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壽千里馬兩全保險(分紅型)B型產品太坑人了!

2023-04-26 07:00:06 字數 5507 閱讀 3241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與2023年主流的1010款重疾險產品對比表在此《國內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對比分析表,送給看到這篇知道的朋友。

分紅保險,其實就是您的一筆錢,一部分購買了保障一部分進行了投資看起來就很好,又有保障,又有錢分。

確實,對於客戶而言,分紅險不僅有保障功能,還具有投資功能,自從上線以來,頗受大家關注但是,大家購買的時候往往被演示利率迷惑了,事實上,幾乎沒有人可以獲得預期收益。

那是因為客戶不清楚福分紅險這兩個特點:

第。

一、分紅險的分配方式是不確定。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正因為這兩個特點的存在,使得分紅險的收益難以**,也因此使得分紅險成為了大家投訴的最多的險種,具體的原因我都放在這篇文章裡了《分紅險居然是被投訴最多的險種?

所以,如果不具備一定的保險知識,分紅險謹慎購買!

以上就是我對"泰康人壽千里馬兩全保險(分紅型)b型產品太坑人了!"的全部,望!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千里馬b款是一種保值、增值的分紅型產品,既有生存責任又有身故保障。保險期滿時,可以領取到保險金額、累計紅利與紅利產生的利息之和。如果被保險人在保險期間內不幸因意外身故,可以得到雙倍保險金額的賠付,如果因疾病身故可以得到保險金額。

保險保障其實也是屬於您收益的一方面。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任何一家保險合同承諾高收益,合同上也沒寫,樓主可以憑證據要求承諾的一方給予賠償!

泰康金利兩全保險b款分紅型

4樓:

摘要。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這個問題。泰康金利兩全保險b款分紅型,你交滿20年之後的話,你可以領取收益和本金。

泰康金利兩全保險b款分紅型。

我這個保險交滿20年後有什麼福利。

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這個問題。泰康金利兩全保險b款分紅型,你交滿20年之後的話,你可以領取收益和本金。

收益是多少。

你購買了這個泰康金利兩全保險b款分紅型。這款保險是理財型保險產品。你交滿了20年之後的話,保險公司就會給你返還本金和收益,然後你就可以把這個收益領取回來,包括本金也可以領取回來。

你這款保險產品,保險公司給你的收益率是多少呢。

三年交兩年。

每年是2040

可以的。可以選擇這種交費方式。

那我就想弄清楚。

交滿20年就是可以本金拿回來?

交滿20年的話,是可以把本金拿回來的。

但是並不是說你一交滿20年,然後第20年的時候就可以把本金拿回來的。

你購買這個保險,你交滿了20年了。然後還得要等到保險公司返還本金和收益了。這個時候才可以把本金拿回來。

泰康金利兩全保險b款分紅型

5樓:

親,泰康金利兩全保險b款分紅型 1.產品特色 三年一返,快速返本 生存保險金每三年一返,折算成年返還額度達保險金額的 4%,既兼顧了返還頻率,又兼顧了返還比例,使客戶的利益得到了保障。 提前領取,人性選擇 在被保險人 60週歲時,考慮到被保險人在這個年齡段的養老及其他資金支出需求,特別提供了提前領取生存保險金的功能。

享受分紅,保值增值 投保人在通過三年一返獲得收益的同時,還可能通過從該產品獲得的分紅實現資金的增值。2.【投保規則】 投保年齡:

30天-55週歲保險期間:終身交費方式:期交交費期間:

10年、20年最低保額:1萬元。

泰康人壽千里馬兩全保險(分紅型)b款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說下分紅和現金價值。

分紅是不確定的。

可能業務員在你面前吹噓以前的業績,但是那不能說明什麼的。按照相關規定,分紅和保險公司的經營業績有關,在每個會計年度業績的的一定比例分配,而經營業績是不確定的,所以分紅是不確定的,現在無法計算的。

