命令方塊的。進入建立的新世界,開啟物品欄,會發現其中沒有命令方塊。命令方塊是不會直接出現在揹包中的,也不能通過合成獲得。

2,命令方塊是需要指令來獲得的,開啟聊天欄,輸入下面這段**,give玩家名minecraft-command_block接著按回車結束,就能獲得命令方塊。其中玩家名為你想要讓哪位玩家獲得命令方塊,就輸入該玩家的,需要注意的是,在輸入指令時,每一個空格和下劃線以及符號都要輸入正確,任何的一個小失誤都會使指令輸入失敗。

5樓:好遊快爆

我的世界命令方塊是需要指令來獲得的,開啟聊天欄,輸入下面這段**:/give 玩家名 minecraft:command_block接著按回車結束,就能獲得命令方塊。

《我的世界》指令命令方塊是什麼?

6樓:小新科普生活

指令命令方塊是遊戲《minecraft》裡,被紅石訊號啟用後(在加入了保持開啟的功能,無需紅石)能執行命令的方塊,這對冒險地圖提供了極多的功能。

指令命令方塊這是一種用於執行minecraft遊戲命令的實體方塊。只能通過作弊獲得,它常用在多人伺服器與自訂地圖中。僅在創造模式下可以開啟命令方塊的gui和放置命令方塊。

7樓:風林網路手遊平臺

先獲取命令方塊**。

具體步驟如下:1、首先是命令方塊的獲取**:這樣我們就能獲取一個命令方塊了,然後可以將命令方塊擺放在地上。

2、然後我們來看看命令方塊的使用方法,對著命令方塊右鍵,就可以輸入指令了:啟用指令方式很簡單,將命令方塊連結到紅石電路當中就行了,最簡單的就是下圖這樣的啟用方式了。命令方塊旁邊擺上一個不透明方塊,並在上面安放一顆按鈕。

我的世界》作為一款沙盒建造遊戲,呈現的世界並不是華麗的畫面與特效,而是注重在遊戲性上面。玩家可以在遊戲中的三維空間裡創造和破壞遊戲裡的方塊,甚至在多人伺服器與單人世界中體驗不同的遊戲模式,打造精妙絕倫的建築物,創造物和藝術品。

我的世界如何獲得命令方塊

8樓:風林網路手遊平臺

我的世界可以輸入/give@a command block指令獲得命令方塊。

我的世界的命令方塊可以通過輸入指令的方式來獲得:/give@a command block,並且版本必須在。

5版本以上,不要冒號,空格和下劃線都要,輸入的指令要和上面的一致,當然@a也可以改為@p,都能讓我們自己獲得。

首先你的minecraftpe需要在版本以上,測試版也行,然後在輸入框輸入英文指令:

give@a command bl ock不要冒號,空格和下劃線都要,輸入的指令要和上面的一致,當然@a也可以改為@p,都能讓我們自己獲得。

9樓:ray聊教育

我的世界的命令方塊可以通過輸入指令的方式來獲得,其指令為/give @a command_block,並且版本必須在版本以上,在輸入命令的時候不要冒號,空格和下劃線都要,輸入的指令要和上面的一致。

命令方塊是遊戲《minecraft》裡被紅石訊號啟用後能執行命令的方塊,這對冒險地圖提供了極多的功能。

命令方塊可以被紅石訊號所開啟。此項沒有許可權限制,可以被一些通常情況不能使用命令的玩家執行一個特定的命令(比如,允許所有人通過/give獲得一件特定的物品,而不能讓他們用/give獲得任何他們想要的東西)。在1.

