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性緣好的男生是渣男嗎

2023-04-25 23:10:06 字數 1506 閱讀 1308

1樓:教育達人小嫣

如果利用自己異性緣好的特點亂搞男女關係,那就是渣男渣女了,如果單純是異性緣好,不能說是渣。其實我們生活中,有些人他就是比較善於和異性打交道,而較為排斥同性之間的友情。

現在社會是個多元化,開放的社會,異性之間有比較友好的關係也是很尋常的事情了,只要是把握好雙方的尺度,將朋友的關係距離標尺好,就不會成為渣男渣女。但是這個尺度一般還是挺難掌控的,一不留神就成渣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異性緣好的渣男的可能性會很大,如果男生有度還好,最怕的是男生有女朋友了,那些稱之朋友的異性還時不時聯絡就很噁心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有的男性高富帥,女性喜歡的大有人在,但他有理性,有知性,有禮性,尊重婦女,優秀男士就不是渣男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也有可能不是,異性緣好的男生只能說明她待人處事這方面做得非常的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也有可能是gay,當然有些可能就是大大咧咧。

6樓:愛吃螺螄粉

處處留情 沒有擔當和責任的才叫渣男。

異**往中,男人出現哪些表現說明是「渣男」?

7樓:伍六七學姐

他們總是和身邊的其他異性保持曖昧關係,不願意正式承認你的女朋友身份,總是向你索要卻不會為你付出。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前男友便是渣男,他對我各種冷暴力,留著前前任的甚多東西,且他甚經常撒謊,甚自以為是,甚經常指桑罵槐,城府甚深,心機甚重。

9樓:我愛可樂雞翅呀

不想為你付出時間;不想關心你;和別的異性曖昧,背叛你。

異性關係中,「渣」男大多會具備哪三個表現?

10樓:30秒不

首先就是他們是不負責任的,很多時候對待自己並不會特別的好。再就是他們有很多時候說的特別好聽,但是真正做起來並不兌現他們的諾言,當然最重要的一點,他們在生活中特別的花心,很多時候會容易見異思遷的。

11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第一,撩你,但是不負責。一邊聊著你一邊又跟其他女人曖昧。第二,不和你確定關係,但是又做情侶之間該做的事情。第三,不會願意在朋友圈公開你。

12樓:我是感情中的省略號

1、花心,跟不同的女生曖昧不清;2、花女生的錢,也就是吃軟飯,不夠獨立,沒有賺錢的能力或者不願意把自己的錢花在女朋友的身上;3、從不考慮未來的規劃問題,也就是沒有打算把女朋友計劃到自己以後的人生裡。

男人喜歡異性緣好的女人嗎,一個異性緣好的男生會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異性緣好的男人不在乎女人異性緣好不好,玩的不爽就把女人換掉,女人的資本就20 30歲,男人卻要長的多,尤其是事業有成的男人,男人有錢什麼樣的女人擺不平?什麼叫不自信的男人,大部分男人都是普通男人沒太多錢,在比較漂亮的女人面前自信?拿什麼自信?就像醜女在高富帥面前,你能讓她自信起來?所謂的沒有安全感無...

我是個男生喜歡和女生打成一片異性緣好和男生關係也很好就是男生說我老是和女的混說我是女的

呵呵 這個怎麼說呢 現在這個社會嫉妒心是很重的.有些人看到了別人跟一些 在一起.感覺到自己不如別人.不能像他人那樣跟很多很多 在一起.心裡有點委屈.有點傷心.這些都可以產生嫉妒的 至於你朋友他們那樣說.其實也沒什麼壞意.你也別往心裡去.凡事往好的地方去想就好了.朋友需要互相包容.說說玩玩 這麼認真....

巨蟹座的男生是渣男嗎?

是不是渣男跟星座沒關係,跟個人的修養和素質 受教育的程度有關。識別渣男要從點滴小事入手,一件小事就可以看出他的人品好壞。親,請稍等一下哦。其實巨蟹座的男生不一定都是渣男,不過幾率是非常大的。因為巨蟹座的男生對待感情是比較花心的。他們不想對任何感情負責任。巨蟹男喜歡搞曖昧,撒網。可能大部分都是渣男。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