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關係認證有哪些?有哪些培訓機構?

2023-04-26 06:45:05 字數 6123 閱讀 4656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小型酒店或飯店的管理者通常不會聘用專職公關人員,同時,公司財力也不允許聘請專業公關公司做公司的公關顧問。

在缺乏專業諮詢、培訓和預算的情況下,公司所能開展的公關攻勢不可能像排名《財富》500強的那些大企業一樣全面而複雜。

本書中提供的指導意見,就是幫助這些企業家抓住那些有限的公關機遇,贏得寶貴的****和關注。另外,本書還可以幫助您實現與關鍵客戶人群之間更為有效的溝通和交流。

書中對何為公共關係,如何適當地開展公關攻勢,並藉此促進餐飲和酒店企業的業務發展等,都做了詳盡的闡述。

前 言 第1章 公共關係的含義和功能。

第2章 作為市場營銷戰略的公共關係。

第3章 與**建立和保持有效的聯絡。

第4章 什麼是新聞?如何區分公關和廣告。

第5章 有效組織,開展公關。

第6章 特別活動與公關。

第7章 與客人有效地溝通。

第8章 員工關係及其在公共關係中的作用。

第9章 加強與社群的交流。

第10章 未雨綢繆,應對危機。

第11章 請教專家,學為己用。

請大家推薦一下公關培訓的機構有哪些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未名傳播研究中心500強企業品牌傳播領袖俱樂部是一家專業為企業公關人士、新聞發言人提供培訓的機構,中國企業發言人網為其指定**。自2023年成立以來,就一直注重企業公共關係的培訓。培訓課程主要包括危機公關、媒介傳播和**關係、新聞發言人、網路公關等等,可根據企業需求定製課程!

為配合目前新聞發言人培訓的發展需要,未名傳播還特推出專業書籍資料《企業新聞發言人內參》,每月一期,每期三本,分為媒介管理與評估、危機管理與評估、活動管理與評估,為新聞發言人提供參考資料!

ccaa批准的培訓機構有哪些?

怎樣考取公共關係資格證

3樓:惱春意

申報條件:

一、助理公共關係師:

1、本科以上或同等學歷學生;

2、大專以上或同等學歷應屆畢業生並有相關實踐經驗者;

二、公共關係師:

1、已獲得助理公共關係師資格認證者;

2、研究生以上或同等學歷應屆畢業生;

3、本科以上或同等學歷並從事相關工作一年以上者;

4、大專以上或同等學歷並從事相關工作兩年以上者。

三、高階公共關係師:

1、已獲得公共關係師資格認證者;

2、研究生以上或同等學歷並從事相關工作一年以上者;

3、本科以上或同等學歷並從事相關工作兩年以上者;

4、大專以上或同等學歷並從事相關工作三年以上者。

4樓:網友

你好,我想問一下,你考這個公共關係證有什麼? 我又這個證,一直不知道有什麼用。希望回覆一下。感謝。

5樓:匿名使用者

去教育部門或**機關打聽打聽,我也想考。

怎麼進行培訓機構的認證的。需要哪些資料?

6樓:東東瓜丶

你先進行註冊,註冊以後進行培訓機構的認證,填寫需要的資料就可以了,機構名稱、辦公地點、詳細地址、聯絡人、營業執照等資訊,提交後需要稽核,1-3天的時間,檢視樂信就可以知道稽核結果。

pmp培訓機構都有哪些啊?哪個會比較更好?

7樓:愛加班的光頭哥

市場上方的培訓機構五花八門。只能說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我先教你簡單的挑選。不會的再問我。

1、**,雖然把這點列出來,是因為很多人把這一點作為挑選的標準,但是我並不覺得,羊毛出自羊身上,貴自然有貴的道理,何況就算再貴也就相差百來塊,跟2500塊的補考費用比起來真的是不值一提了,還不如一次通過,那樣更省心更省錢。

2、師資,師資十分重要,好的老師能讓你的學習效率提高。但是並非所有的老師都適合自己,還是需要問機構拿一些試聽課程自己感受一下。

3、服務,服務並不是銷售的服務,而是班主任輔導員平時的服務,督促你的學習,問題的解答等等,還有後期的pdu積攢也很重要,擦亮自己的眼睛,個別機構後期積攢pdu需要收費。

8樓:恆佳pmp培訓中心

pmp考試是由pmi(美國專案管理協會project management institute)組織和出題,嚴格評估專案管理人員知識技能是否具有高品質的資格認證考試。是全球最權威的認證考試之一。國內自2023年開始推行pmp認證,由國家外國專家局(中國國際人才交流**會)引進。

這裡就需要我們來選擇一個信譽度好,教學質量高的培訓機構。這樣實力強的培訓機構要從以下幾方面選擇:

1、培訓機構是否有pmi的授權?做pmp培訓時間有多久。

2、是否有優秀的培訓老師,交給學員專案管理的方法和思想,歷屆的通過率怎麼樣?

