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租車刮擦了怎麼辦?神州租車的車輛發生刮蹭怎麼辦

2023-04-25 18:50:05 字數 5042 閱讀 3950

1樓:**隨身吧

租車刮擦正確的處理方式應打**給神州客服,客服人員會指導並且協助完成出險,一般買了不計免賠的話一點小剮蹭賠償並不是很高,只要刮擦後收集相關出險資料填寫單方責任後,剩下就是理賠了,保險公司定損後再進行賠償,相對來說輕微刮擦的話賠點錢就可以了。

發生事故後未經神州租車允許,不要擅自維修事故車輛,否則客戶將承擔賠償損失等違約責任,超過保險公司賠償範圍或保險公司不足額理賠的部分,也將由客戶承擔;應先定損,後修復,同時租車客服會幫助客戶全過程協助處理的。

而且保險公司理賠結束後,神州租車會將所得理賠款中由客戶墊付的部分返還客戶,具體費用由保險公司核損,同時最終神州租車返還費用額度將按保險公司實際到位理賠款為準。

根據相關法規,因租賃、借用等情形機動車所有人與使用人不是同一人時,發生交通事故後屬於該機動車一方責任的,由保險公司在機動車強制保險責任限額範圍內予以賠償,不足部分由機動車使用人承擔賠償責任,機動車所有人對損害的發生有過錯的,承擔相應的賠償責任。

2樓:漠北刀客

在神州租車期間發生輕微刮擦怎麼辦?

langanddjo lv12

神州租車期間發生刮擦,外觀無變形。最好來個神州的哥們解釋解釋。如果還車時讓工作人員看到會有什麼後果,是可以看出補過漆的,發現好多人被吭過。

因租期未到自己去修理廠花幾十塊錢補好了,但仔細看傷痕周圍汽車拼接縫隙處。網上了一下,裡面濺了油漆印,後保險槓處有瓶蓋大小的掉漆。

滿意答案。etongchinslv9

租車期間發生輕微刮擦應第一時間與神州租車客服中心聯絡,客服會幫助租賃人處理的。

2. 發生保險事故應告知保險公司,車輛損失由保險公司定價(定損)後再修理;

3. 事故處理中如有以下情形,請按對應的方法處理:

1) 車輛損傷較輕,車輛可以移動:請將車開至就近的神州租車門店完成定損;

2) 在交通道路上的碰撞事故,並由交警現場處理、出具交通事故現場認定書:請在還車時提供交警出具的單據原件;

3) 單方事故且未經交警裁決:請提供拍攝清晰的事故現場電子版**;

4) 客戶選擇自行修理車輛:請在保險公司定損人員確定事故修理金額後,再到神州租車指定修理地點修理;

4. 請在出險之日起15日內將保險理賠所需事故材料完整提供給神州租車,否則視為自動放棄理賠(特大人傷事故,或費用超1萬元,可相應延緩30日)。所有資料必須齊全、清晰,否則由此導致的保險公司拒賠,將由客戶自行承擔責任;

5. 事故損失的墊付:

1) 如事故造成的本車損失預估在1萬元以內,客戶免除墊付本車維修費用;事故造成的本車損失預估在1萬元以上,客戶 應支付維修押金;

2) 導致第三方損失的費用,由客戶先行墊付;

3) 請將收集到的事故處理所需全部資料移交神州租車,由神州租車向保險公司索賠;期間,請配合補充保險公司要求補充的材料;

6. 保險公司理賠結束後,神州租車會將所得理賠款中由客戶墊付的部分返還客戶(具體費用由保險公司核損,最終神州租車返還費用額度將按保險公司實際到位理賠款確定)。

7、發生事故後,未經神州租車允許,請勿擅自維修事故車輛,否則客戶將承擔賠償損失等違約責任,超過保險公司賠償範圍或保險公司不足額理賠的部分,也將由客戶承擔。

3樓:筆含春y開始

這個屬於車損險或者無責任第三方不計免賠險,一般只要你租車的時候買了保險就沒關係的。基本不用自己掏錢,一般神州有自己合作的修理廠,他們會直接報車損就搞定了。

4樓:胡裡麻頓

這種情況可能要擔全責了,因為你沒有在剮蹭的時候拍照,導致車輛不能通過保險理賠。

神州租車的車輛發生刮蹭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險只保1500以上的。要看您的車蹭的程度了,只是掉表漆還是已經露底漆或者已經凹進去了? 你把車開回門店,有工作人員會您看的。

然後確定是多少的賠償金和誤工費(這個都是由標準的,4s店**的)。

您自己修也可以。不過不要有色差,看不出來是處理過的就行。

神州租車不小心刮花了,需要多少錢?