9及以上版本,命令方塊會擁有方向(「facing」),決定哪個連鎖方塊會受到感應,哪個"條件制約"模式的命令方塊執行命令會受其控制。

我的世界命令方塊給予物品指令 指令方法

我的世界命令方塊給予指令

10樓:風林網路手遊平臺

/give 玩家名 物品id 數量 - 給予某人物品,如果不寫數量則給予數量預設為64,注意/give與玩家名,物品id以及數量之間需要有空格。例如:/give a 金錠 24

/nickid 名稱 -給某人改一個名 id是加白名單的名字。

/backup-執行備份命令。

/fireball-發射一個火球(會破壞方塊)

/heal name-**某人。

/invsee name-檢視某人的包裹。

/lingtning name-天譴(不填寫名字會雷擊滑鼠指向的地方)

/mute name-禁言某人。

/seen name-檢視某人最後退出的時間。

/tp name1 name2-將人物1傳送至人物2身旁。

/tp name-將自己傳送至某人身旁。

/tphere name-將某人傳送至自己身旁。

/tpall-將伺服器內的所有人傳送至自己身旁(大傳送陣)

我的世界怎麼用指令獲得命令方塊

11樓:風林網路手遊平臺

1、新建一個世界,並且開啟作弊模式,如果關閉了作弊模式,是無法獲得命令方塊的;

2、進入建立的新世界,開啟物品欄,會發現其中沒有命令方塊;

3、命令方塊是需要指令來獲得的,開啟聊天欄,輸入下面這段**,接著按回車結束,我就能獲得命令方塊,/give 玩家名 minecraft:command_block,其中玩家名為你想要讓哪位玩家獲得命令方塊,就輸入改玩家的id。

4、完成以上的步驟之後,就會成功的獲得命令方塊。

我的世界如何獲得命令方塊

12樓:美食

《我的世界》獲得命令方塊方法如下:

手機:華碩天選2

系統:windows10

軟體:我的世界。

1、在遊戲中,按下回車鍵,來到聊天和命令介面。

4、向文字框中輸入/give@s command_block。

3、點選右側的傳送按鈕,執行指令,我們就獲得了命令方塊。

《我的世界》遊戲

我的世界》是一款沙盒類電子遊戲,開創者為馬庫斯·阿列克謝·泊松。遊戲由mojang studios維護,現隸屬於微軟xbox遊戲工作室。中國版現由網易遊戲**,於2023年8月8日在中國大陸運營。

該遊戲以玩家在一個充滿著方塊的三維空間中自由地創造和破壞不同種類的方塊為主題,玩家在遊戲中可以在單人或多人模式中通過摧毀或創造精妙絕倫的建築物和藝術,或者收集物品探索地圖以完成遊戲的成就,玩家也可以嘗試在創造模式下開啟紅石電路和指令等玩法。

2023年7月21日,微軟旗下游戲開發商mojang更新minecraft使用指南,禁止將區塊鏈技術整合到minecraft客戶端、伺服器應用程式,也不允許利用區塊鏈技術將minecraft遊戲內的內容用於建立相關nft。

我的世界檢測玩家遊戲模式命令方塊指令

testfor p gm 1 檢測是否為創造模式 數字0,生存模式,數字2,冒險模式 testfor a m 1 a來探測所有玩家改模式會自動切生存 舊版可能是那樣,但現在的新版是 testfor p m 1 2 3 0是生存1是創造2是冒險3是旁觀 檢視玩家最後一次下線 copy前所在的座標 su...

我的世界怎麼設定玩家許可權組不能破壞方塊指令是什麼

如果你是領地的領主,輸入指令 res set 領地名 place 給予別人放置物品的許可權 true 開啟 false 關閉 例 res pset 朋友名稱 領地名稱 use true 伺服器裡預設的就是不能破壞 你說的是伺服器,還是單人 設定玩家許可權 能不能用指令 deop 玩家id 取消該玩家...

我的世界怎麼給命令方塊的自定義村民交易,交易的物品命名

我的世界 指令教學第二十課,自定義村民交易教學 summon villager 1 sell sell sell sell displays是對物品資訊顯示的設定,name是物品的名稱 必須加雙引號 lore是物品下面一行紫紅色的字,offers 自定義交易的意思。如果需要刷自定義交易村民,必須要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