我自己07年買了一份分紅保險,07年(經濟發展比較好)度分紅每一萬400多,不過08年(金融危機)每一萬隻分到不到一百。

現金價值簡單的說就是說你買的保險經過一定年度(一般2年)後保險合同產生的價值,也就是你退保或到期能得到的錢。一般保險合同上都有載明。

如果你買封紅保險能獲得的貨幣收益就是現金價值(一般比銀行同期利息加本金少,要不銀行怎麼辦?)和分紅相加。因為分紅不確定所以你能得到多少收益無法比較。

但是我們不能直接這麼比,因為我們畢竟是在購買保險,是在賣東西,買的是一份保障。還有,買保險不是存款,中途退保你會虧很多,所以請根據自己的經濟情況慎重決定。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保本的並且還有保障功能;

千里馬b款是一種保值、增值的分紅型產品,集保險保障與投資理財於一身,客戶除享有保險保障外,還有機會參與公司經營成果的分配。客戶可以根據自身需要選擇不同的保障年期,並且可附加防癌和特定意外兩種保障型保險,極大地滿足了客戶的投資理財和保險保障需求。

保險利益· 滿期保險金:

被保險人生存至保險期滿的生效對應日*,本公司按下列規定給付滿期保險金,本合同終止。

一次交費:滿期保險金 = 基本保險金額。

每年交費:滿期保險金 = 基本保險金額×保險期間*(年數)。

疾病身故保險金。

一年內因疾病身故,本公司無息返還所交保險費一年後因疾病身故,則給付疾病身故保險金。

一次交費:疾病身故保險金 = 基本保險金額;

每年交費:疾病身故保險金 = 基本保險金額×身故時的保單年度數。

意外身故保險金。

一次交費:意外身故保險金 = 基本保險金額×2;

每年交費:意外身故保險金 = 基本保險金額×身故時的保單年度數×2。

紅利。在保險期間您還可以獲得公司分紅。

8樓:一葉追尋

買泰康保險受騙了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保值增值的產品,滿期領取是不會虧本的,最少繳費是5年,如果不幸發生意外身故有兩倍的保額賠付,中途退保會有一定的損失。

10樓:匿名使用者

銀保產品,滿期還本+多有儲蓄的利息!

11樓:在梯田吹氣球的廣玉蘭

泰康是真的騙人,我09年買的,每年交1萬,當時的業務經理明明白白告訴我:10年後到期了可以領14萬,計算方法我還記在保單上,可是現在到期了領取的12萬都不到,找泰康公司理論,人家不理。

泰康千里馬兩全保險(分紅型)b款

1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2023年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在此《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分紅險,是指保險公司將其實際經驗成果優於定價假定的盈餘,按一定比例向保單持有人進行分配的人壽保險產品既享受了保單中的保障功能,又憑保單享有了分紅。

分紅險因為兼具保障和理財的功能,在市面上很受歡迎但是有很多朋友跟我講「買了分紅險,現在很後悔」,因為分紅收益完全不符合預期。

第。

一、分紅能拿到多少跟保險公司狀況密切相關,最壞的情況就是當年沒有紅利分。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裡面有詳細講解。

以分紅險的複雜程度,沒有一定保險知識的小白,就不要輕易購買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銀行的理財保險部退保一定好的!時間長的話建議做長久儲蓄!可以合理避稅避債。

建議你不防去工商銀行問下 太平人壽保險公司的盈盛c分紅產品 他公司的近5年的分紅和服務在行業裡是數一數二的!!

泰康人壽分紅型保險好嗎?

14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產品與其他熱門101款重疾險產品的對比《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力重疾險一覽表分紅保險,其實就是您的一筆錢,一部分購買了保障一部分進行了投資這就是分紅險的特點,既能理財又有保障。

確實,分紅險以「保障+分紅」的形式頗受客戶的喜愛但是,很多人買了後過兩年就後悔,因為買前買後的收益落差大。

第一,保單紅利可以分多少是不確定的。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正因為這兩個特點的存在,使得分紅險的收益難以**,也正因為如此,造成分紅險成為消費者投訴較多的保險,之前我寫的文章《分紅險居然有這麼高的投訴率?!》都給講清楚了。

分紅險的收益和分紅方式極其複雜,就連保險從業者都很難搞,所以作為小白你,就不要挑戰這麼高難度的了!