6樓:一蓮一荷花

要賠多少錢得根據劃痕的嚴重程度而定,少到一兩百,多到上千都是有可能的。租車造成劃痕後,要及時聯絡租車公司出保險,維修費用會由保險公司承擔,但你仍需支付汽車第二年保險上浮的金額,以及修車過程中停運所造成的停運費。

如果嚴重些許的,或者發生交通事故,汽車被定義為事故車,還要承擔汽車的折舊費用,具體的金額就要根據實際情況而定了。

對於不經常開車的駕駛員而言,小剮小蹭是常有的事,那麼租車刮花了還車時要不要告知?按理來說是需要告知的,對於輕微的刮痕,還車的時候跟客報備一下,說清楚情況,一般平臺都不會讓你進行賠償的。如果租車的時候有購買相關的保障那就更不用擔心了。

但無論刮痕的大小,還車的時候都需要進行報備。因為在租車協議中,有很多相關的條款,其中就包括使用者隱瞞事故或者車輛損壞情況,需要自己承擔全部責任和費用的條款。所以說,租車一旦刮花要及時告知,如果在平臺的免賠範圍內,基本是不需要使用者承擔賠償的,切勿因小失大。

7樓:我叫王土土豆

首先要確定刮花是否產生變形(也就是需鈑金維修)。如果沒有,那麼按神州租車最新的運營規則是不需您承擔車損的,您只需正常還車後正常結算即可。這是神州租車新推出的服務亮點之一即取消了輕微車損的收費。

如果刮花時導致損壞部位變形例如凹陷了,由於您購買的只是基本險,並未購買神州租車公司的增值服務「不計免賠服務」,按公司規定產生車損將由您個人承擔。

神州員工將根據全國統一的維修標準對您的車損進行收費。當然您也可以利用未完成的租期自行維修,或在條件允許的前提下續租進行自費修理。 很抱歉,建議您下次安全駕駛。

神州租車 (car inc.)成立於2023年9月,總部位於中國北京。作為中國汽車租賃行業的領跑者,神州租車積極借鑑國際成熟市場成功的汽車租賃模式,並結合中國客戶的消費習慣,為廣大消費者提供短租、長租及融資租賃等專業化的汽車租賃服務,以及gps 導航、道路救援等完善的配套服務。

神州租車(car inc.,簡稱car)作為中國汽車租賃行業的領跑者,神州租車積極借鑑國際成熟市場成功的汽車租賃模式,並結合中國客戶的消費習慣,為廣大消費者提供專業化的汽車租賃服務,以及完善的各項增值服務。

神州租車堅持以客戶為本的專業態度,顛覆繁瑣的傳統租車模式,為客戶提供了快速便捷的全新租車服務體驗。

公司遍佈在中國大陸各主要城市及旅遊地區的服務網路,以及,專業化的24小時的取還車服務和客戶服務,不僅可以隨時隨地滿足客戶的租車服務需求,更可為客戶的安全行車保駕護航。

8樓:匿名使用者

神州租車巨坑人!!!

惠州淡水惠州南站 神州租車巨坑人!!!親身經歷巨坑!!!神州租車強推什麼不計免賠要每天幾十塊錢,還有幾十元每天的服務費,並不是你網上看到的**,你如果不給這錢有你好看的!

當你還車的時候他們總能找到屬於你的專屬刮痕,要扣你幾百塊錢,雖然你根本就沒有刮過!!!再說他們的車本來就滿身都是刮痕!如果你不認賬就強行扣款!

什麼手續流程都不用走就強行扣款!夠霸王吧!大家千萬別以為芝麻信用租車不用押金扣不了你的錢,你錯了!

他們可以通過支付寶強行扣款!!夠霸王吧!!也就是說他們可以把你的支付寶的錢扣到光光!!

