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鼻毛會白,鼻毛變白什麼原因?

2023-04-25 23:05:06 字數 1655 閱讀 5622

1樓:永恆哥58萟精

病情分析: 您好,鼻毛變白是老化現象。原因是色素量少的毛髮取代了充滿色素的毛髮,直到有色素的毛髮全部被取代為止。鼻毛被認為是比較可靠地測定一個人的年齡和衰老情況的重要標誌。

指導意見:可常吃紫米、黑豆、黑芝麻、核桃等。此外,還要常吃胡蘿蔔、菠菜、紫蘿蔔頭、等,對毛髮色澤的保養有益。

2樓:藏宛懷琪睿

你的人體缺少va造成的,多吃一些胡蘿蔔,年紀的增長或血熱,都會造成鼻毛變白。不用過分擔心!建議去看一看中醫,調理一下。

鼻毛變白什麼原因?

3樓:惠基柔子瑜

單獨、二根所謂缺乏黑色素像二根白髮。發白事齡或者飲食問題。

4樓:荀北苗靖琪

鼻毛變白多見於老年人,是機體衰老的重要標誌。

應該是因為體內的代謝引起的,去就診內分泌科!

5樓:申楠劍君昊

應該是黑色。單獨。

一、二根無所謂,只是缺乏黑色素,就像正常人有一二根白頭髮一樣。和頭髮白是一回事,年齡或者飲食問題。

為什麼鼻毛會變白

為什麼鼻毛會變白?

鼻毛變白是什麼原因?

鼻毛變白什麼原因?

6樓:亢傲之

鼻毛變白一般認為是毛髮色素細胞的功能衰退。

當衰退到完全不能產生色素時,毛髮就會變白。原因有遺傳因素,精神因素及營養因素。毛髮變白是色素量少的毛髮取代了充滿色素的毛髮,直到有色素的毛髮全部被取代為止。

比頭髮更明確地表示老化的卻是鼻毛的變白。

鼻毛變白有可能是身體的黑色素缺乏的導致的區域性的炎症。比如:白化病。這個病就是很多的身體部位出現白的現象,全身上下都白,同時還有另外的一種原因,就是白癜風。

鼻毛變白是什麼徵兆

7樓:養生種草

我們身體上的毛髮也是身體的一部分。現在有很多女性朋友為了愛美,會用腋下的頭髮或腿部的頭髮用各種方式去除,事實上,頭髮的存在也是它的一定作用。比如今天提到的鼻毛,雖然很多人認為鼻毛很髒很醜,但是它可以保護我們的鼻腔,過濾空氣中的細菌和灰塵,也可以保持鼻腔的溼潤。

尤其是一些男性朋友的鼻部毛髮生長更加旺盛,也很容易暴露外界對美貌的影響。但在這種情況下,最好不要拔出你的鼻子或修剪得太短。如果鼻子的顏色變白是什麼原因?

i. 由疾病引起的。

如果鼻子的頭髮變白,很可能身體就不能合成黑色素。例如,就像一個患白化病的人一樣,身體不能合成黑色素,所以全身的**會特別白,頭髮也會變白。我們日常生活中也會看到這種人,但白化病不會傳染,所以我們應該給這種人更多的愛。

二。身體老化。

隨著年齡的增長,身體的各種細胞器官都會下坡,鼻毛會像普通頭髮一樣慢慢變白。例如,更多的老年人的頭髮不僅會變成白色的眉毛,鬍鬚,鼻子的頭髮也會慢慢變白。因此,當你鼻子的頭髮變白時,說明你的身體開始變老,細胞很難合成黑色素。

三。服藥的結果。

如果鼻毛變白一段時間,很可能與你服用的藥物有關,因為這種藥物有一些***,會導致眉毛脫落或鼻毛變白。如果發生這種情況,你應該問醫生你是否想改變藥物或使用其他**,如果你不關心藥物的***,它可能會對身體造成其他傷害。

鼻毛變白什麼原因,鼻毛為什麼變白?

病情分析 頭髮變白是老化現象。原因是色素量少的毛髮取代了充滿色素的毛髮,直到有色素的毛髮全部被取代為止。比頭髮更明確地表示老化的卻是鼻毛的變白。鼻毛不僅與其它毛髮一樣可以變白,還被認為是比較可靠地測定一個人的年齡和衰老情況的重要標誌。意見建議 單獨 二根所謂缺乏黑色素像二根白髮.發白事齡或者飲食問題...

眼睫毛變白是什麼原因,眼睫毛為什麼會變白呢

眼睫毛黑是因為頭髮裡含有一種黑色素,黑色素含量越多,眼睫毛的顏色就越黑 反之,黑色素含量越少,眼睫毛的顏色就越淡。隨著人體的衰老,毛囊中的色素細胞將停止產生黑色素,眼睫毛也就開始變白。人體沒有統一分泌黑色素的腺體,黑色素在每根眼睫毛中分別產生,所以眼睫毛總是一根一根地變白。一般眼睫毛變白都要好多年,...

為什麼女生的鼻毛也會長很長我每次

鼻毛長度跟男女性別關係不大,跟本身毛髮的生長速度有關。為什麼我的鼻毛長的很快?經常長出來了 能不剪儘量不剪,可以把鼻毛弄到鼻孔裡,儘量讓它不漏出來被別人看到。如果你剪了,毛不僅長得快還粗,總不能拔吧,即疼又會有樓上 秋璦 所說的那些問題。我就是這樣做的,只有到沒辦法的時候才給剪掉。堅持不不剪它有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