3、就是涉及到pmp續證問題了,看看是否提供免費積攢pdu的服務。

9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要確定其是否具備培訓資質:

確定該機構是否是外專局授權考試資質中心,且是由pmi授權的專案管理培訓erp機構。而pmp的培訓課程由。

p培訓機構提供的,並頒發35個小時的培訓證明,對學員有保障的專業pdu換審模式。

2、確定其是否具備穩定及權威的師資:

老師在學習中是一個很重要的環節,一個好的師資,直接影響到大家的學習質量,以及考試的通過率。最好向之前有過培訓經歷的學員取取經,或者可以去試聽一下。

3、確定其pdu積攢是否免費:

在取得pmp證書之後,須每三年提供至少60個pdus進行換審,一般好的機構會繼續為學員提供傳授知識的途徑來獲得pdu,最好選擇這樣的機構。

4、**的考量:

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以及上述所述的幾種情況,確定哪一方面對自己比較重要,最終選擇合適自己備考pmp的培訓機構。

1、看培訓資質-考核機構先決條件:是否有pmi授權培訓證書和是否能夠出具35學時pdu培訓證明。

2、看機構pmp培訓時間-看是否經過市場檢驗。

3、看培訓師資-不得不關心的重要因素。

4、看通過率-硬指標。

5、看品牌、口碑-經過檢驗的品牌才是好品牌。

6、看售後服務-是否是負責任的機構。

10樓:卓塵餾卑

現在很多pmp培訓機構,目前我報名的恆佳pmp屬於十分成熟並且知名度很高的品牌,這是一家有十年以上的pmp培訓機構,老師講課經驗豐富,課堂內容充實並且能很好把握考試範圍,但是報名要注意一下,因為知名度比較高所以會有一些新品牌假冒恆佳pmp,報名前一定要在官網上仔細辯別,公司名稱是恆佳時代。

11樓:煩人讓國

選擇10以上的機構更可靠,第一,時間長的公司經得起時間的考驗了,不至於讓你考完pmp後,找不到人為你做後期pdu積累服務,如果後期你需要他們代辦pmp續證,也更方便可靠。第二,這樣的公司老師對試是把握好,自然通過率會高,pmp考試費高達3900元,對個人來說也不是兒戲啊。

我們公司,最近兩年合作的恆佳pmp,基本初考都通過了。

12樓:希賽教育

又有pmp的發展,現在市面上的培訓機構很多哦,不論是哪個機構有說好的,自然也有說不好的,在這裡跟您說幾點在選擇培訓機構時需要注意的幾點,至於具體如何選擇還需要您結合自身實際情況來選。

以下是選擇培訓機構需要注意的幾點:1、培訓機構的資質(需要是官方授權的培訓機構);2、培訓機構的師資(需要有全職教師,經驗豐富);3、通過率(需要有真實的通過率,畢竟機構再好,自身的努力也是十分重要的);4、培訓方式(要根據您自身對時間的把控來選擇);5、售後服務(獲得pmp證書後需要60個pdu進行續證,要選擇通過傳授知識的渠道獲得pdu的機構,因為pdu不能通過購買獲得)

13樓:奈何月光熹微

現在機構遍地都是,看哪個老師比較符合你的口味。

除了有興趣聽老師講的課,還有就是服務,看哪家的服務好,自己後期也會很省事。

當時瞭解的是中公,直播的服務很貼心,督學,畢竟是做的不久,大企業知道服務才是王道,試題和小程式題也很多。

反正那種小機構我是不考慮,跟我說自己做pmp十幾二十年,專注做這個,我去,也不知道您是專心呢,還是做這個不掙錢,那麼多年也不擴充套件到其他領域,就拿中公來說,都是20年的發展,人家可以發展到上市,市值可以2000多億,肯定是得到大部分消費者的認可的。

從理性的角度出發,做了那麼多年,要麼pmp培訓這個不掙錢,要麼就是這個體量不大,要麼就是講師沒有管理好團隊,沒有讓自己的機構在十幾二十年的過程中良好的發展,現在再也不是那個做得久才代表做的好,而是異軍突起,跨界截殺,就拿北京烤鴨和天津的狗不理,都是歷史的悲劇,無論是企業還是個人,都是不斷的擴張才能更好的實現價值,而不是一味的遵循做的就才是做的好,特別是教育,更沒有這個道理,跟得上時代才是秀兒。

14樓:埋鐵涕符

目前pmp培訓機構有很多,對於選擇上面要注意必須有pmi授權的,然後選擇十年以上口碑好的pmp培訓機構更加專業,因為不同機構老師不同,對於pmp瞭解不同導致效率真的十天差地別,我當時報名的恆佳pmp,他們屬於行業內知名培訓機構,老師講課內容豐富並且把握住考試重點,對我的幫助很大。