怎麼樣芝麻信用租車很好玩吧!

關於刮痕的爭議為:1,取車時,你如果沒有買不計免賠,對方的態度就變差,然後會拿一個帶顯示器的小裝置上面有以前已經拍好的**給你確認刮痕,而這個小顯示屏在室外根本就什麼也看不清,就算你看得清,他的車本身就滿身刮痕,你怎麼對??

2,工作人員根本就不想給你看清,他的車還夾在兩輛車中間,你只能看個車頭車尾,再說誰會真的那麼認真去看,哎,人家就是希望你這樣。

3,他們的已有刮痕證據**都是事前拍好的,並不是在我租車是當著我的面拍的,因此根本不能成為證據。

另外,還有就是我只開了10公里,還車時油表明明還是滿的所以沒去加油,辦還車手續後離開車子一陣子之後,竟然被告知油表少了一格,我上午還了車,下午還要去補加油,竟然要加100元才滿,媽的才跑10公里路啊!租車本來用來接人的沒接成放著沒用!

神州租車刮擦如何處理?

9樓:小耳朵愛聊車

具體如下:

1、停車熄火查狀況。

車輛發生刮擦事故後,應立即選擇較合適地點停車。停車後按規定拉緊手制動,切斷電源,關掉車子的引擎。

2、有人員**先抓緊救人並打**報警。

3、拍照取證。

4、車輛判定損失,理賠。

異地理賠。一:報案。投保人可以通過保險公司**服務報案,這是辦理異地車險理賠必走的流程,關係到車主是否可以享受到理賠服務,報案時間的早晚,也會直接影響到理賠時間的快慢。

二:查勘、定損。事故發生地就近的保險公司網點工作人員進行查堪和定損,這是理賠的關鍵之處。

三:核價、核損。

四:投保人將理賠資料遞交到保險公司網點,由工作人員將資料上傳至車險理賠工作管理系統中。

五:理賠人員從接收到材料開始進行審查、理算、核賠。

六:投保人可到就近網點領取賠款或通過轉賬方式獲得理賠款。

神州租車的車輛發生刮蹭怎麼辦

神州租車刮花了多少錢?

10樓:啊往事知多少

車刮花了一點維修根據大小、深度、位置,以及是什麼車。普通小車小面積噴漆一般200-500元不等,小面積的刮花可以自己買膩子打一下,幹了後打磨平,然後再用瓶裝漆噴一下,自己解決幾十塊錢搞定。

11樓:乘鑲芹

這個要看保險公司來定損才能知道要花多少錢。

12樓:網友

神州租車刮花了多少錢?要看你刮花的面積大小。

13樓:南方的燕子嶺

定損去才知道啦,花多大你自己知道。

神州租車不小心刮花了,需要多少錢?

成為神州租車的會員需要什麼條件,成為神州租車會員有什麼要求嗎

在神州租車網上進行註冊1.年齡要求 年滿18週歲 2.證件要求 a.首次取車時,請出示以下證件的原件 1 本人的有效身份證明 a 境內客戶 一代 二代身份證 b 港澳客戶 港澳居民來往內地通行證 回鄉證 c 臺灣客戶 大陸通行證 臺胞證 d 外籍客戶 護照,簽證 居住證 2 本人國內有效駕駛證 3 ...

在神州租車租車,事故我的全責,但是對方的維修費用需要我來墊付

你好。讓保險公司先行賠付。或者讓無責方墊付。你可以和他們說你沒發墊付。神州租車很坑的,要你先墊付維修費,然後你墊付了後神州租車遲遲不把墊付的維修費還你 在租賃公司租車發生交通事故,我全責,我已墊付雙方維修金,但墊付款一直拿不到,該怎麼辦 你全責就得你負責嘛,保險公司的錢就得看租車合同怎麼寫的,保險又...

在神州租車開了幾天,還車有什麼要注意的

現在考駕照的人越來越多,也從側面反映了用車需求市場越來越大。在擁有私家車之前,很多人已經將租車作為出行的首選方式。但是,對於租車和用車需要注意那些問題,還車是個相對較重要的步驟,也相對較麻煩,需要注意以下事項 1 按約定時間 地點還車 在租車前,就約定好了還車時間和地點,那就需履行承諾,如果不能按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