15樓:慧擇保險網

泰康人壽保險分紅型基於公司良好的業務經營和盈利水平,預計今年泰康人壽仍能取得兩位數以上的業績增長。如泰康財富人生終身年金保險(分紅型)就有這些好處:

收益相當豐厚。在交費期間,從簽訂保單的第二年開始,被保險人每年可以獲得基本保險費的2%作為持續保險金,每滿五個保險年度,被保險人可以獲得基本保險費的50%作為特別保險金。另外,在保險人年滿60歲前,每年可以獲得基本保險費的10%作為生存保險金,在保險人年滿60歲後,每年可以獲得基本保險費的20%作為生存保險金。

同時,被保險人每年可以參與分享保險公司的經營成果,既可以領取現金,又可以累積生息。

投資具有靈活性。根據規定,在投資分紅保險時,只要被保險人不滿55週歲,隨時可以選擇追加保險費用,以便擴大以後領取的養老金金額。同時,被保險人可以每年領取一次保險金,以備不時之需。

保障更全面。投資分紅保險可以防範重大疾病,解決養老和子女教育問題,同時還具有很強的理財功能,當然是最好的投資選擇。可以說,這就是泰康人壽帶給我們的驚喜。

條款更人性化。合同規定,從60歲起,不管被保險人生存與否,都可以領取20年保險金,如果被保險人一直活到80歲以上,則可以領取保險金直到終身。在交費期內,如果投保人因意外高度殘疾或身故,可以豁免剩下所有未交的基本責任保險費,而保單利益還繼續生效。

16樓:金融理財師陳淑文

回答您好,泰康人壽的這份分紅險呢,您的具體看一下保單的條款。一般情況下,保險公司的分紅險都屬於中長期投資,所以說要看您的這筆錢,未來要用作什麼作用。

提問你好。你好我買的是泰康理財保險。

提問我現在想退保。

提問感覺不合適。

回答無論你是從壽險公司財產險公司,還是說從銀行的保險渠道買到的分紅型產品,它的安全性都是沒有問題的,而收益性,基本上分紅型產品它都會有一個分紅或者是萬能賬戶的保底收益。那這個呢也是經過時間的一個驗證,也都是非常不錯的。

是**感覺不合適呢?

時間太長,還是說給到您的保底收益太低。

保險公司的年金險呢,它是能夠充分的證明時間的價值的,所以說如果說您還沒有幾年的情況之下,您肯定感覺不合適,因為我剛才也有跟您提到過保險公司的投資是屬於中長期的投資,那您現在規劃這筆錢,肯定也是為了將來自己養老或者孩子的一個教育要去使用的,所以說並不建議您去退保。

如果退保的話,客戶呢,那先期咱們退的叫現金價值,如果時間不足夠長的話,客戶的保費總金額方面是有損失的。

生命人壽紅上紅D款兩全保險 分紅型好

條款裡有 自己看合同啊 去退保吧,如果不虧錢的話。到期了你也分不到什麼錢。我 10 年8月被忽悠買了 5萬的。現在連本金帶分紅總共才5萬1千多。我準備拿出來了。還沒存銀行利息高呢,就算出現什麼意外,賠你保險費,也是拿你的錢賠給你,現在,電視上經常報道,這類新聞。保險公司和銀行都是 具體險種你可以到生...

關於太平洋人壽保險紅利發兩全保險 分紅型 10年期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2020年最新的35款分紅型保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表 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力重疾險一覽表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分紅險是指保險公司用客戶的部分保費進行投資,將投資所得扣除成本後按一定向保單持有人分配的理財型保險產品一舉兩得,一份保險既有保障又有分紅。確...

關於中國人壽國壽鴻盈兩全保險(分紅型)

是到期後合同終止就沒有保險了。退還你交的錢和分紅。一般情況下,會比銀行收益好一點。其實如果你小孩未滿五歲,可以買他買中國人壽的福星少兒和康寧終身,這樣保障還全面一點。躉繳一筆6年滿期,保本保利,浮動分紅,複利計息,息漲隨漲,1年後按保第增值的1倍病故給付,2意外故按保第增值的2被給付,3飛機,火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