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名字叫秋雁,麻煩大家幫忙取個英文名,謝謝!

2023-04-26 05:35:06 字數 1274 閱讀 1386

1樓:匿名使用者

merry,比較俗,但聽起來溫柔。

2樓:我是她的大龍貓

luck幸運你是什麼職業啊~~

幫忙起個英文名吧,叫金秋

3樓:網友

提供幾個參考,都是正經的英文名,在英文世界裡可以叫的開,而且拼寫上也沒有不良含義。但由於沒有提供性別要求,所以將男女兩種性別均提供出來。

男子名:joe 喬——讀作zho,出自英文名joseph(約瑟夫)的暱稱短體,源自古希伯來語,意為"神能遍佈世間"

jon 瓊——讀作zhon,jonathan(喬納森)的短變體,源自古希伯來語,意為"神的慈恩"

女子名:jill 吉爾——讀作'zhio,出自英文名jillian(吉莉安)的暱稱體,本意為"青春",另有含義為"少女" ,這個名字也可以寫作gill,讀音沒有變化。但gill這個拼寫在現代英文中也有峽谷和腮的意思。

jo 喬——讀作'zheo,出自英文名josephine(約瑟芬)的簡短體,根源自古希伯來語,本意為"神能遍佈世間"和"愛人"

4樓:匿名使用者

rachel

發音是瑞秋 很接近金秋 ?wd=rachel

5樓:匿名使用者

rachel

就叫這個吧 老友記裡就有這個人 又漂亮又**哦。

我的名字叫秋梅,幫我起個接近名字的英文名。謝謝!

6樓:按八字取名軟體

男孩好聽名參考。

彥博 彥是有學問的人。

鶴軒---鶴:閒雲野鶴;軒:氣度不凡。

怡和 愉快和悅。

高卓 指高超卓越的人物。

博超 博:博大;超:超越。

熠彤 熠:光耀彤:紅色。

高朗 氣質、風格等高潔爽朗。

雅量 寬巨集的氣度。

女孩好聽名參考。

雪慧---冰雪聰慧。

琛瑞(女孩名)、琛麗(女孩名):取自「瑞麗」

雅安(女孩名)、雅逸(女孩名):取自「安逸」

曼玉---玉:玉石。

清妍 美好。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唐代韓愈《月池》詩:「寒池月下明,新月池邊曲,若不妬清妍,卻成相映燭。」

琦瑋 美玉。適用於男孩和女孩取名字。出自《鬼谷子?飛箝》:「財貨琦瑋,珠玉白璧。」

玥婷---玥:傳說中一種神珠;婷:美好。

曼麗 美麗。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後漢書?文苑傳上?杜篤》:「曼麗之容不悅於目,鄭衛之聲不過於耳。」

麻煩大家幫忙取一陳姓男孩名字,麻煩大家幫忙取一陳姓4字男孩名字。

陳文鵬翔 陳文建帛 copy 陳文宗印 陳文凡彬 陳文中逸 陳文昊昱 陳文水斌 陳文宇文 陳文雨賓 陳文葭洋 陳文天軍 陳文宗帝 陳文群海 陳文炳權 陳文俊寧 陳文鷺原 陳文韻瑞 陳文秉軒 陳文一遠 陳文彥冰 陳文亞恆 陳文志鐸 陳文志怡 陳文鵬丞 陳文修權 陳文祺竹 陳文 陳文傑桐 陳文國勳 陳文...

我的名字叫吳娟,想請大家幫忙取個英文名字,謝謝

可以叫jennifer 讀做 娟妮琺 jennifer在朋友之間的暱稱為jen 娟 或者叫jane wu jennifer 珍妮弗 june 簡 julie 朱莉 jea te 珍妮特 這是根據名字 還有 beryl 貝利爾 caitlin 凱特琳 charlotte 夏洛特 chloe 克羅艾 j...

請大家幫忙取個名字,請大家幫忙取個幫會名字

男 高文傑 文 劉字另一半 高靖傑 女 高靜湉 tian 高珍雅 男生來 跟母親 姓劉 劉君傑 源 劉逸傑 跟父親姓 高亞傑 高逸傑 高揚傑女生 跟母親姓劉 劉涵 晗 劉羽彤 跟父親姓 高慧玉 美 高蔓 高小媚 請大家幫忙取個幫會名字 榭水閣,我覺得比較合適,主要看你自己的喜歡 醉倚雲煙 歸人遲暮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