15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機構的選擇,主要考慮:權威的pmp培訓機構,需要是官方授權的;經驗豐富的培訓師資;合理的pmp培訓的模式;真實的pmp考試通過率以及完善的後續服務,這包括你獲得證書後,續證的問題。

有的機構後續也要收費的,可要擦亮眼睛。像我 在恆佳pmp學習的,是沒有後續收費的。

16樓:彼岸秦桑

上海艾威不錯哦,老師確實很牛,既能抓考點也能結合實際分析,推薦一波,今年9月剛考過~

17樓:煙霧中的小魚兒

清暉挺好的,好多朋友都有考過了,面授地區很多,面授比遠端好一些,有學習氛圍。

18樓:光環國際

簡單來講,好的pmp培訓機構有這幾種特點。

1、培訓理念。

培訓理念決定一個培訓機構的發展方向,給學員提供的服務也是不一樣的。有的機構注重應試,好的機構以做教育為根本。

2、師資。專案管理偏重於實戰,更看重講師的專案管理實戰經驗,學員才能學到真正的管理方法,用到工作中。pmp培訓機構的講師一定是有專案管理的專業資歷的。

3、豐富多彩的服務及規模。

是否有全職老師來跟進催促你的學習,保證最終的學習效果;通過考試後,有完善的繼續教育體系,學習圈、線上線下活動等積攢pdu和繼續學習交流的渠道。

公關員證書有什麼用?

19樓:華麼

公共關係作為一種職業最早產生在上個世紀初葉的美國,經過一個世紀的發展,這種職業已為全世界五大洲所接受,在中國已經成為本世紀十大熱門職業之一,被行家稱為"中國的朝陽職業"。簡言之,公共關係的工作內容主要是溝通協調、引導傳播;諮詢建議、調查策劃;監測管理、塑造形象;解決糾紛、處理危機。

具體說公關員可以有這樣一些就業渠道:1、專業的公共關係公司,主要集中在北京、上海、廣州,粗略估計應該有數百家之多。2、各類組織中的公共關係部,這其中包括各種名為諮詢部、聯絡部、廣告部、營銷部,但實際是從事公共關係實務的機構和部分。

3、各種不叫公關公司但卻做的是公共關係工作的組織,如一些諮詢公司、企劃公司、廣告公司、文化管理公司、顧問公司等等。4、條件成熟的,可以自己註冊公關公司,**規定,註冊公關公司的人員必須持有公關員資格證書,這是公關業持證上崗的重要一步報考條件。

1、初級(職業資格5級)具有下列條件之一者可報考。

1)從事公關職業工作一年以上;

2)經本職業初級正規培訓(指經過勞動保障部門批准的辦學機構公關員培訓並結業,下同);

3)取得經勞動和社會保障行政部門稽核認定的,中等職業學校公關或相關專業(新聞、廣告、營銷、秘書等,下同)畢業證書。

2、中級(職業資格4級)具有下列條件之一者可報考。

1)取得公關員初級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相關職業工作3年以上;

2)取得公關員初級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相關職業工作2年以上,並經本職業中級正規培訓;

3)本專業大學專科畢業後從事相關工作一年以上,並經本職業中級正規培訓;

4)具有公關專業大學本科以上學歷,並經本職業中級正規培訓。

3、高階(職業資格3級)具有下列條件之一者可報考。

1)連續從事公關工作10年以上並經本職業高階正規培訓;

2)取得中級公關員職業資格證書後從事公關工作3年以上,並經本職業高階正規培訓;

3)本專業大學本科畢業從事本職業3年以上經高階公關正規培訓。

公共關係活動方式有哪些,公共關係的主要活動方式有哪些

方式 日常公共關係活動和專項公共關係活動。公共關係活動是主觀見諸於客觀的一種社會實踐。組織的公共關係活動是一個組織長期進行社會交往 溝通訊息 廣結良緣 樹立自身良好形象的過程。日常公共關係活動是指為改善公共關係狀態,人人都可以做到的那些日常接待工作,如熱情服務 禮貌待客以及大量的例行性業務工作和臨時...

公共關係,包括有哪些啊,一個公共關係,包括有哪些啊

自己看吧 公共關係學科包括那幾個課程?公共關係學科包括 管理學基礎 公共關係原理 公共關係實務 公共關係調查與策劃 公關語言藝術 公關心理學 公關禮儀 公關策劃及實施 社會調查 課程實訓 綜合實習 畢業實習等,以及各校的主要特色課程和實踐環節。本專業培養適應現代經濟社會需要,掌握管理學 社會學 傳播...

公共關係策劃書的構成包括哪些內容

公共關係策劃書 bai沒有固定的格式,du策劃者zhi一般根據實際的需要和自己的文dao筆風格來撰寫。但版無論策劃書的形式 內容權有怎樣的差別,理應包含的要素都不可或缺。一份完整的公共關係策劃書應當具備5w 2h 1e,即 why 為什麼 策劃的緣由 who 誰 策劃者 策劃方案針對的公眾 what...